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白白的皮肤,两颗葡萄似的大眼睛,眨巴眨巴。黑黝黝的长头发,总是梳一个马尾辫,显得十分精神。
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做班长就要热爱班集体,关心同学,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又一次,我们在一起坐车,二十八路车通常都是很挤的,可是就在一中那站上来一个年龄大约七十多的老奶奶,车厢内的人都无动于衷,一点反应都没有,可是单娇娇她突然起身对那个老奶奶说:奶奶您坐这吧!那奶奶连忙说谢谢你呀,孩子。车厢的的人都对他投来藏上的目光,连我也不列外,他不仅仅是我学习的好榜样,还是我做人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