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爱好作文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可说的上更富多彩有:画画,唱歌,下象棋,阅读,踢球,打电子游戏,都是我的课余爱好,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阅读。
我爱看书,不管是寓言故事,童话故事,儿童文学,幽默故事,和笑话,还是小学生作文,我都喜欢看。为此,姥姥给我买了很多书,小时候看的书,都是一些拼音读物,也有很多图画,我爱不释手,也因此喜爱画画了。对于内容,倒没全懂,姥姥总是拿着书,在睡觉前讲给我听,当做催眠曲。现在,我已经能读懂一些,儿童读物了,我走进了故事情节,和他们一起快乐,一起伤心。看到精彩的地方,我会用本下来。我制作了阅读记录卡,有的时候,翻一翻看一看也很有趣的,写作文的时候能用得上。
随着时光的推移,我读的书越来越多,带给我的快乐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