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12
我的本领很多,比如溜冰、骑自行车、写字、画画、打篮球、吹口琴
我最拿手的就是溜冰,这项本领学之不易啊!小的时候我看见姐姐在溜冰,很羡慕,于是想让姐姐教教我,可是姐姐不同意。
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高兴极了。一天晚饭后,妈妈和阿姨们在客厅聊天。我和两个妹妹在房间写作业,一写完作业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溜冰鞋穿上,我想:这回可以去客厅威风一下了,我刚想站起来,却来了个四脚朝天的造型,逗得两个妹妹哈哈大笑。我很不服气,刚想站起来,却来了个横叉,哎呦疼死我了,接下来的造型更是千奇百怪,一会儿横叉,一会儿竖叉
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能勉勉强强地站起来了,想不到这时我撞倒了一把椅子,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妈妈在客厅说:儿子,里面怎么了?没没什么!还没等我说完,舅舅就已经走到门口了,原来你在学溜冰啊!让我来教你吧!说完舅舅就扶着我溜,当我要摔倒的时候,舅舅抓住了我。
舅舅扶着我溜了十几分钟,神奇的是我竟然能从房间溜到客厅了!我开心极了,却在这时又摔倒了,差点忘了我还穿着溜冰鞋呢!舅舅跟我说:周末你可以去公园练练,会大有长进哦!舅舅又提醒我去公园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戴上护具才能溜。
我从这件事情中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一件事情不能急于求成,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