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是一个胖胖的人但我仍然热爱运动,我热爱竞技类的运动,例如:篮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竞技球类运动。
打篮球
但在这么多竞技球类运动中我偏爱篮球,我曾经也爱过足球,但为什么后来又爱上了篮球?是因为篮球更刺激?是因为篮球更能让人有神爽的感觉?还是因为篮球更让我觉得痛快?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抛弃足球。
我酷爱篮球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每打完一场球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不论是赢还是输。赢,我能从中得到经验;输,我能从中吸取教训。当然打篮球也要动脑子,如何跑位、如何突破、如何防守等等……
其实我觉得人生就像一场篮球赛;每个人就是一个选手,每个困难就是一个对手。只不过有的人突破过去把篮球送进了篮筐,他们就成功了,是一批我们耳熟能详的伟人;()有的人过去了,但篮球没能进篮筐,他们就是那一批努力了但没有成功的人,他们心里并不遗憾;还有的人没有过去,他们失败了,是一批没有做过任何努力的人,他们心里倍感遗憾,“如果我当时努力一把多好啊,我就不会落到今天这步田地了,唉,真后悔啊!”我一定要做第一种人!
打篮球,难免会有一些伤痛,我曾经被篮球砸出过鼻血,当然这都是些伤痛的回忆了。我在篮球场上与在场下完全不一样,场下的我虽然有精神也生龙活虎;但我在场上就有了一股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我在别处也有像场上的那股顽强拼搏的精神。
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会爱上篮球了,那就是因为那股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一直不断的激励我不停地向前进步。
篮球,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