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5
打篮球是我、田雨岑和张拓元体育课最喜欢的游戏。每次体育课,只要体育教师把我们带上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张拓元还有田雨岑就立刻跑到篮球场上找篮球。如果找到了篮球我们就玩篮球,如果没有找到篮球,我们也不会善罢干休的。我们就会去找体育教师,拿体育教材室的钥匙。
田雨岑第一次打篮球的时候,还是拿躲避球投的。等到她比较会打篮球的时候,她才拿篮球来投篮,并且这些都是我教田雨岑的。体育课到了,教师把我们带到操场后,教师把体育教材室的门打开,张拓元就立刻冲拿篮球。我和田雨岑就在外面等着,我们看见张拓元拿着篮球出来了,我的心就在扑通扑通的跳着。然后,我和田雨岑飞快的跑向篮球场,等着张拓元来。我和张拓元还有田雨岑轮流投篮,张拓元先,然后是我,最终是田雨岑。我们投了一会,四个大哥哥走了过来,突然有一个大哥哥说:“我们来一场比赛。”另外几个大哥哥也同意了,他们又走了回来,对我们说:“我们跟你们来一场比赛吧?”我们说:“我们是比可是你们的。”他们沉思片刻,过了一会,一个大哥哥说:“我来带你们打他们。”我们说:“可是,你们比我们多一个人。”就在这关键的时候,詹浩跑过来说:“我也想玩。”那些大哥哥说:“这回公平了。”大哥哥们一开始让我们投了三球,詹浩没进,张拓元也没进,最终还是我进了。然后,真正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是我来发球,那个带我们打的大哥哥说:“把球穿给那个人:”他指了指张拓元,我赶紧把球传给张拓元,张拓元一投就进了,并且张拓元投的是穿针。那个带我们打的大哥哥又接住篮球,把球又投进了
篮筐。我们本来遥遥领先的,结果还是被另一个对的大哥哥接住了,我和张拓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法拦住他,还是投进了篮筐,他们对的分数就追了上来,最终还是我们赢了,可是我们已经累得筋疲力尽,汗流满面了。
可是我还是十分的高兴,因为我们同心协力战胜了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