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2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和我约好的几个好朋友——吴志欢,张晓磊一起去地里玩。
我是生活在农村的,所以外面的天地很广阔。空地的中间是一口井,我们几个在井的周围追来追去,我们欢呼着,我们追打着。我跑着,跑着,心里默默地在喊:加油!加油!突然,我被一个硬硬的东西拌摔跤了。我猛低头一看,唉,原来是一只刺猬。这只刺猬看上去非常的“老”,它的刺都被天气的潮气打湿了,爬行的速度很慢,体形也是非常的大,几乎都蜷在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地方,动也不动。
我心想:这只刺猬好可怜啊,我把它带回家吧,在这里他只会被一些人狠狠地丢掉,或者被一些淘气的小朋友当足球踢来踢去。我一回到家就给这只刺猬取一个名字叫做“精灵”,我特喜欢这只刺猬,我就把上次妈妈奖励给我的饼干一粒一粒地喂给它吃。看着“精灵”吃的这么开心,我也感到非常的开心。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语重心长的说:“我非常高兴你又长大了,变得更有爱心了,但我希望你的学习成绩也一样很棒,你行吗?”我回答:“我行的,妈妈,我会把学习成绩提高的!”
这个意外的收获,让我更踏实的走好自己的求学之路,再艰辛,我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