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13
我的拿手好戏是跳舞,我喜欢跳舞,因为我在跳舞时,就像是一个小精灵,又像是一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那种感觉很美妙,也很奇妙。
小时候,我看那些大人跳舞时,身轻如燕,体态婀娜,就像是一群高贵的白天鹅,美极了。在那时,我就立下决心,以后我也要学跳舞。
在我上幼儿园时,我终于实现了这个的梦想,加入了舞蹈的行列。
第一节课,我和我的同学们很早就来到了舞蹈室,老师也一路小跑赶了过来。开始上课了,老师教给我们第一个动作“擦地”这是我们舞蹈的基本功之一。老师温柔地说:“来,大家跟我一起做。”我们轻轻地迈开步子,脚慢慢地擦着,随着柔美的音乐,随着跳跃的节拍,我们的舞姿也渐渐变得纯聚熟起来。老师轻轻地说道:“你跳得不错,大家学着点!”这句话一出口,我发现老师居然在对我说,我的心咯噔咯瞪”地,那种感觉既是紧张,又是欣慰,好像说不清、道不明。随后的练习中,我更加努力了。
一次,老师收到消息说:过几天,有观众来看我们跳舞,我们要好好跳!老师说完后,我们都异常兴奋,就像闹翻天的小猴子一般,更加努力了,因为我们都想得到表扬。
到了那天,我们集中精神,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跳出最优美的舞姿。结束后,才知道台下坐的竟是领导,其中一位领导看着我说:“这个小姑娘跳得不错,很有天赋,要好好培养。”老师笑着看看我,那种感觉更加奇妙了,当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随后的日子里,我更加勤奋学习舞蹈,想要成为我的“拿手好戏”。虽然我还没有成为专业的舞蹈家,但是我坚信我可以做到,我可以跳好,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不会放弃它。
现在,跳舞当真成为了我的拿手好戏,我不求它能带给我什么好处,但是,我会努力得到它,让大家看到我优美的舞姿。因为我知道跳舞不仅能让自己快乐,还能给观众带去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