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5
我经常打篮球,篮球已经融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没有篮球,我会觉得生活枯燥无味。
傍晚,我忙完班里的工作后,总会高高兴兴地走向其乐无穷的篮球场。我看见他们要转队,马上高呼一声:“等我一下,算我一份。”他们说:“快点,等着你呢!”开始了,我们发球,拿到球我用了经常用的“插花过人”,走两步一跳上篮。走三步就犯规,所以肯定要走两步了。球进了!场外的观众齐声喝彩,感觉真爽!我们再次发球,队友发给我,就走到球篮下准备抢篮板,我就使用变向过了对方防守球员。不料因为动作太快,脚却崴到了。我只好找人替我上场,又叫人帮我买瓶冻的矿泉水。
过一会儿,水来了,我对那人说了句谢谢。他和我素不相识却愿意帮助我,我与他交了朋友。他走后,我就把冻水敷在痛的地方,冰冰的,敷上面很舒服。
过了四五分钟,感觉好多了,就拿开了。虽然还有些痛,但是,我还是被篮球的乐趣驱使着上场,我一上场就是我们发球。虽然我的脚有些痛,但我还是忍不住冒着再崴到脚风险使用欧洲步上篮,球差一点就进了,幸好我的队友眼疾手快,立刻跑到篮框下,抢到了篮板并投上去,又进了!我们赢了!我们击掌庆祝,会心微笑。
接球、带球,过人、上篮,我们忘情地打着,直到天色晚了,也浑然不觉。
我热爱篮球,我享受着每一个抢断、过人、上篮和进球的瞬间。
不打篮球,你永远不知道一瓶平淡无味的白开水或矿泉水变得那么好喝!不打篮球,你永远不知道只要有一个伴就能打到多晚都不累!不打篮球,你永远不知道夜晚的篮球场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