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3
“快!快!快!把球传给我!”“哇——!”狠狠的K中人了,一阵欢呼声响彻云霄。球场上传来了一阵阵的厮杀呼喊,原来是有人在打篮球,不禁吸引了我注目的眼光。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对篮球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总是在下课时,可以在广大的球场看到我。上了中年级,身手矫捷的我,篮球的技巧也不错,因此每一次在体育课要打篮球时,我可是个大家争先恐后都想指定我的大人物。在五年级的篮球赛里,我就是主攻手,为我们队过关斩将,最后我们得到了第二名。
后来我加入了篮球队。刚开始的训练很辛苦,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辛苦是应该的。球队的选手,可都是经过教练精挑细选的,所以都已经身怀绝技。
经过了一番严格的训练后,老师报名了一个篮球比赛,并且挑选了我和其它十一位同学当正式队员。练习的时间加长了,另外,在训练中,大家也会常常的受伤,真的是吃足了苦头。每次当我想放弃时,我就会想到老师曾经和我说的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我吃了这一点点苦,没关系,因为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要有坚持,才会有成功。比赛的日子快到了,所以大家都紧锣密鼓的练习。
比赛的那一天,大家都提心吊胆的,深怕自己一时不小心,而犯了错误,使比赛输了,所以每个人都战战兢兢的。开赛时,我的心情心急如焚,像是热锅里的蚂蚁,拼命的找出对方的弱点,一一的攻击,然后击破,使得对方溃不成军。我这次的表现还不错,因为出乎意料的接到了几颗球,帮助了队友一臂之力,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的到了“萌芽杯”的第二名。上台领奖那一剎那,我们全队欣喜若狂,多少日子的折磨和努力,这一切,都值得了!
我也因为这次的比赛的佳绩,让我肯定了自己,又让我自己更进一步的喜欢、爱上了——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