我心中的春天15
度过了漫长的冬天,终于迎来了温暖的春天,在春天中我总充满快乐的。
从小陪着我的是爷爷,他是我的亲人和老师,爷爷是一名教师,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教我拉琴唱歌,和爷爷在一起好像有着玩不完的快乐。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春天,我独自在家门口玩乐,看见门口人来人往的车辆,突然激发了想要骑车的心理,我从家中推出自行车,刚想要上去车就倒了,在我看来这辆车就像是一个庞然大物。“这么大的车子,他们是怎么骑上去的”我嘟囔着,我又重新扶起车子,好不容易骑了上去还没踩着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我立刻就哭了起来,估计应该是疼的原因吧。
邻居们闻声赶来,看见躺在地上的我马上抱起我往家里冲。爷爷回来后看见我这个样子,很冷淡的对我说:“你也是活该,谁让你这么不听话的,你看看你一点也没有女孩子的气势,跟个男孩子一样。”我还以为爷爷会安慰我几句,可是居然说出这么讽刺的话,我没有理会他立马把头伸向另一边。在晚上六点半左右我还是没有看见爷爷回来,我有些着急就跑起问奶奶,“奶奶,爷爷去哪了啊?怎么还不回来啊?”奶奶微微一笑说:“他啊去给你买东西了”我疑惑不解,爷爷回来后我才知道原来爷爷给我去买自行车去了。
“啊!自行车,谢谢爷爷”大家顿时都笑了起来,明天是双休爷爷打算陪我练习骑车,在那一天我没有摔过一次跤,因为我身后总有一双宽大而又慈爱的手扶着我,在一侧的小花小草今天是多么的美丽啊!春天的阳光真温暖,到吃午饭的时间了,爷爷问我:“怎么样啊,你学会了吗?”“嗯,学会了”“好那么我就要考考你的骑车技术了”“没问题”下午我们来到了宽大的马路上,只听见“预备,开始!”
我总以为爷爷就在我身后扶着我,但回头一看,我身后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渐渐快要消失的身影,我回过头来骑到爷爷身边,爷爷夸奖我说:“恩,长进了不少啊,以后你就自己骑吧,我就不陪你了”“好吧”
啊,这就是我心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