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改写8
在一个傍晚,广阔的原野上,一阵阵清爽的晚风从草地上吹过,小草就像是海浪,翻滚着,翻腾着,是那么得壮观,让人无限回味。
就在这时,伴随着一阵阵风声,在很远的地方,牧童那悠扬的笛声慢慢地传播出去。是那么动听,显得十分舒畅,让人们满心愉悦。
找到了声音的源头,远远地望见了一位牧童。想想,他应该是刚刚回到了家,吃饱了饭,走到了草地上,已经是到了黄昏,银光洒下,这位牧童怎么会错过这美丽的景色呢?急忙躺下。
月亮是那么的皎洁,怪不得这一位牧童连衰衣也来不及脱,躺下去,看着那美丽的月亮,手持笛子,一会儿吹,一会儿放是那么自由,那么开心、欢乐。
牧童的生活是那么无忧无虑,真是惬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