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10
咦,镜子里面有一个11岁的小女孩儿,剪着短短的头发,是为了方便,占用时间少,多腾出些时间来学习。她的眼睛炯炯有神,长着樱桃小嘴,但她穿着朴素,不爱比美,因为她是个喜爱自然美的女孩儿。
她——就是我,一个性格中性的女孩儿,我的名字叫许珍珍,爸爸妈妈本来给我取名叫许真真,但上户口时,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把“真”写成了“珍”字,我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许珍珍”了。爸爸妈妈说,当初给我取名“真真”,就是想让我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一丝不苟;能真诚待人,与人和睦相处;要我自立自强,直面真正的人生,再一个就是希望我梦想成真,完成他们年轻时未完成的心愿。认真、真诚、真正、真实、梦想成真,这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真挚的希望啊!
我的性格比较中性,有时候和伙伴说说笑笑,有时候会沉思,静静地,而更多的时候我都在看书。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啊,书是我们知识的宝库,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常常忘记了世界,更忘了我自己。有时,我会在书房里静静地看书,阅读一些世界名著,更多地是看一些哲理书,蕴含着生命意义的书,它们给了我很多启示,让我懂得了无数个人生的含义。
这就是我,一个爱静而又爱笑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