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小朋友,你认识她吗?她长着高高瘦瘦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总是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带着蝴蝶结的马尾辫就在脑后一摇一晃,看上去很美丽。一双灵活,敏锐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瓜子形的脸蛋,白里泛红,一张樱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显得更漂亮了。她就是我的同学文文了。
文文的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文文静静的。那你别小看她啊!唱歌、画画、看书都是她的爱好,特别是画画,可厉害了,那一张张活灵活现的彩画,都是出自她的小手,真是画什么似什么,可漂亮了。就上一期,她画的画,得奖也不小呢!看书也是她另一爱好,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文文很爱惜时间,就连生病打吊针,也忘不了带本书到医院去看。我真要向她学习。
文文除了看书和画画认真外,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