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8
我个子不高,却有一对大耳朵,不管什么声音我都能听见。我脸不大,却有一双大眼睛,不管你从我眼前闪现而过,我都能认出你。还有一个很灵的鼻子,老远就可以闻到香味。但是我最可恨的是我的名字,因为每次出去玩,别人都叫我杨迷鸡听起来像是迷你的小公鸡。
我的脾气非常暴躁,有一次我的自行车不见了,我在车库里东找西找,翻来覆去始终没有找到,我看见姐姐在那里嘻嘻哈哈的笑。我大吼一声:“你还敢笑,还不赶快来帮我。”姐姐愣住了,好半天才告诉我自行车被妈妈骑出去买东西了。
我还很爱笑,有一次我的朋友准备去跑10圈,我跟着他一块去。刚跑了一会儿,我就摔了一跤,我趴在地上哈哈大笑,笑得直流眼泪,朋友见我膝盖擦出了血,奇怪地问我:“你这是笑还是哭?”我笑得就更厉害了,还在地上打起滚来,一旁的他彻底懵了。
我喜欢吃,每餐饭都要吃两三碗,我还很喜欢玩平衡车,第一次玩就被吸引了。我还很爱看书,每次我做写好作业,一有时间我就从我的小书山里拿出几本书,我还喜欢……
想知道更多有关我的故事,那就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