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要作文
在社会中,温馨的定义是春日“万条垂下柳丝绦”的烂漫,是夏日“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幽美 ,是日空中“无蝶,满地碎黄金”的雅致,是冬日“墙角数枝梅”独掬一束春”的暖意。温馨-融合在生活点滴的惊喜中,融合在爱的光晕里。而我扮演的却是那将组成与一个惊喜的点滴。
虽然每个角色都是不起眼的,但是我正在以你们不知道的惊人速度成长着,也将在这件事展现出我的重要。
小时候,妈妈每次出去都会牵着我的手,每次都是这样,大手牵小手的带着我去探索世界。再大一些时,妈妈握着我的手教我画画,写字,就这样,大手牵小手的带我捉摸着知识。如今15,6岁的我依稀依偎于母亲的怀中,只知道,母亲对于我十分重要,但是有一次,我照常握着妈妈的手,不经意间碰触到了母亲手上的老茧,那老茧扎到我的手了,阵阵刺痛感使我难以忍受,于是我挣脱了母亲的手,但是母亲却在拼命地找我的手,随后又紧紧握住。此时,我明白了我对于母亲的重要性,使我在心中叨念“该是我握住母亲的手了。“ 之后我一直紧握住母亲那粗糙的手,犹如握住了一颗炽热的慈母的心。作文
也许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中,有的人拼命地跑,唯恐被别人超越。但是是否也应想想,落在身后的父母多么需要我们,小时候,父母很重要;长大后,我对于年迈的父母更重要!因为我要以我的重要去使一个家庭走向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