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6
我喜欢打篮球,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就迷上了篮球!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知道了NBA有个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和亚洲第一个进入NBA的小巨人“姚明”
三年级的时候,我看见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打篮球,心想“他们这么厉害,我也要像他们那样!”从此,我喜欢打篮球了,可是我不会投篮,只会抛球,怎么样呢?那一天晚上,我看了NBA的一场常规赛,看到他们的抢断、投篮和盖帽,是多么的厉害啊!我学着热火队的6号投篮,我慢慢的学,我终于学会了投篮姿势。这个问题刚完成,紧接着另一个问题来了!为什么我运球的时候总是走步和什么双带呢?我找到了答案,是体育老师告诉我的,不过具体李老师说什么我已经记不大清楚了!
五年级的时候,我的篮球技术有明显的进步,那个时候我已经会三步上篮和投外线三分了!这让我高兴了好几天,不过我还是有个极大的缺点,那就是运球太高太高了!运球太高非常容易走步,更容易伤到自己。从那个时候,我慢慢的改正了这个不好的缺点。那个时候,我们在篮球上玩了一个游戏,这个有趣叫“晋级”,那个时候我在这个游戏总是打赢罗凯洋和梁凯镕……他们说他们总有一天会打败我的,我想这也有可能,但随着我的精准度慢慢的提升,他们不玩篮球了!慢慢的从可能逆转为不可能了!
让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是上六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加入了篮球队,自从我加入了篮球队以后,我每一节体育课我都会和朋友玩晋级!除了李老师让我练东西。
我喜欢打篮球,不会忘记获得过15次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