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作文 天空有多辽阔
像小鸟一样飞向高高的蓝天去看天有多蓝,云有多白,天空有多辽阔。
我想飞,
像飞机一样飞向蓝蓝的天空去探索太空的奥秘。
我想飞,
像宇宙飞船一样登上月球去看月球有多么神秘。
我想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有。我的梦想就是想飞。每当自己安静下来的时候,就常常异想天开,我想飞,飞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我想飞,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飞到北京,去看故宫;去看长城;去看天安门;去看……
我想飞,像雄鹰一样毫无顾忌的飞。飞到青海;飞到香港;飞到上海;飞到深圳;飞到……
我想飞,我想飞出中国。飞到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墨西哥……
我想飞,不是因为想去看风景,而是想摆脱堆积如山的作业,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沉重的书包与堆积如山的作业把我都快压垮了,所以我想飞。摆脱这些作业。
我想飞,飞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下心来打篮球,打乒乓球。等到打球打累了的时候,我想飞到草坪上好好的休息,起来的时候看看书……
我想飞,哪怕前方会有风雨;哪怕希望很渺茫;哪怕这不现实。我都想飞……
我想飞
飞的有多高,梦想就有多远
我是一只知了,一只被万民笑话的知了(那还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传说我的祖先向大雁学飞,学飞是总是嚷着知了,知了。最终大雁走了,他却飞不了,只能喊迟了,迟了)。由于我祖先当年的后悔,由于后辈现今的受辱。于是乎,我大大的吸了一口树汁,下定了决心我要飞!
我想飞,飞的很高很远,不再受他人的嘲笑。我想飞,让家族不再受辱。我想飞,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飞,是我非常向往的一个名词。
假如我能飞。我要飞过长江,我要飞过黄河;我要飞过尼罗河;我要飞过密西西比河;我要飞过莱茵河;我要飞过东海;我要飞过里海;我要飞过地中海;我要飞过红海;我要飞过地中海。我要把一切尽收眼底,我要留下永恒的回忆,我要飞遍地球的大江南北。
于是哪儿都出现了我小巧,似乎微不足道的身影,但我确实存在过,飞过。我认识了各地的朋友。我给别人带来欢乐,我带去了回忆。
一阵风吹过,我醒了,一切都知识一个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猛。我依旧只是一只小小的知了,微不足道,到处受到嘲笑的知了。
天灰了一片,下起了雷阵雨,我躲到了洞中,有一只小鸟淋了一身的雨,掉到了地上,有人过来要抓它,它却怎么飞也飞不动,被抓住了。
我大笑。飞,梦想?飞,毁灭?
我想飞
我想飞,飞到富士山上去玩雪;
我想飞,飞到埃及金字塔上去堆沙;
我想飞,飞上亚历山大灯塔眺望回归的行人;
我想飞,飞遍世界各地嬉戏玩耍!
我想飞
看到天上展翅飞翔的小鸟,真羡慕它们!我无数次的梦见我在天空中和鸟儿们一起起舞,歌声荡漾在湛蓝的天空下。我真的觉得能与小鸟欢歌,与白云做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常常想,如果我真的飞上了蓝天,那么我看到的天空是不是会更加明朗,更加纯净,甚至泛着丝丝耀眼的蓝光。还有白云,我一直很想知道,白云是不是真的就像棉花糖那样软软的,也许当我在天空中飞翔时,迎面扑来的是一阵甜甜的风。我们曾经学过一篇课文叫《北京》,之后,北京就成为了我心驰神往的地方。我想看看有着红墙黄瓦的天安门是不是真的那样庄严美丽,想看看那一幢幢高楼大厦是不是直插云霄,想看看纵横交错的立交桥是不是如蛇般蜿蜒曲折。我希望这是一个可以成真的梦想!
我想飞
风儿轻轻地吹入窗内,吹着那趴在窗前的人儿脸上。朵朵白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着。我想,它是快乐的,因为它没有受到任何东西的束缚。
家里的门紧紧地锁着,一条缝也没给我留下。我知道,它是被我父母收买了。他们不希望我出去玩,他们告诉我,我的任务只有学习。
窗外的空地上不断地传来银铃般的笑声,是异样的悦耳动听,他们拥有着自由,是快乐的鸟儿,而我拥有一条铁链,是一条在家的狗。
“雪儿,下来一起玩啊!”窗外的伙伴冲我叫道。
“对不起,我不能。”我想同他们一起玩,可我不能,回头看了看那扇冰冷的门,它正冲着我示威,一刻也不愿意妥协。
太阳懒洋洋地照在我桌上的课本上,那本无光彩的书本这会儿正散发着金光,却依旧无法吸引我的注意力。风中,他无奈地摇了摇头,那空着的题目便又在我眼前来回的荡着。
风越来越大,伙伴们支起了一架风筝,上面用黑墨水写了几个大字:“我是雪儿。”那风筝在风中挥动着双翅,独自舞着那属于它的舞蹈。那四个大字,在光辉中闪着金光向远处飞去,它是自由的舞者,它是自由的精灵。
风开始有些狂妄了,而风筝却舞得更欢了,他不断地摇摆着腰,转着身子,长长的尾巴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不,我听到了风筝发出的呻吟,它猛烈地拍打着双翅,想与狂风进行斗争。可是,狂风中的它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啪!”风筝断线了,他无力地翻滚着身子向远处飘去,最终,它被风折断了身子在一片光辉中消失在天际。
“不要!”我无助地坐在椅子上,“我不要……”难道我唯一所希望的自由都不可以给我吗?泪无声地滑落了下来。一只鸟而在窗外自由地叫着,我抬起头看那可爱的鸟儿,我突然发现,它才是自由的舞者,自由的精灵。
它轻轻地飞入窗内,落在我的肩上,然后,它又飞出了窗外。
夜里,我做了个梦,梦见我长了双翅膀,如鸟儿一样飞出了这窗,飞向那充满快乐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