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班同学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张小嘴能说会道。她风趣、活泼,她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准备写作业,可打开铅笔盒,里面空空如也,我又把抽屉、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找不到铅笔。我想:难道铅笔“蒸发”了?。我心急如焚。这时,她看见我非常着急,旧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的铅笔找不到了。”她想都没想就递给我一只自动铅笔。我说“谢谢你。”她说:“没什么,同学之间吗,谁都有没带东西的时候。”
还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问了一个同学,他连头都没抬就扔给我一句话:我不知道!我又问了另外一个同学,他竟装做没听见,我又问了一遍,他说:“你有病呀!烦不烦!”我去问她,她立刻看了看自己的作业,给我讲了起来。她讲的很详细,我很快就明白了,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