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好12
过年那天,我和表妹迫不及待,早早地起床洗脸漱口。
一起床就看见了干干净净的房子挂上了红红的大灯笼。我和表妹在外面玩了会就开始吃年饭了。看到一大桌的大鱼大肉,大家开心极了,大人们站起来举杯一起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我也站起来对长辈说“祝大家年年有余!长命百岁!”
吃完饭,我又和表妹来到院里,想着一起玩花炮!可是学校规定不能放烟花,但是我们还是跑到商店买回了一点点。我们买了冲天炮、砸炮、小烟花等等,其实也不算少了呢!
我们拿了一小袋冲天炮来到外面玩。我把一个冲天炮插进土里,用香点燃,冲天炮“嗖”的一下冲上天然后“呯”的响了,太刺激了!我又拿了一个大炮管,把大炮管的一头拿在手上,另一头用火点燃,只听到一声“呯”,大炮管的洞里冒出了漂亮的火花,太美了!剩下的留着晚上再放!
我们来到沙发上,好朋友张强荣也来了。“我来说笑话吧。”我提议。“好啊。”他们异口同声说。“猪年摸猪头,万事不用愁!猪年摸猪腿,顺风又顺水!猪年摸猪屁,吉祥又如意!猪年摸猪背,干活不怕累!”我先说,说完他们笑倒在地上。
接下来张强荣说:“吃饭睡觉打豆豆,每时每刻打豆豆,我要是考试再考不好我就是豆豆了!”我们也笑倒了。轮到我表妹了,她不会说就表演了一个节目。
过年真好,我希望每天都是过年就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