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6
浩瀚的星空藏着数不清的奥秘,需要人们去探索,去发现,而我从小就喜欢美丽而神奇的星空。
特别是调皮的小星星,夜晚里,到处都是黑暗的一片,只有小星星像灯笼似得在夜空中照耀,我仰望星空,看见小星星仿佛在向我眨眼睛,星星们一闪一闪,像无数颗金黄的钻石在夜空中闪耀你们一定知道星座的故事吧!我很喜欢星座,夜晚,每当抬头看见星星我就会想起星座,其实星座是由无数颗闪耀的小星星组成,虽然很平凡,但是却引来很多天文学家来探索和发现。
其实小星星跟人一样,拥有不同的故事,拥有不同色彩,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再难的梦想也会实现。
有时星星被乌云遮住,人就不能够看见,后来星星慢慢突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真是可爱!
小时候我很天真,从大人那学了一句话,“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晚上在院子里乘凉,看见天上的明月,不知怎么的自己编了一句话,“种月的月”,我心想也许会结出很多小月亮也说不定,说干就干。自然,没有成功,我心里充满疑惑。妈妈给我细细解释,我那时还小,有些话听不懂,但是我还是是懂非懂的点点头,长大了,想起儿时的有趣,有时只是微微一笑,渐渐的也淡忘了。
浩瀚的星空藏着数不清的奥秘,需要我们去探索,去发现,我爱星空,爱星座,爱儿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