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
我是个活泼的女孩子。
我喜欢骑车,一到放假,我便会骑上车到好朋友家里玩,偶乐也会带是弟弟,让他坐在我后面。这么多日的骑车,我自己掌握路上行人生活规律,当然“安全第一”了,因为妈妈常常在我耳边讲:“你已在慢慢的长大,要学会一步一步的独立,就像小燕子一样,长大后总会有一天要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去独立的生活,去独立地面对这个世界。”
我也喜欢拉二胡,我已有三年多拉二胡的年龄了,今年八级,再过一年,就是十级了。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常常独自对自己讲,学好一门特长,我就会多一样技能,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