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8
我最爱的运动打篮球
此刻,不少男孩子都喜欢打篮球,而我也不例外。每当电视上转播“NBA”的比赛,我和爸爸都不会错过,里边有我喜欢的“科比”、“姚明”……
“此刻我决定周六周日早上打篮球,当晨练!”爸爸在看完一场比赛后,大声宣布,“万岁”!我开心得跳了起来。“早上谁都不许睡懒觉,全给我起来!”
到了周末,我早上因过分激动而睡不着,熬到了六点就起床了,我把爸爸妈妈全都叫了起来。
我们来到了开发区体育中心,那里的空气果然比市区的,要清新许多,我不由地深呼吸了几大口。那儿有一条长跑道,跑道中间是足球场,跑道上有许多人在锻炼,还有一些人在球场上进行足球训练,四周都是篮球架,已有不少人在那里锻炼了。
我们一到那儿,我便一把抢到球,奔向篮框,跳起来把手一勾,球便直接掉进了篮筐。“YES,成功!”我十分开心,大叫道,“快来呀!”爸爸妈妈笑着从边上走了过来。爸爸说:“让我们来场比赛吧,妈妈作裁判!”“来就来!”比赛开始!我先发球,因为老爸10年没打,没手感,我一向用我的拿手绝活----打板加三步上篮,打出了11比4的高潮,渐渐地,老爸的手感打回来了,他连续追分,追到14平时,我觉得有点紧张,使出了浑身解数,做出了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得分一会儿我高,一会儿他高,渐渐地我们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老爸一个又一个盖帽,把我搞的有点不知所措,最后,我以46比52败了,我们都十分开心,爸爸又教我了一些技巧,动作,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必须会打赢他的!
打篮球是一个十分好的运动,它能强健体魄,还十分搞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