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好3
“鞭炮声已经一岁了,春风给图苏送去温暖。在成千上万个家庭的那天,很早以前就有新的桃子代替旧的象征。”又是春节的一年,我不禁大喊:“新年好!”
新年真的很好,你可以吃喝。除夕的菜真丰富!有猪脚,羊肉,牛肉,鸵鸟肉,白萝卜,腌鱼,炸猪肚……我吃了太多油,以至于感觉到腹部呈圆形,靠在椅子的靠背上。除夕,我母亲例外,让我喝了半杯加拿大冰酒。我认为这是我一年来最开心的一餐。
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不会忘记吃饭。和叔叔一起吃直接在木炭火上煮好的香肠,然后放在筷子上。吃铁板支撑的铁架子上的羊肉。吃在铁架上稍微烧焦的香米糕...那些东西用木炭烤过后,它们真好吃!
新年真的很好,您可以收取新年的钱。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时,祖父母带着两个大红包来到楼下。我和我的兄弟冲上前去要求红包。出乎意料的是,祖父母折起手问我们:“你要说什么?”我们只是想起并说了很多祝福。这么说之后,祖父母很生气。给我们红包。
春节好,可以做元宵节。在农历正月十四的夜晚,每个家庭都点亮了悬挂的红色灯笼,街道上闪烁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工会联合会的人们猜了灯笼谜题并参加了元宵节,他们都带着从谜语中获得的奖品回到家,他们笑得耳濡目染。
春节真的很好,可以吃喝;农历新年真的很好,你可以收取新年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