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14
当细雨从我的脸颊滑过,我知道,春天已经跳着轻盈的舞步来到我们中间;当燕子从我的眼前掠过,我知道,春天已经带着灿烂的微笑来到我们中间;当河水从我的耳边响过,我知道,春天已经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我们中间。春天在不知不觉中就已来到我们中间,你们觉察到了吗?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大地展现动人生机的最佳时期,她眼睛一眨,故乡的天空变得一片蔚蓝;她小嘴一吻,冰封的河水融化了;她小手一拂,花儿相竟开放了;她细腰一扭,植物跟着她跳着欢快的舞蹈,春天百花争艳,桃花、杏花、梨花各不相让,争先恐后地绽满枝头,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的摇摆着,勤劳地蜜蜂在花间忙碌着,向花儿诉说酿蜜的酸甜苦辣,还有爱慕虚荣的蝴蝶,在和花儿比谁漂亮,我也被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陶醉了,这是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间劳累的忙碌着,农民伯伯们插的秧,种的籽,它们都栽满希望与汗水,但农民伯伯此时也是非常欢乐与幸福的,因为它们知道,只要勤劳,到了秋天一定会感受到平日没有的丰收的喜悦,春天,小小的树苗努力生长,因为它坚信它会长成一颗参天大树,春天,学生们努力学习,从而走向人生的又一个顶峰,春天,万物复苏,所有的生命都在迎接着他的到来,每个生命都在用自己的颜色妆点大地,这是我心中的春天。
在这当今的信息化时代,有许多人都在用他们虚伪的外衣来掩饰内心的黑暗,他们往往是有着华丽的外衣和不凡的容貌,就是这些人他们应该尝试着打开心灵的一扇窗,让阳光射进你的心房,让你的心灵变得和春天一样美丽,春暖花开,阳光和熙,春风徐徐,这时你才知道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一个人心灵的春天比什么都重要,只有心情好,做什么才舒心,学习也能更加认真,所以,我希望人们能够脱掉你们虚伪的外衣,做一个真实的自我,勇往直前,走向人生路的顶峰。
这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