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国度加拿大
一说加拿大,让人无法不提它的美丽,脑子里立即闪现了著名的千岛湖,路易斯湖,华特顿湖国家公园,尼亚加拉大瀑布……都是令人神往的。今天我就带大家去浏览一番吧!
首先,我们先去瞧瞧一个天然美丽的湖千岛湖。千岛湖有小天然岛屿1865个,人工岛屿1个,湖水像大海一样深邃、碧蓝,像大洋一样广阔、坦荡,像镜子一样明亮、宁静。1000多个绿色岛屿,飘浮在水面上,每个岛屿都是郁郁葱葱的,几乎没有荒岛。它们和我们时近时远,若即若离……在著名的扎维孔岛上,有世界上最短的国际桥,这座桥全长仅9.75米,一头通向一个大岛,属于加拿大,而另一头通向一个小岛,是美国,它犹如一条天然彩虹,为千岛湖增加了几分色彩。湖中心的分界线将千岛湖一分为二,南岸是美国的纽约州,北岸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千岛湖中大多数岛屿,绿树掩映,不同风格的别墅时隐时现,这里是富人避暑的天堂。
去完千岛湖,现在我们去参观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它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它那丰沛而浩瀚的水和磅礴的气势,使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都为之震撼。瀑布溅起的浪花,水势汹涌有如千军万马,惊心动魄,有时高达100多米,当阳光灿烂时,便会营造出一座七色彩虹桥。
其实,我们中国也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加拿大有千岛湖,我门中国也有“千岛湖”,它也有1078个岛屿……而且我们国家还有其它闻名世界的湖,太湖、西湖、鄱阳湖、洞庭湖、洪泽湖、巢湖……;我国的山更有名,泰山,华山,衡山,恒山,嵩山、黄山……作文
加拿大之旅圆满结束了,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只要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美丽的地方不难找!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四
美丽的家乡
同学们,你们可能知道一条描写有关祖国风光的谚语,它就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的家乡就在美丽的苏南太湖附近——江苏宜兴。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锦绣江南鱼米之乡,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山水相间,可以称得上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柳枝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草坪变绿了,太湖的水更清了,大自然更美了,小朋友们脱下棉袄,走出家门,欢快地跳啊、蹦啊,感受着春天的美好。
你们知道吗?著名的国画大师徐悲鸿、抗日英雄潘汉年就诞生在我们这里,我的家乡是我国的著名陶都,江苏重要的工业、旅游城市,是全国百强县前十名。这里有许多名胜古迹和特产,有古代的张公洞、东坡书院,有国家级森林公园、龙池山自然保护区,有驰名中外的宜兴陶瓷紫砂壶,等等。每逢旅游季节,就有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中外游客,相邀结伴,前来观光赏景、休闲娱乐,由于这里的气候湿润、景点好看,常常让人流连忘返,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到金秋十月,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果园里的果农们在田间地头,正欢喜地采摘着梨、苹果、桔子、橙子、柿子呢!这些绿色营地,就像金色的海洋,真想跟它拥抱一下,实在是太美了!渔民们在太湖里高兴地打捞着鱼、虾、大螃蟹,瞧,那些活蹦乱跳的小生灵,很快就将成为人们餐桌上一道道丰盛的美食。作文
同学们,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作客,我会带你们去一边观赏名胜古迹,一边品尝美食佳肴,一定会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