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6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题记
阳光普照着大地,就像心中的希望,愈照愈强。
希望,是一束光。一个人有了希望,才有前进的动力。梅花将希望定格在枝头,才有了坚强的傲骨;雄鹰将希望定格在天空,才有了潇洒的飞翔;骏马将希望定格在草原,才有了奔驰的飒爽。而我,将希望定格在未来,才有了现在的努力。
幸运不仅掌握在女神手中,还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你是光,你用希望呵护它,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手中绽放。
爱迪生曾被别人嘲笑,也曾遭遇过失败,可他不放弃,因为他心中有一束阳光,他相信失败是为成功做准备的,他的希望之火在燎燃。终于,他发明了耐用的碳丝灯泡,让光明走进了千家万户。他是一束阳光。
祥子,一个普通的人力车夫,一直梦想着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子。他每天卖命干活、赚钱,不放弃理想,只因希望在他的心中鼓动。终于,祥子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他是一束阳光。
鲁滨逊,一个坚强的探险家,面对独困荒岛的无奈,他坚强地活着,驯服了“星期五”,种菜、种粮养活了自己。他没有放弃,是因为希望在前方呼唤着他,最终经过了28年的等待,他成功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英国。他是一束阳光。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行”,但总会有成功的一次。太阳升起,光明无限;太阳升起,生机盎然,让心中的太阳升起,让自己绽放青春的光彩。你也是一束阳光。
黑夜,有希望就能迎来黎明;折翅,有希望就能重新飞翔;花凋,有希望就能够再次开放。我也是一束阳光,有希望我也能够普照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