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的爱好虽不新奇,但广泛得连父母都时常感叹。
爱看书的爱好还得从四年前说起。那是贪玩的我并不怎么爱看书,但有一次,从玩具堆中发现了一本被翻开的书。好奇心促使我看了下去。一下子,我马上被书中那精美的插图与那精彩的内容给吸引了。长大后,我越来越爱看书了,每天都要看,少看一天都不行,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虫″。为此,我还闹出了笑话呢!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烧水,烧水时,我顺便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品读书中的精彩内容,看得忘乎所以。
虽然我因为看书误了事,但我仍然爱读书,因为从书中,我学会了许多知识,悟出了许多道理,认识许多朋友:丑小鸭、灰姑娘、孙悟空、鲁迅、冰心、爱迪生……读书还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