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4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往往惧怕黑暗,总会在旅途中寻找可以依靠的阳光。殊不知,其实我们自己本身就是一束阳光,我也可以照亮别人。我是一束暖心的阳光。
外面很安静,安静得使人害怕。天空被一张偌大的黑布死死罩住,坐在妈妈电瓶车后的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妈妈一路上都很安静。我不敢多问,只是静静地坐着,忐忑的心随电瓶车一路颠簸。
到了那个熟悉的家,却又觉得很陌生。夜幕降临的它完全没有白天的活力,显得有些死气沉沉。我倒吸一口凉气,快步走进家门。爸爸一个人坐在床边,几个月没有看见他,他黝黑的脸瘦了一圈,嘴角向下,一副懊悔的表情。妈妈一到家就倚着房门,一言不发优秀,我意识到这个情况不太对劲。
我壮了壮胆,走到妈妈面前,轻轻地问:"妈妈,你们怎么了?"妈妈的眼里竟噙满泪水,嘴里却说:"没什么。"这种严肃的气氛在房间蔓延着。
"你们到底怎么了?"我急着问。妈妈擦干泪水,坐到桌子前说:"你爸爸当初不听我劝,非要去养鱼,现在"我知道我是一束阳光,是一束暖心的阳光
我坐到爸爸身边,安慰爸爸说:"爸,钱赔了,咱可以再赚,身体气伤了。况且,等我长大了,我会赡养你们的。这次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
爸抬起头,说:"其实,我就是怕你知道赔钱后会担心,会影响你的学习,现在听到你这样说,爸爸真的很暖心。"我这才舒了一口气,死一般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打破。
我是一束暖心的阳光。从小到大,你们是我依靠的阳光,现在,我也可以成为照亮你们的阳光!
低下头,其实你会发现自己脚下一片光明,因为你就是一束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