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做饭很好吃的外公,有能干的外婆,有温驯的妈妈,有酷爱运动的爸爸,当然还有一个可爱的我喽!“城堡”的每一个成员都很喜欢这可爱的我,我也很爱他们。
每次碰上外公做菜,我都会像一只饿狼扑食一样将菜碟中那香喷喷的美味一扫而光。当然,“城堡”的其他成员也都是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他们面前的美食了。所以,“城堡”里的“大厨”这个荣誉称号非外公莫属了。
在“城堡”里,被称为“堡长”的是谁呢?瞧,她来了。手里拿着又细又长的针,手腕上挂着一个小巧的袋子,两只手还在不停地上下交错着,这就是我的外婆。在我的眼里,外婆什么都会,什么都管。小到“城堡”里一日三餐,大到“城堡”装修,事事必须她“批准”了,我们嘛,则是乐得“被管”。
妈妈几乎每天对大家都是笑眯眯的。看着她的笑脸,会有种比吃了蜂蜜还甜的感觉。妈妈每天工作很累很累,她一回家不是躺在沙发上,就是睡在床上。可是,我从来没听她抱怨过,遇到棘手的问题时,她总是笑笑说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就是我那位温驯并且受学生爱戴的妈妈。羡慕吧!
我的爸爸,他是个运动健将。在我的眼里,爸爸什么运动都懂,什么运动都优秀。篮球场上,你可以看到他精彩的扣篮,精准的三分篮;百米跑道上,他那如飞箭般的速度,更是赢得了大家的欢呼。暑假,我和妈妈去爸爸那儿,每天我们吃完晚饭就出去运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跑步,跳高,单双杠……我和妈妈在老爸的带领下一天要锻炼三、四个小时呢。瞧,我这肌肉,羡慕吧!这都是爸爸的功劳。
当然,“城堡”里还有一个可爱的我。现在的我,爱学习,每天都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学习,认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现在的我,爱运动,爸爸说“好身体是好的一切的开始”,所以我每天坚持锻炼。现在的我,爱劳动,每个星期,我都会帮助妈妈打扫卫生。这样的我,可爱吗?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城堡”。“城堡”里有“厨师”,有“堡长”,有“健将”,有“人类灵魂工程师”,还有可爱且幸福的我。生活在这个“城堡”里,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