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在我的内心世界中,有一座敢与刘禹锡的陋室媲美的居所,有一处不差于陶渊明的世外桃源的仙境。它是喧闹的城市中僻静的场所,它是污染的环境中优美的地方,它是瑕疵的处境中淳朴的境地。
这里你听不到喧哗的车鸣声,只能聆听悦耳的鸟叫音。画眉在唱歌,喜鹊的歌唱,清脆而舒心的音符带来鸟儿的欢乐。任何一处地方,都适合让你走进书的世界。在这里你能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坐在躺椅上,舒适地浏览着一排排文字,诧异地飞进作者的心里。安静的环境指挥着工厂机器的轰隆,节日花炮的喧嚣,任何商场的音乐,都让它们静止在还没响前奏的时间内,让噪音和我们远离。
这里你见不到漫天飞舞的垃圾,只能欣赏树木葱葱的园林。一排排整齐的小白杨,穿过优美的桃花林,四季的花儿齐放,不时能闻到清新的花香。在这里你随时随刻能吃到鲜美的果子,果树遍地,树干不高,伸手及触。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人种的花和栽的果树,你要精心呵护它、抚养它,到了收获的时节自己会感到成功的喜悦。清澈的小河流淌在园林间,河底漫部着沙石,没有人去破坏,清灵得像面镜子。各种名贵的鱼在小河中生存,也没有人打捞。
这里你闻不到犯罪的血腥,只能看到互帮互助的场景。谁需要帮助,谁盼望开解,只要听到求助的信息,附近的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前来询问。犯罪分子在这样的境地中已经消失,打架斗殴现象也早已被隐埋。到处弥漫着和谐欢乐的范围,散布着喜庆的消息。
我喜欢这里的温馨僻静,喜欢这里的优美清新,喜欢这里的淳朴安乐。我享受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