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7
很洒脱的一篇文章. 蓝,是天的颜色;红,是火的象征。我不学大海抄袭天的蓝,我不学晚霞模拟火的红。我就是我。 生活是我的,命运是我的,前途是我的,人生是我的。属于自己的,就要充分展现出来的。不要总是窥探他人,活着就要亮出你自己。我就是我,不愿照搬别人的老套。我只欣赏某篇文章的某个片段,从不整篇背诵;还有开放性问题回答,我从不直接抄录,我要说出自己的看法。因为,我就是我,无人能够替代。我就是我,不愿意隐藏优点,也不愿掩盖缺点。我能歌善笑,从不假装淑女,让别人了解我的本色。缺点嘛,我并不掩饰,但我更喜欢诤友不客气地批评出来。我就是我,不必再怀疑。我就是我,前途自己开拓,舞台自己建造,人生自己摆渡,命运自己把握。自己能做的事,我从不请人帮忙;自己能忍的苦,我从不请人帮忙。我喜欢亲自实践,因为这样才能活得有价值,活出风格。我就是我,不必寻找寄托。 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本色。虽然我很喜欢林俊杰,但我不模仿他,步他的后尘。我开创一片自己的天地。因为,我就是我,世界需要我。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努力去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给自己的人生白纸上涂上与众不同的色彩,释放自我活力,打破陈规,跳跃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