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班的懂老师。董老师大约三十几岁,在学校教了二十多年。
老师就像火把燃烧了,自己把光明给了别人;老师就像在迷茫中的指路人,指引我们去对的地方;老师就是翅膀,助我们飞上蓝天。
懂老师非常严厉,学校作业必须认真写,把错题改完。组长必须认真批改······
老师讲的课让我们身临其境,老师偶尔会补一些课外知识,老师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不要不懂装懂”“大胆地举手,教室是可以犯错的地方”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矛。
懂老师虽然严厉,但依一有人生病老师是最关心的,下课那不会老师会和蔼可亲的去讲解······
懂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懂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