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改写5
在一片草色朦胧,一望无际的草地上,一个牧童正在放牛。
到了黄昏,太阳公公累了,要睡了,而我们的小牧童也要休息了,绿草如茵,铺满广阔的草原。放眼,一望无际,月亮被这样美丽的风景所困扰,不再前进,停留在这美丽的草地,小牧童吹着笛子,笛子的声音越来越近,这笛声断断续续。放了一天的牛,牧童很累,连身穿的蓑衣都不脱,在月亮下观赏月亮。
牧童躺在床上,把那绿海无边的草地当成了床,把自己身上的月亮当成了被,这时他想:“自己什么时候能有个温暖的家,我什么时候能像别的孩子一样去上学,有爸爸妈妈的关爱,我什么时候能不当牧童了......
在两岸边,小河静静的流淌,小树和小草进入梦想,月亮进入梦乡......
牧童怀着想说的话,怀着想做的理想慢慢的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