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4
在我爸爸打工的工场里,我曾经写过这样的一篇作文,虽然只有两百多字,但是还是得到爸爸和妈妈的一至赞赏,我也以为我成了大作家,便在作业上只是扫了几下就开始糊做,所以我的成绩一跌三千里,我的心里总是说我将来是大作家,不用但心将来。在我还没进城里时,我总是在家里看电视,没事就打买来的游戏光盘,爸爸妈妈也不对我抱有任何期望,我便成了小狗一只,整天在山上到处跑,也不顾自身安全,每天脏的就像一只从窑子里跑出来的小孩,任奶奶怎么打,我也应撑着,下一次又去玩得更激烈,我把他们逼得无耐,只好把我送去新城小学读书。我这才平息过来,经过老师的栽培,爸妈的鼓励,我才从那个无知的少年一下子变成了性格活泼开浪的好学生。妈妈为此感到慰籍,爸爸也专心工作了,但我一想到那时的我是那样的,我总觉得我已经不是我了,爸爸和妈妈安慰我,说:“你还是你只不过变得活泼了,只要你以后不要做其他的影响学习的事情,你依然还是你。”我常常也是这样说自己的。我就是我,无法改变,只不过我的性格改变了,但并不代表原来的我已消失在地球上,我可已变回原来的我,那这样就要看自己的像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