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2
晚上,每当我抬起头看着那夜晚的星空,我会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啊!真美啊!”那皎洁的月亮和那眼睛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无遐想象。那一片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眼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又像一盏盏在夜空中闪烁着的灯,静静的睡在在这张黑蓝的纸上。
看到这令人冲满遐想的夜空,我不禁沉醉了幻想起来。你看,在天空中,有几颗闪亮的星,姿势就像一只正在飞翔的老鹰,另一边又好像是一只高举双夹,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我想那是应该天蝎座吧!那颗牛郎星是那么的闪耀,像是正在呼唤对岸的“织女星”。在瞧瞧左边那几颗星星,又像一只正要起飞的天鹅。再看看星空中间,那些星星好像围成一个红旗的模样,中间还贴着五角星。夜晚的星空,就是一个美丽的仙境。满天的星星,在我看来,虽然它没有太阳和月亮那么令人赞叹,但它们却能把净化的光洒向人间。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正在开心的玩着,眨这它们那清纯的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的景色。月亮姐姐来了,它为晚上加班回家的人们指引了回家的航向。
我爱这夜晚的星空,这星空是那么美丽,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爱这夜晚的星空,是它给了我无限遐想。我爱你,夜晚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