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的作文400字3
秋天是一个孤独多愁善感的季节。
树叶落下来,正在淋浴。这是第二年来到这所学校。今天的生活就像一团带波纹的清水。我不禁想起你和我在小学的时候。
你还记得学校后面的枫叶森林吗?秋天来了,枫叶是黄色的,树木长满了金子,地面长满了金子,世界也长满了金子。在枫林中来回穿梭的两个年轻人与安静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时,我们还年轻,喜欢金色的枫叶和枫树带给我们的宁静感觉。我们正在枫林中寻找最美丽的枫叶。我们约好了以后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然而,高中毕业后,虽然我们仍然在一所学校学习,但我们不在同一个班。我们之间的友谊像白开水一样脆弱。
我捡起一片落叶,用手抚摸着清澈的谷粒。远处的枫林仍然是金色的吗,还有像我们这样的朋友在寻找最美的枫叶吗?
秋天是一个充满收获和欢乐的季节。
秋天是凉爽的,新鲜的水果是芬芳的。把市场看做橘子,我又想起了你和我在田野里。
你还记得我们偷的橘子树吗?那个忙着在柑橘边缘采摘的小女孩和那个一直看着离柑橘不远的远处的小女孩是我和你。但是当主人回家大喊大叫时,我们开始逃跑了。当你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紧紧抓住被偷的水果。我们躺在田野里,品尝我们“劳动”的果实。你说,“赃物比买过的好。”我微笑着点点头,我们的笑声不时在田野里飘来飘去。当我们不明白时,我们以偷窃为乐。
我们逐渐长大,不再偷别人的辛苦工作,但笑声仍在我们耳边久久回荡。
秋莲,那美丽的记忆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