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15
人们的生活需要阳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一束美丽的阳光。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要送给盲人。我要让他睁开双眼,看看孩子们多么可爱,生气勃勃;看看这大地上的红花和绿草;看看可爱的小动物们欢乐地玩耍……我可以让大家永远幸福。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装满粮食的竹筐,让所有人吃了都感到幸福,所有人的心里都充满着温暖。我还要把粮食送给在饥饿中挣扎的人,让他们远离不幸。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包着衣服的袋子,把衣服送给在医院的奶奶,让她穿上后不再生病,能够自己去任何一个地方玩,每天都会笑得很开心……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钻进瓶子里,孩子们会用瓶子装着阳光,把它送给双腿残疾的人。他们不能出门,也见不到阳光,只能坐在又黑又闷的小屋里。他们想见到阳光,孩子们为了实现她这个愿望,愿把阳光装到瓶子里,可阳光却没了,孩子们很伤心,于是我钻进瓶子里……
假如我是一束阳光,我会……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束阳光,
假如,每个人都成为一束阳光,那么世界该是多么温暖…… 我是一束阳光,一束在寻觅着不落的梦的阳光,惨白的梦啊!那也仅仅是自己所神往的耀眼的黑暗的方向。一直在渴望着心底凝聚着我生命的光和热的灵魂不在无谓地为一个荒谬的梦彷徨。可又有谁能理解有时我也不能把握心的方向啊!
我是一束阳光,一束在寻找着自己的影子的阳光。好奇地试探着走向镜子,看到的却也仅有穿透心的明亮真的很失望。依旧在带着那惨白的梦徘徊在不属于自己的地狱天堂。我也会心甘情愿的将我那个包藏着色彩的精灵的形体化解。在风雨过后的天上。
我不是想炫耀我神气的力量,只是想给人们架起通往五彩的梦想的桥梁。终于,为了揭开那心底封藏着的迷,为了找到那遥遥惶惶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