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好4
过年是家家户户最期待的日子,过年,家人团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喜气洋洋,好不快活!今天我最喜欢的日子来啦——过年。
一大清早,我就起了床。看到爸爸妈妈急忙说:“祝您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事吉祥,万事如意。”他们笑了笑说:“你个小丫头,一大早就知道要红包,好,我给你。”我欣喜若狂的接过红包,跑进了房间。
“走了,去奶奶家拜年。”我爸已经换好了鞋。“Ok,let's go。”我蹦蹦跳跳的出发了。
过了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奶奶家。“祝奶奶,爷爷身体健康。”我大声的说。“好,祝晗晗的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我奶奶奶边说边给我红包,“红包给你。”谢谢。
“你不能总在这儿,还要去其他地方拜年呢。”我看了看已经上车的爸爸妈妈,飞奔了过去:“等等me……”
“祝……”哈哈,没想到姐姐和我同时说出了祝福话,我俩一起笑了。“好啦,你说了祝福话,该赏你一些东西吧,红包。”姐姐亲切的说。“张嘴。”“啊,哇,巧克力。”我一蹦三尺高。
时间已经到下午了,我们就要回家了,今天,可真愉快!
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