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一中的录取通知书终于拿到了,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一中初一学生了。兴奋、欣喜、激动、光荣充盈了我的心房,我激情澎湃,浑身充满了干劲。
踏入一中的泥土,闯入眼帘的是那具有科技化建筑风格的综合楼;其次就是那常常书声郎朗的教学楼,当我走近第一栋大楼时,注视着楼的每一砖每一瓦,我不舍得将目光转移开。接着还没走到第二栋大楼时,一股芳香的味道扑鼻而来。这使我加快脚步,想看看第二栋大楼的真面目。终于,走近了,我立刻停下了脚步,享受着芳香。并且,我看见了,一株株小草捧起了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的大树,那小草多么像老师啊!那树又多么像是我们呀!看!小草拢着大树,生怕树受到一点伤害。将目光向右转,终于,看到了一中的操场,我又一次加快了脚步,走到塑胶跑道的边缘,我不忍心踩上去,但是,我还是狠心地踏了上来。瞬间,我联想到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拼搏的声影,无论留下多少汗水,他们从没有放弃过,都在向同一个目标努力着---又一脚踏了上来。这时,我又有一种像奔跑的冲动,啊!一中,你太美了,就连你的一滴水,一颗石子,我都想赞扬!
一中,你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而不是青春与活力,我有幸来此求知;一中,你博学求真,务实进取而又不失朝气与生机,我有幸来此求真;一中,你崇德树人,言传身教而又不失严谨与灵秀,我有幸来此修身。
一中,我投入到您的怀抱中,今天我以一中为荣,明天一中以我为荣,啊!一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