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14
我是一个比较开朗、活泼的女孩子,有时候我说话时会带一点幽默,经常会逗的全家哈哈大笑。
我嘛,还算是个听话的孩子,可是我的数学没有文学的好,我并不是那种上课不听讲,玩纸青蛙、纸飞机的捣蛋孩子,更不是老师讲课我睡觉的“小花猫”式的学生。我就是总粗心,期末考试时都改不了,结果本该考的一百分,四个小小的粗心,成了96。我不光在数学上粗心,有时候在弹琴时都能把“5”看成“6”,常挨老师批。
我还是一个不太讲卫生的孩子,但也不是那种脏兮兮的。就是不太爱洗手,我也知道不讲卫生要得病,这不这两天就不知什么原因得了“荨麻疹”就象有小虫在身上爬,可又不敢抓,真难受。我之所以不爱洗手,就是在看一部恐怖片时,那场面太恐怖,至今都不敢去洗手间洗手,说出来真丢人。
我在课堂上表现还可以,就是老受干扰,同桌的男同学老和其他人讲话,有时还会打我,我只好反击,和他“干”一架,他才能老实一会。
我一生下来就比较胖,长大了也比较胖,现在就有84斤了,比我二婶都重,被班里的同学称为“肉虫子”。我想老师让我当学习委员,负责收本、发本,可能也是看我比较“肥”,需要多走动走动减减肥吧。
我,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还带点幽默的快乐的“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