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5
瞧瞧,这个镜子里爱笑的小妹是谁?
弯的像一个月牙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眼睛,形象虽然比较平凡,但那嘴角总是向上翘着,被同学“供奉”成微笑女娃子!呵呵,虽然有点土,但我毫不介意,谁让我脾气好呢?
虽然爱笑,但我还是有一个天生的性格——“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不,那天同学们第一次见到了另一个样子的我。
那是一个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全国任何会说话的生物都在重复着一句话:“热死了!”在这样一个好天气,爱美的女孩子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争先恐后的把美丽的裙子套在身上,一展风采。
正当大家都在对别人的衣服大作评价,操场的另一边传来了一声哄笑,好奇心强烈的我当然也不会不理睬,迅速跑到“事故发生地段”去“了解情况”。
原来呀,是一位调皮的女同学把另一位女孩子的裙子带子解开了。那位女同学吓的哇哇大哭,面对我这种拥有一身正气的孩子来说,想不管都难。我帮她将带子接好,有为她擦干了眼泪,这才止住了眼泪。
这时,那位惹是生非、唯恐天下不乱的“肇事者”居然发出一声叹气说:真麻烦!”我立即瞪了他一眼,劈头盖脸的将她的种种不是说出来。也许是第一次见的微笑女娃子如此大发雷霆,不由地震住了,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这就是我,一个不同寻常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