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我家又快乐又有趣,一家三口组成了快乐的一家,每天都很开心。
那么先说说我吧,我还记的有一次,我在卧室里美美地吃青豆,把地上撒了一片,“你以后不能撒青豆了!”妈怒气冲冲,我被妈妈弄的无话可说,我只好弄干净,我喜欢玩小玩意,很古怪。虽然有些不会,但是非常有趣。
妈妈的负责心强,自从妈妈看了某书什么好妈妈胜过什么好老师的,妈变的有一点不凶了,这一点我很高兴。有一天,妈工作忙,妈把目光看着早起的我,“帮我一下。”我只好帮妈做我懂的工作,有了我的帮忙飞快地做完了,我想:“看来不是我想的那么难,我做地真快。”我很兴奋,我妈也是。
下面这位家庭成员我想许多人都知道,是爸爸,答对了!我家的一家之主,我爸爸喜欢骑自行车而且喜欢骑远的路线。爸有一次为了我和我吃晚饭对客人说:“我有事,下一次再去。”我看着爸爸,心里清楚那是为了我,我爸之所以经常很晚睡,是因为工作忙。
我们一家都快乐,我们去珠海玩,玩沙子,路上下雨,但我们开心。又有一天,我们一家煮饭,我们觉得家比外面煮得好吃,不仅仅味道上,还有------我也说不上来。
我家三口人,每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