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家,是人生的港湾,是一个温馨而又欢快的地方。
当你来到我们家,一进门,就是一间宽敞明亮的客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款红白相间的沙发,沙发柔软得像棉花糖似的。沙发的对面是一台乌黑的、体型庞大的电视机,电视机和沙发深情地对望,好像它们俩是亲密的伙伴。电视机旁边,是一个米黄色的盒子。哦,那里有我可爱的蚕宝宝哩!一个个胖嘟嘟的蚕宝宝,正大口大口地吃着嫩绿的桑叶。吃饱后,它们会望着茶几那几束香气飘飘的鲜花。
往左边望去,就是一张灰色的餐桌。每次吃饭时,饭桌上都会摆满丰盛的佳肴:红烧排骨、韭菜炒鸡蛋、骨肉相连那都是从厨房也就是美食加工厂端来的。在那里,锅、碗、瓢、盆还有各种烹饪调料样样俱全。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井井有条,不愧是美食加工厂呀!
再往右经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就是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卧室了。走廊的右边,两个棕色木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我的课外书。书架的对面,是我的卧室。有一张粉色的床,上面铺着有凯蒂猫图案的床单,可爱极了。我的房间里还有一张洁白的书桌,上面摆满了我的学习用具:铅笔、橡皮、文具盒它们好像好朋友似的,亲密地依偎在一起。
这就是我那个充满温情的家。它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无穷的力量。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