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邱昱棠10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么伟大的名人,也不是什么耀眼的明星,他是我身边一个比较特别的人——我的干爸。
我敬佩他做事有条理。出去游玩时,他会提前查找很多资料,有时也会实地先做考察。有一次我们去三益书院游学,他就提前和干妈去了那里,选择适合我们的项目,并定好房间。正因为有了他们提前做好的准备,我们才愉快而充实的度过了两天一夜的清明假期。
我敬佩他懂得孩子的心。他与我们有共同语言,我们常常有许多说不完的话。有时候我们在散步的时候,谈论如何把尚书房设计成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地方;有时候在书房没有其他人的时候,我们会说很多的心里话,把我不想给爸爸妈妈说的话都一咕噜的说出来,他好像都能理解。
我敬佩他热爱生活,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关于这一点我必须向他好好学习,因为我太在意别人怎样看我,干爸常告诉我这样一句话:“我们的生活完全可以由自己来安排,因为我们是活给自己的看的”。
我敬佩他有童心、有爱心。他像小孩子一样热爱小动物,他经常和铅笔交流,还亲切的称呼自己为铅笔的爸爸,他很有耐心地训练铅笔握手、站立;他把细细的竹竿伸进黑虎的笼子里逗它玩;他给鹦鹉起名为蛋黄,给它配备好玩的铃铛逗它玩。
我的干爸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喜欢他,也敬佩他,以后我也要努力做个像他一样的人,热爱生活,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