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做饭作文200字
在周末,我喜欢做饭,不过妈妈说:“我表现好了,才能让我做饭。”我好想天天都做饭,终于一个周末,妈妈鉴于这段时间我的表现,答应让我做饭了。
我记得当时我做的是西红柿拌黄瓜,首先把西红柿切好,放在一个盘子里,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也放在刚刚那个盘子里,再把它们搅拌一下,我尝尝味道如何?还差咸盐、醋、酱油,我又加了一勺咸盐,少许的酱油,许多的醋。我又尝了尝,不错。接着,爸爸也要做饭了,爸爸要做三文鱼,不一会儿爸爸就做好了,我和爸爸一同把饭菜端上了饭桌。我问妈妈,谁做的好吃?妈妈尝尝说:“都做的好吃,我都喜欢吃!”我高兴的蹦上了天!
这就是我的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一天,我要好好表现,争取每个周末都做我喜欢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