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7
七彩的泡泡飞呀飞,快乐的阳光照耀着稍纵即逝的它。——题记
泡泡同光晕一样,拥有着快乐与美好,它们只有在一起时,才能交相辉映。
今年寒假我回到重庆,在外婆家和丹丹妹妹吹起了泡泡。手中的吹泡棒在我们轻轻呵一口气下,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泡泡渐渐形成了,那精灵正找着乐呢!瞧,这个往那边飞,那个又往这边飞,刚出生的泡精灵真是对世界充满新奇,可是没有妈妈的小东西,不一会儿便迷惘方向了。我和丹丹似乎猜透小泡泡内心的不安,就跟着它们的足迹,铆足了劲吹一口气,泡精灵飞上了天,快活地闪着七彩光芒,与太阳散发出的五色光圈融为一体,泡泡与光晕见证了一切美好……
良久,我出神地望着遥远的天际,我想,人也同泡泡一样,在前面的道路上悠哉乐哉地走着,猜不透未知的未来。可是,泡泡总会消失不见,我们人呢,不会像泡泡那样脆弱,遇到挫折站起来,永不退缩。泡泡固然美好,却终究泯灭不了昙花一现的命运,但它们把自身的美丽永远留在天地之间和现代人心中。缓过神来,我下定决心要吹出更大更美的泡泡,我鼓起腮帮子,直到脸都憋红了,才把一口气吐出来,丹丹笑话我是只青蛙,我才懒得搭理她,翻个白眼继续吹我的泡泡去,一个一个的大泡泡接二连三地诞生了,它们极其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水晶球一样漂亮,中间还有雪花,我用手一接,结果“爆炸”了,弄得我满脸都是泡泡水,灵光一闪,我把吹泡棒悄悄对准丹丹,猛地吹一口气,泡泡宛如一拨湍急的流水朝丹丹袭来,丹丹撒腿就跑,我们从小路这一头跑到那一头,互相追赶着,时不时又挥舞一下手中的吹泡棒。泡泡围绕着我们,整条小路充溢着我和丹丹的笑语欢声……
七彩的泡泡飞呀飞,明媚的光晕与它交相辉映,在两者之间,我便是一束阳光,快乐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