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板作文
我兴奋地抱起滑板,拽着爸爸来到院子里学起来。一开始,我想到电视上小朋友滑得轻松自发,认为一定很简单,用不了多久就学会了。于是,我得意地戴上防护装备扶着墙,站在滑板上,想试滑一下,可滑板在我脚下左摇右晃,还没滑出一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
爸爸走过来,把我扶起来说:“还是我扶你滑吧!”在爸爸的配合下,我小心翼翼地踏上板,被拉着往前滑。可爸爸稍一松手,我就又从滑板上摔了下来。这样重复了好多次,始终不能自己前进一步,我的耐心被磨没了,就把滑板扔在一边,心想:学了这么长时间都不会,不练了算了!这时,我的脑海里闪出两个小精灵,蓝精灵说:“学了这么久还不会,已经尽力了,就不用再练了吧!”可红精灵却说:“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练,有会学会的!”两只精灵打了起来。我也很犹豫,觉得它们俩都说得有道理,突然想起妈妈送我滑板时说的那句话,原来,妈妈早就料到我遇到困难会退缩,就提前给我打了预防针。我不能让妈妈小看!这下我的信心又回来了,决心坚持做好这件事。
我仔细观察别的小朋友,他们左脚先踏到滑板前端,右脚踩在地上,向后一蹬,等滑板速度起来了,赶紧提起右脚放在滑板后端,然后用脚前后摆动,就把滑板滑了起来。照着这种方法,在爸爸的指导下刻苦练习,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终于能灵活自如地控制滑板向前行了。从此,只要一有时间,就能在院子里看见我滑滑板的身影。
学会滑滑板还真有用!记得那是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妈妈带我到离家不远的明珠广场去没滑滑板。我一会绕阗大花坛转几圈,一会冲上楼梯两边推自行车的坡道,玩得不亦乐乎。这时,妈妈电话响了,原来姥姥在家刚把一壶水放在燃气灶上烧,然后又到楼梯拐角处倒垃圾,结果风一下子把门碰上,打不开了,姥姥也没带钥匙,她正在邻居家着急呢。妈妈听后让我快速滑滑板给姥姥送钥匙。我立即踏上滑板飞快地往家里冲去。刚滑到河堤上就被一颗小石子绊倒了,也顾不得腿摔疼了,坚持爬起来,重新滑起滑板。经过几个下坡,我终于赶到家,打开门一看,还好水没开。姥姥夸我越来越能干了,我可高兴了!
滑滑板带给我许多乐趣,我爱滑滑板!
我们来到了少年宫后院的那个大下坡,说实话当我站着俯冲的时候由于鞋带太长后轱辘压到了鞋带连我带板都飞了出去来了个“狗吃屎”唉!然后我站起来去看板好家伙这个轱辘已经变成蜂窝煤了!唉!就这个板最惨可是不能再用了只好换轱辘了!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直板”:“直板”是我家最老的一个滑板了,他是我的爸爸买给我的!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学会如何玩“直板”没人教我!所以说他是我家第二新的一个滑板了,记得上次妈妈的同事教我玩可是他也不会玩就是在哪里可以向前滑行一点点。第三个板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板叫:“鹰式滑板”他全身上下就只有五种颜色但是搭配起来却很漂亮颜色分别是:红、黑、银、蓝、淡黄!组成。“鹰式滑板”最为独特打头的那个轱辘上面也有一个椭圆形的轱罩上面有着英文字母是:“HAPPY”。意思是开心。两个踏板时互相平行就像鹰翱翔是的一对翅膀。“翅膀”下面也是两个轱辘加上两个轱罩,轱罩上面有两个乒乓球一样粗的弹簧弹簧的源头上面是“老鹰”的“后背”然后整体连接后面有一个把手是用来提滑板用的也是老鹰的尾巴(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老鹰的后背上面还有字母是:YING QISHI TRAPEZE。究竟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下面我们来讲讲这个“鹰式滑板”应该如何“发动”实际上很简单就是站在鹰的两只翅膀上面,两只脚一个抬起来一个往下压慢慢的上下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速度也会越来越快要是转弯的话就要先加速然后你想往哪拐就压那边的“板”(与其说办还不如说翅膀!)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就是“鹰式滑板”了……
这就是我家的三种滑板,怎么样有兴趣吗?又想去的话就来看看吧!“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