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的作文400字2
春日的盎然,别了……
夏日的炙热,别了……
又一次迎来了秋日的生机。
秋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画笔点了点田野。
顿然,金的一片。金色的麦穗随着爽朗的秋风摇曳,那丰满硕大的谷穗让农民伯伯乐弯了腰。 秋姑娘笑了……
秋姑娘用画笔点了点果园。
顿然,红的苹果,紫的葡萄……装点了果园。“看!”那群戏耍的孩童淘气的爬上树杆,将果儿摘下,用丰满的果肉垫饱了他们那“咕咕”叫的小肚皮。 秋姑娘乐了……
秋姑娘来到了后花园,用神奇的画笔在花儿们的头上一挥。
顿然,生机一片。蝴蝶儿在花丛中翩翩飞舞,穿过了花的林荫……引来了一群美丽可爱的小姑娘。她们用五彩的花儿装饰着头上的花冠,使院外的帅气小伙子们产生了浓浓的爱意。秋姑娘捂嘴走开了……
炊烟升起,孩子们都空着肚子回了家;农田里的麦穗儿也入了梦乡;花儿们也都合上了双眼。我伴着红霞反道回家。
秋姑娘也慢慢的合上眸子,霞光也随之而去了。她们将在明日曙光到来的时刻,将爱,将幸福,将快乐再次洒向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