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7
爱是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里面却甜甜的、软软的。粗心的我从没真正的体会到父爱的伟大,那次意外的雨让我收获到了浓浓的父爱!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约好去爷爷家,看望爷爷。出门时天气还好好的,就是有些热。人们常说夏天的天气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这不,我们看完爷爷回家的时候,天空就被乌云遮的严严实实的,似乎雨滴马上就要掉下来了。我和爸爸都穿得很单薄,走到半路大雨倾盆,我和爸爸的全身都被雨淋湿了,一袭冷风刮来,我不禁打起了冷颤,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爸爸瞥了我一眼,忙忙把他的衬衫脱了下来,披在了我身上。我看到一向严肃的爸爸有如此举动,我的心里暖暖的,一下子觉得不再那么冷了。见爸爸只穿着背心在雨中淋,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想起我对爸爸的误解,总认为他不关心我疼爱我。可今天爸爸的举动让我有些羞愧。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没事我不冷。我们跑回家怎么样?”我们相视一笑开始在雨中“冲浪”,一路狂奔!那时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最快乐的孩子。有爸爸陪我什么也不怕,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意外的雨让我收获到了不意外的父爱。爸爸我在这里对你说一句:“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