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2
球场上队友们在球场上欢呼,声音在球场上回荡。
有一次我在公园散步,我路过一个篮球场,我往左一看,几个大哥哥在我眼前秀着他们的技术,我不禁佩服起来,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学篮球,妈妈见我一门才艺也没有便答应了。”
我来到篮球训练营,果然再好的天赋也要努力训练,我来到的十天都是练基本功和控球,经过我的努力训练,我从普通班升为了精英班,精英班的努力难度更高了,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有一次我在练球,一个高个子的同学朝我走来,想要跟我单挑,我觉得这个人太嚣张了,我一定要跟他比一比。
比赛开始了,高个子一直绕圈脚,一步一步慢走着,他一个冲锋,我冲到他那边防守,可他一个转身冲到两分线,一个三步上篮球,不偏不移地掉进了篮筐,他还走过来,眼里充满了不屑,走过时还撞了我一下,我气愤极了,心想这个家伙太狂妄了,我要用实力来证明给他看我发球,我和他对视了几秒,一个冲锋,他伸出双手拦住我,我来到他面前,眼睛在周围左右看来看去,我找到一个突破口,突然一个假面相,他被骗到了左边。我一个转身从他右边突破过去,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我们双方打平决赛的时刻到了,我拿到球,他直接朝我的球扑过来,我一个假转身,刚想投球,他突然挡在我面前,我们站在原地,谁也不敢动一步,这时他一个拍球,我一个后撤步一投,球进了!我喜出望外,队员们也跑上来抱住我,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的拿手好戏打篮球,它给了我自豪的感觉,谢谢你,我的拿手好戏——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