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改写2
在一个皎洁而又迷人的月光下,有一片草地。
草地上,有许多许多棵小草,它们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给草地增添了无数生机,草地上还有许多棵高大挺拔的树,它们像一个个卫兵一样,守卫着草地。在晚风之中听见了笛子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牧童在用笛子给美丽的草地伴奏呢!
放完牛羊之后,牧童回来准备吃他的晚饭,等他吃饱了饭之后,拍拍自己的肚子,这才发现已经是黄昏之后了。他躺在了寂静的草地上。连蓑衣也不脱就躺下了,他吹着优美的笛子,想着今天所做的事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他把天当做自己的棉被,又把地当成了自己的大床。
在这美丽而又迷人的草原上,他默默地享受着草原带给他的无限乐趣,也享受着草原带给他的舒适的环境。
在这种境界里,他每天都重复的做着这些事情,似乎觉得这就是他的快乐。他每天和小草玩儿游戏,和大树捉迷藏。
这种境界可真美好啊,我真的很羡慕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