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2
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根本不管大地上生物的死活,地面跟岩浆一样热,脚踏上去,哇呀!好烫啊!好不容易等到体育老师一声令下:解散。好晕啊!我已经快被晒出一层油了,感觉头晕目眩,浑身乏力。
正当我迷迷糊糊想去休息时,后面突然传来一阵声响,昕睿,来打球呀。我回头一看,发现是黄彬炜和陈梓涵在叫我。一听打篮球,我顿时活力满格,潜力爆发,好啊。我爽快地答应了。
彬炜和梓涵都没有系统学过篮球,还不会打,我勉强承担起教练的责任。正好黄彬炜急着要学篮球,于是就拜我为师。我教他们好多招:左右运球时手要摆起来,能拉大弧度就拉大弧度,前后运球也一样。很快,他们俩就学得像模像样。
打比赛,要不要?彬炜提议。好啊!我们很快就打了起来,我一队,他们一队。我拿起球,直奔篮筐。陈梓涵冲过来,死死挡着我,我用背顶着他。突然,我往左冲了一步,接着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球从我手里投出去,好一个漂亮的投篮,进啦!
接下来我防守,只见他们冲过来,气势汹汹,但我丝毫不慌,很是淡定。他们往左边突,我就往左边突,他们往右边突,我就往右边突,他们投了一球,我一个盖帽,把球拦下来。
今天,我运用了打篮球的技巧,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