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我爱你,哦……”咦,这是谁在唱歌啊?原来是温柔的风儿姐姐。你瞧,她用树叶弟弟做伴奏:“沙啦~沙啦~”在她登上悬崖大舞台之际,花儿飞上了她的发丝,荧火虫作她的耳环,真美!
大家好!我是风儿,我虽然无处不在,但是世界各地都有我的足迹。我百变而不厌,高兴的我会卷起一朵朵小花;淘气的我会轻轻抚摸小朋友的脸;生气的我会打骂土和尘;苦恼的我会把落叶卷上天空。
我的家庭中有许多成员,温柔的风儿姐姐是家庭中最受人类欢迎;我呢,在夏天比较受欢迎,而在秋天可就让人冷得发抖了;狂风哥哥真是有话说不出,人人埋怨他,可是这是冬女王的安排,他也没办法;龙卷风可是我们风家族的大力士,虽然他为你们人类造成了麻烦,不过,我想他一守默默流泪,并会说“对不起”。
我是调皮的风儿。我东逛逛西躲躲,一不小心吹走了人类的衣服,我笑嘻嘻的玩着……“呜—呜”一群小孩子哭了,哈哈,我拔断了他的风筝;呼—我吹散了玩耍的白云;“哎哟”老树爷爷,对不起!我弄疼了树叶弟弟;小花怎么了?是不是我把你美丽的容颜破坏了?我后悔了,对不起,朋友!
听听知了的叫声,仿佛告诉我:“以后你要和大自爱友好相处!”闻闻花香,仿佛告诫我:“不要伤害大自然妈妈。”
我努力改过自新,小兔子,你很热吗?呼!呼!“我不热了!”“小草,你哪里不舒服?哦,原来是痒了!我帮你挠一挠……”“谢谢—我不痒了!”“小苗,你渴了吗?我送你一些水,好吗?”小河的水吹了上来,大自然点点头:“你真棒!希望你加加油,做我们大自然的爱心大使!”
大自然妈妈,我爱你!
“大自然,我爱你~哦……”美妙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大自然,你是我们的全部,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