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黄晨曦
我的好朋友黄晨曦,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小小的鹅蛋脸上嵌着一对不大却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一条缝,像个弯弯的月亮。
黄晨曦是个爱学习的孩子。每次老师布置课前预习,要上网查伟人小时候的资料,她写的总是最多、答案最好的。课堂上每次发言,她总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交口称赞。每次考试,她的成绩也总是在前几名。
黄晨曦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她的同桌名叫刘毅。平时学习吃力、成绩不理想,黄晨曦对他的帮助是无私的。他一有不会写的字都会教他。在她的帮助下,她的同桌有了很大的进步,成绩也渐渐提高了。作文
黄晨曦很优秀,我要多多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