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突如其来,出乎我的意料着外的事情,有的使我开心,有的使我悲伤,有的使我感动......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沙扒湾冲浪。我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一银白色的沙滩连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迫不及待的做完热身运动,便扑进大海妈妈的环抱中。我在大海里小心翼翼地向前游着,突然一个海浪把我冲上了海滩,我用海水抹了一把脸,给自己套上泳圈,我装备好“武器”后,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向前冲。不料,有一个大浪向我打来,把我冲到了高处还没下来,第二个浪又接着打来,吓得我直喊妈妈,浪退下后,满脸沙子的我沮丧的坐在沙滩上休息,海水呛得我的鼻子火辣辣的。在我休息的过程中。我有一个意外的收获。我发现,如果在海量打来的时候跳起来,就可以避免海量打过来的冲击,当海浪退下的时候,我又睡着海浪自然落下,这样落地又稳又不拍被海浪冲走了。我照着这个方法玩了一次,哈,果然既轻松又好玩!
其实只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一双善于观察身边的眼睛,都会发现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只有掌握了事情的规律,才能将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