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1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爱我幸福的家庭。同学们,那么你知道我的家庭是是怎么样的吗?那么接下来,我将介绍我的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同学们,你们一定要认真听哦!我的家的成员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妹妹以及我。我的妈妈对我学习很严厉,但是在普通生活中,他还是很爱我的。有一次,我和妹妹不小心弄坏了电视,我们本以为妈妈要教训我们的时候,妈妈走过来看见了电视成了这副模样,大吃一惊,问我们怎么回事。于是,我们一五一十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她。谁知,他却摸摸我们俩的头,说:“弄坏了电视没关系,你们现在已经勇敢承认了电视是你们弄坏了。你们是诚实的,妈妈不骂你们。之后,妈妈还给我们两个买了一个冰淇淋吃,我们开心极了。
我的家庭第二大成员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幽默的人,他很会讲笑话,在我们不开心的时候他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考砸了。我正在家里郁闷的时候,爸爸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情。于是,他走过来说:“儿子,你知道是生了张飞的人姓什么吗?”“我不知道。”“答案是无中生非(飞)。”结果逗得我哈哈大笑。他接着说:“儿子,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你继续努力,你下次一定能拿一百分。”于是,我不再垂头丧气,继续复习起功课来。
我们家第三个成员就是我的妹妹。他总能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有一次,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看见爸爸妈妈没给我买生日蛋糕,以为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于是,我走到他们身旁,问他们:“爸爸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怎么没给我布置生日呢?”妈妈接着回答说:生日?你的生日不是在后天吗?现在半还有点太早了吧。”于是,我就认为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独自在我自己的房间郁闷起来。睡完中午觉之后,爸爸妈妈在我穿衣服的时候喊我出来,我一出来,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就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接着在桌子上看见了我的生日蛋糕还有许许多多的生日礼物,我都开心的合不拢嘴了。我正想问是谁布置的时候,妹妹对我说:“哥哥,这个主意是我提出来的,希望你生日快乐,玩得开心!”我紧紧地抱住妹妹,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