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改写7
放眼望去,原野一片葱绿。微风轻轻吹过,小草们一起一伏,像绿色的波浪向我们扑来。踏在小草上,松松软软,就像踏在了棉花一样,给人一舒服的感觉。
这茂盛的草地给牧童的孩子带来了不少好处。牧童们赶着牛、羊来到这广阔的草地上。孩子们在草地上无忧无虑的玩耍着。有时你追我赶;有时打打闹闹;有时吆喝着牛羊。这些牛、羊和牧童把这片广阔的草的装扮的更加美丽。
黄昏时分,晚风中夹杂着牧童吹起的优美笛声,偶尔也能听见三、四声。劳累了一天的牧童赶着牛、羊归来。在家中操劳的母亲早已为她放牧的孩子做好了饭菜,在家中等带着他回家。
月亮渐渐升起,那皎洁的月光洒在远处的小山上,远远望去那微微颤抖的小草,就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披着银霜的原野上跳跃。月光洒在静静的村庄上,整个村庄像一座粉妆玉砌的冰雕,庄严而美丽。吃饱后的牧童静静的躺在院中的草铺上,有月亮和星星陪伴,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