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9
今天我去了我弟弟家,要说我去也是迫不得已,昨天我弟一哭二闹三上吊,是非要拉我去他家,但那时都晚上9点半了,因此我拒绝了。第二天,我只好来了。但还真想不到有点收获。
这一天,我弟刚好没事,就去他朋友家了。我弟的朋友家养了一只狗,它生了三个狗宝宝,刚好也把我的好奇心勾来了,我从小到大还没有见到过。
到了那里,一眼就能看到狗,也看到了狗仔,我第一眼看到它们时,好像和老鼠没什么大的区别(我以为)。还不会睁眼睛,只在那里爬来爬去,很有活力的样子。狗主人对这些狗可好了,每一个狗边都有粮食,但狗仔怎么会吃这些东西呢?我弟忍不住了,抱起一个大约一根笔长的小狗,是对它很喜欢。我也抱了一只,但是那只小狗,想小便,结果差一点尿到我身上,我震惊急了,对我弟说:“如果真的尿我身上了,我还不自杀?”
说句实话,今天一看这些小狗们,在我手里动来动去的,连我都想去养一只了。
我希望这些小狗们快乐成长,连人都给了它们一个评价:最忠实的动物,难道它们长大了以后还不是要快好好报答主人,是主人把它们养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