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邱昱棠12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不辞辛苦的人。有一天,我回到家,就跑到卧室里看电视,妈妈先把我的东西收拾好,再去厨房做饭,在烧饭的过程中,妈妈就拿起抹布擦桌子,擦墙,拖地。我们吃完饭,妈妈就开始刷碗了,妈妈刷完碗,还要把餐桌擦一遍。还要看着我妹妹写作业。一大早,我起了床,就跑到卧室里看电视,妈妈也回来了,只见妈妈拿着一袋子菜,我就问妈妈:“妈妈,你这么早出去买菜,不困吗?”妈妈回答说:“没事,妈妈把饭早早做好,你们一起床不就有饭吃了吗?”说完,妈妈就急忙忙的跑到厨房了为我们做饭。我们一吃完饭妈妈就又开始刷碗。
妈妈很早的时候就去上班了,又一次,妈妈刚刷完碗,就穿上鞋,对我们说:“在家一定要听话。”妈妈就急忙忙的跑到楼下,开着车就去了她工作的地方,这么早干活,不就是要为我们挣钱吗?妈妈回家的时候也很晚,都是十二点多才回家,睡得也很晚,有时候我还看到妈妈身上有很眼圈,还要回来扫地我还劝妈妈说:“妈妈,您到一旁休息吧,这种活我也能干。”妈妈却对我说:“这种活还是让妈妈干吧,你会累的。”我听了妈妈的话非常感动。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