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是邱珍荣,今年10岁,在汀师附小三年级4班。
他的脸圆圆的,像苹果一样。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头发短短的,乌黑发亮的。鼻子高高的,嘴巴不大不小,耳朵大大的,看起来很有福相。身高大约1米3左右,喜欢穿运动服。身体有点胖但跑步还挺快的。不过,学习就不太好了。
他很乐于助人,比如有些同学没有带笔,他会把自己的借给他,作业不会做,他会教他。有个同学脚痛,他还扶着他上下学。他也帮助过我,有一次上美术课,我没带水彩笔,老师说:“下课要交了”。大家开画的时候就我一个了。邱珍荣说:“你没水彩笔”。我说:“没错。”他把笔给我,不一会我就做完了。下课了我立刻去说:“谢谢。”他说:“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