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改写6
在一个小小的农村里,有一个非常快乐的牧童。
那个快乐的牧童骑着黄牛在外面玩耍。玩着玩着,就想来高歌一曲了。歌声是那么的悦耳,仿佛震惊了森林里的每一户人家。大家都知道,他很爱玩,之后开始陪他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那就是陪着他一起唱着森林里的名歌。他们在一起玩儿,每天都这样,已经觉得别户人家的小孩就是自己的亲兄弟。没有一个人是害羞的,都是大胆玩,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就算说了不好听的话,大家也不会讨厌他,这回感觉他的天真无邪。
突然,他被一个小小的影子吸引住了。那就是在树上的蝉,想不到蝉也在跟着大家伙美妙的歌声,便一起“唱歌”,发出“吱吱”的声音。唯独有小牧童看见了这只细小的蝉。他觉得蝉比唱歌有意思,慢慢的他停住了歌声。大家也没有了声音,都在看着那只蝉。蝉害羞的转了身,大家被它的这个小动作逗乐了。有的说:“想不到蝉也会害羞啊!”
就这样持续下去,大家不但对人热情,还对小动物感兴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