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7
走过小巷,踏过清溪,我在寻觅,寻觅那个属于我的春天,寻觅我心中的春天。
嫩蕊商量细细开
春天,充满生机的季节。柳絮吐蕊,将那生机化作漫天飞雪,萧萧杨花,落满离人双肩,将寂寞留给春天。小草吐绿,将那田野妆点成碧绿的绸缎,春天,总在不经意间闯入你的视野,让你惊诧。
桃花绽放,将那少女的脸庞映衬得更加羞涩。春天,总是给人以无尽的遐想,让你坠入遍布繁星的梦的天空,不愿醒来。
梨花一枝春带雨。梨花,洁白似雪,纯美如绢,其间包含了多少文人雅客的赞许她又背负了多少少女无边的梦。
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鸟儿唧唧喳喳叫着春天,唤起人们沉睡已久的童心。抬眼望向天空,掠过一群飞鸟。春天,真的来了,它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
春雨过后,慵懒的蚯蚓爬到地面上,呼吸着第一缕春的气息。他沉睡已久,春姑娘的到来将他从梦中唤醒,从黑暗中醒来。
潺潺的小溪叮咚的流淌,一群野鸭开心鸣叫着飞入水中,翻腾起欢乐的水花,为朦胧的田间增添了又一份的生机。
多少楼台烟雨中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缠绵不绝,似要将这世界注满。
这雨幕中,一切都是朦胧的,春雨似一缕清风,拂在脸上,不觉凉意,反而有一丝温暖。
春雨,不仅落在地上,更落进我的心间,撷一丝春雨,和着春风,让它住进心里,让心灵四季如春。
雨过了,天晴了,天空更加蔚蓝,世界洗了个澡退去积攒了一冬的尘埃,换上轻便的绿装。
人们仿佛嗅到了春的气息,纷纷走出家门,寻找春天的踪迹。田间,偶然飞出一架风筝,循线望去是那稚嫩的孩童在奔跑嬉戏,将那满心的欢喜送上天空,自由翱翔。老人们坐在田边,欣赏着这幅和谐盎然的图画,感受春的生机,让春风带走内心的落寞。
我走在这春天的风景里,感受着春天灵动的气息,抚摸我心中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