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在我的心中我也有着我的世界在我的心中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中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青翠的树林,有着夕阳落下、残有余晖的美好景象。我的世界是一个有温暖重满充满阳光的世界,而在我的世界有这样一座山峰它十分陡峭,高而耸立,这座山峰的路上有一盏明灯叫做梦想,而在峰顶有一面旗帜它象征着成功。
在我的世界中,我不期望头上处处艳阳天,希望能让风暴更猛烈一些,让困难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变的坚强不屈让我有野草一样的顽强精神。
在我的世界,我的时间并不是在美景中陶醉,躺在草原上仰望蓝天虚度光阴,而我更多的时间则是用来攀登那座陡峭的山峰,我有着坚定的信念,有着一盏梦想的明灯,我要去征服那座山峰,我要在山峰的顶端去挥舞那面象征成功胜利的旗帜。
在我的世界中有一扇门它能让我打开想象的空间,它能让我忘掉一切,让我去写作这扇门中有我的无限遐想它能让我舒缓心情,忘记成绩的压力,这扇门在我遇到困难,受到挫折的倾诉空间,它能让我打开心扉。让我再次挑战那座山峰,让我再次挑战那座山峰,让我向成功的旗帜更迈进一步。
在我的世界中有那么一个地方它是我在童年玩耍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乡,我躺在故乡的草地上回忆童年往事想起那些趣味的故事让我忍不住暗暗偷笑,童年是纯真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天真无邪快乐的。
在我的世界中有这样一支笔它给了我写作的动力,也是它给了我坚强的毅力让我能够坚持写作。这支笔将会伴随我的一生。这支笔永远在我的世界中。
我的世界中的那一座山峰,那一扇门,那一个地方、那一支笔全部是我拿下那面旗帜的动力,我要去攀登我要去拼搏我要和各种困难去作斗争最后拿下那面成功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