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13
去年圣诞节,我意外收获了一艘玩具军舰模型。
这艘军舰上有长长的栏杆、4个巨大的导弹、2个威力强大的大炮和1个巨大的船仓。船仓里面的第1层有驾驶室、厨房、餐厅、会议室和两个雄伟的楼梯。第2层有卧室、客厅、巨大的平台和通往高高的瞭望台的楼梯。船头有一个按钮,只要一按它,船仓的灯就会亮起来。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名字叫“王者号”。忘了告诉你了,王者号能在水中开,不过得用遥控器。说起来,我和王者号还有一段经历呢!故事是这样的——
一天早上,妈妈带我和王者号去运河公园玩。来到小河边,我把王者号放在水里,开始津津有味在玩起来。王者号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减速,一会儿急转弯,好玩极了。可是一次当我正想急转弯时,王者号突然不动了,无论怎么弄遥控器王者号都不动,可把我急死了。妈妈一看情况不妙,连忙跑到卖鱼的地方借来了一根长长的竹杆,可是不管怎么钩都钩不回来。我又想出一个办法,用石头砸水面,这样就产生了波浪,王者号在水中漂动起来,再用竹杆钩啊钩,最后,我们终于成功的取回了王者号。
王者号是我的意外收获之一,我期待更多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