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好5
什么时候感觉好?过年的感觉好。为什么呢?
过年真好,有新衣服穿:妈妈给买的粉灰相间的假两件小衫,爸爸同事送的灰色带小熊的毛衣,老姨在北安买的橘红色棉服,妈妈同事给买的蓝色牛仔裤,还有妹妹选得妈妈出钱买的新鞋子。穿上这一整套,漂亮极了。
过年真好,有秧歌可以看:扭秧歌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但还是精神抖擞。拿着大扇子,甩起红绸子,扭得真起劲。边上还有挑花篮的小姑娘,扭得更漂亮。还有大头娃娃给大家拜年,叫好声,掌声汇成一片。
过年真好,有好多压岁钱。过年的时候,姥姥、姥爷、爸爸、妈妈,都给我压岁钱。从远方赶回来过年的亲朋好友们都会给我红包。看着我的钱包一天天鼓起来,我高兴极了。这些钱拿出二百元给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买礼物,剩下的钱拿出一部分订书,其余的都存起来,这些钱就算是合理利用了。
过年真好,我又长了一岁了,比以前长高了,又懂事了许多。不会再惹大人生气了,在家帮父母做家务,在学校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会在以前的基础上好好学习,争取每次考试都取得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只有过年才有这样的快乐,所以,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