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作文
说起妈妈,我真是又爱又恨。妈妈的样子是个标准的家庭主妇,电了一个小波浪头,整个就像那些三姑六婆,而且她正迈入更年期的阶段,惹一惹她都不得了。她长相平庸,有点发福,但是她比我还矮,以看报纸就得戴上老花镜。
我爸,是全家最高的人,他跟妈妈一样,正准备迈入更年期。身体不胖也不瘦,肌肉倒有几块。爸爸比妈妈年纪小,但却是一家之主,他最爱就是和我们两姐妹强电脑,然后下象棋。
姐姐比我大6年,她长的还算可以,虽然不是祸国容颜,但起码还算是清秀。如今她已是一个大学生,她有空没空就哼哼英文歌,一到晚上,她就坐在电脑桌前,玩起微博来,丝毫不理我和爸爸不满的眼神。
“起床,起床,10点啦!!!”一到早上,妈妈一声吼,说是10点,其实只有7、8点,妈妈最爱吓唬我和姐姐。
“还不去做作业!”刚刷牙,妈妈的狮吼功就响在耳边。
“我还没吃早餐耶!”
“还有你,做姐姐的还不去做作业!”妈妈把矛头指向姐姐。
“嘻嘻,活该!”我抿着嘴,正幸灾乐祸呢。
“妈,你睡傻了吧,我是大学生,没、作、业!”
“哈?没作业,不公平,我有那么多作业,你竟然,竟然……”可恶,姐竟然没作业,气死我也!
每到中午,爸妈的吼功都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而我和姐姐平静的表情就是这道风景的装饰品。为什么说平静呢?因为我们俩已经习以为常了,不听那声吼还真不习惯。
虽说妈妈和爸爸爱吼我们,但是他们总为我们着想,天冷了要穿件衣服,吃萝卜有营养……
我爱我的爸妈,我们这一家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