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邱昱棠2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人让我敬佩,但让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们百仕达小学的大熊校长了。
他长得身材高大魁梧,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上有双浓黑的眉毛,坚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边框的眼镜,镜片后有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棱角分明、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凑成了我们百仕达小学的大熊校长了。
每天清晨,当我们背着五颜六色的书包,神采飞扬地走进百仕达小学的校门时,眼前立刻就能看到一位和蔼可亲、温文尔雅的熟悉的身影,他站在风雨操场,迎接着每位到校的同学,他满脸笑容地和经过他面前的同学击掌,并同时亲切地对每位同学说:“早上好。”他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每天早上都会风雨无阻地出现在学校门口,与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也同时跟他打招呼问好,他就是我们的大熊校长。记得有一次,大熊校长去别的学校参观学习,不能与我们在风雨操场击掌了,他让杨校长来跟我们击掌,让我们能跟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这就是我们有着坚持不懈精神的大熊校长。
大熊校长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想到平时我自己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些困难就退缩、就放弃,真是不应该啊!所谓成大事不仅在于力量的大小,更在于能坚持多久,大熊校长已经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和示范,所以他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