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因为我记得我小时候3
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因为母爱是世界上最纯真,最朴实的爱。母亲让我的世界充满欢笑,让生活变得绚丽多彩。我爱你,妈妈!
记得有一次傍晚放学回家的路上,天空不作美,一阵大雨突然而至,这可为难了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们。走在半路上,躲又没处躲,藏又没处藏,我毫不犹豫地冲进雨里,往家里跑。就在我埋头拼命往前跑的时候,“虞乐,虞乐”这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从前方传进我的耳朵,我知道“大救星”——妈妈来了。“妈妈,我在这里……”我连忙大声回应。朦胧中,一把雨伞竖在了我的头顶,把我挡得严严实实的。很快,雨停了。我看着自己半湿半干的衣服,正想耍小孩子气,怪妈妈来得太迟了,可回头看着走在我身后的妈妈全身已湿透了,我已到嘴边的话又咽回了肚子里。一句简单朴实的话从我的心中冒了出来:“谢谢你,妈妈!”而妈妈只是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并没有说什么。
有一天晚上,我从睡梦中醒来,感觉头很疼,妈妈也感觉到了,赶紧拿温度计来给我量体温。一看,居然是发烧了!妈妈二话不说,带着我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她已是满头大汗了,但仍然不知疲倦,赶紧排队给我挂号。挂完了号,医生说要打针,我只好跟着医生去了。打针的时候,她比我还急,左走走,右转转,头上也冒出了不少汗。挂完了水回到了家里,她又给我泡药,又给我敷湿毛巾,几乎是一夜未眠!早上了,她又要去上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妈妈听我这么说,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
妈妈,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你对我的关爱,你让我懂得了人间大爱,懂得了怎样去面对困难。妈妈,你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也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你——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