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12
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开朗的女孩,每天都嘻嘻哈哈,因此有很多的朋友但是他们都不是对我真心的而是虚情假意的每次他们背叛了我的时候我会大哭一场,然后想一想没什么好哭的然后大笑一声,还是继续当朋友,每次我受了委屈我都不会像别的小孩那样和妈妈说,我都是自己在房间里报这枕头哭谁也不知道。我还是一个小花痴,看到一个帅的人或者是一个电影明星我都会迷恋他们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恢复正常继续找,这不又喜欢上了一个人,是一个上高二的还是一个滑轮教练,虽然他没有在大润发教我的那个教练滑得好但是我非常喜欢他,他长得不帅、看起来还像个电影里的坏蛋,他不爱说话很安静也不太理我但是我觉得这是一种挑战性我已经把他当做我的好朋友之一了,相信他以后也会把我当做他的好朋友之一的。
我喜欢滑轮滑,每天晚上都会去小区滑轮滑的,也代表着每天交一个好朋友。
这就是我开朗爱哭又会哈哈大笑的我又是小花痴一个的我想跟我交朋友吗?不过一定要对我真心啊,要不然我又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