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
热气腾腾的“汤圆”
大家看了这个名字,一定会感到奇怪吧!嘿,这是我给汤哲欣取的绰号。他虽然在学习上成绩不是最理想,但是他这个人特爱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一次,在考试当中,我的橡皮突然找不到了,这可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汤哲欣见状,二话没说,悄悄地把他自己的橡皮递给了我,我长长地松了口气,感激地朝他笑了笑,真是雪中送炭呀!作文
记得还有一次,我准备出一期新的黑板报,正要把黑板擦干净,“汤圆”见了,又递水桶、又拿抹布,不一会儿就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忙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