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好8
是啊!过年真好!我可以放鞭炮!我拿起鞭炮,用打火机点燃导火 索,手一松,鞭炮就飞了出去掉到地上,飞速地旋转起来,真像一个陀螺!小伙伴们也和我一起放,许多鞭炮在地上旋转,真像一个大圆盘!转着转着,有的鞭炮就 会互相碰撞,只听“啪”的一声,两个烟花都不转了!懒懒得倒在那儿,像一个个在沙滩上晒太阳的孩子!我们互相嚷嚷着:“真好看!真漂亮!”
过年真好!我可以穿上新衣服!上衣是鲜红色的,代表着喜庆;裤子是牛仔的,代表着男孩的“酷”。我穿完新衣服,连忙跑去照镜子那里,呵!真像一个小帅哥!我又轮番跑到家人面前炫耀,他们都说:“真漂亮!“我心里美滋滋的。
过年真好!我可以走亲戚,挣压岁钱!姨奶给了我200元钱,我乐呵呵地说:“这回我也有钱了!”
过年真好!我可以看到联欢晚会!相声《专家点评》、小品《同桌的你》真是太精彩了!逗得我们全家捧腹大笑!过年好玩的事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细说了!
过年真好!我爱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