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绘画——我的爱好
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了。
小时候,我就爱画画,什么大飞机、大轮船、小房子呀,我都能画出来。开始,我用薄纸蒙在书上描;之后,我就开始学习。渐渐地自己设计,画出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直到现在,我都能够画出比较难的了。像书啊、人啊、老虎啊。
要说最有趣的莫过于和最好的小同学画画了。节日里,他们总是叽叽喳喳的像个小鸟一样争论着让我给他们画像,于是,我便像一个小画家,边夹着画夹,边逗着她们:“摆好造型,一定要笑!不然把你画成一个哭鼻子的坏孩子!”他们信以为真,赶紧扮出眉开眼笑的样子,我便抓住机会把他们天真无邪的“笑”都“收”进画里。他们看了我的画后,高兴得手舞足蹈,我也会从中感到绘画的乐趣。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绘画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