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我家一共有五个人,爸爸、妈妈、哥哥、我和妹妹。因为我们的性格爱好不同,所以在生活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一号∶“炸弹型”老爸
唉,我的老爸生气时头上就会冒烟,“观婷,又和妹妹吵架?”“观婷,怎么有看电视呢?”看,老爸头上又冒烟了!老爸有时是十分凶,可是有时也十分善良呀!其实,我知道老爸对我这么凶是为了让我听话,让我好好学习!老爸真好呀!
二号∶“啰嗦型”老妈
我有一个爱啰嗦的老妈,她整天都“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有时,我觉得她的“叽叽喳喳”十分动听,像小鸟的歌声一样婉转。有时,我又觉得她的“叽叽喳喳”十分刺耳,像在空气中流动的噪音。“观婷,注意安全哦!”“观婷,带钥匙了吗?”妈妈虽然十分啰嗦,可也是为了我好呀!老妈最好了!
三号∶“万事通”老哥
我的老哥什么题都会,而数学是最好的,问他数学题,他全部都会!“老哥,999x222+333x334,怎么简算呀?”“这样,先算……”嗯,不愧是我的“万事通”老哥!真聪明!哈哈!其实他还是我的私人教师呢!
四号∶“贪吃鬼”我
哈哈!到我出场了!大家好,我就是我家大名鼎鼎的“贪吃鬼”!每天晚上,我都会把冰箱打扫得干干净净!饼干、饮料、水果和雪糕都是我的最爱!说到底,我还是我家的“清洁工”呢!不过,是“食物清洁工”哦!哈哈!
五号∶“捣蛋鬼”妹妹
唉!我的妹妹是我家名符其实的“捣蛋鬼”!“呀!衣服又破了?”“啊,蜘蛛呀!”唉!从老妈的尖叫中我就知道我家的“捣蛋鬼”又开始“工作”了!
瞧!我们这一家真够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