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15
在1996年9月15的那天晚上,只听见医院里的一间病房里,忽然传出了一阵哭声,一个小女孩倾刻间诞生了,那就是我--谭茜我,一个特别喜欢pink(粉色)的girl,我的衣服是粉色的,裤子也是粉色的,眼镜是粉色的,更好笑的是我的袜子就是pink色的!~很好笑吧!~我的五官很是整齐,笑起来还会路出一排黄白交加的大板牙……呵呵!~我的人缘异常的不好的反义词,我在班上谁都愿意和我交朋友…``我的性格咋样?幽默不?我在班上虽然没什么(用途),但我还是在班上闯出了一点小名气--凶。我为什么这么凶呢?答案就是:我小学时我差不多是班上最温柔的一个了,就在这时,一个能让我摆脱被欺负的小天使终于来了,她呀,就是我的老师,她对我说:“你们是女孩子,不要怕男生,女孩本来就应该凶。”就这样,我就漫漫变凶了起来。后来,我就成了班上的“母老虎”。这是我们那群臭男生给我起的臭臭号儿,我忒讨厌了!~~~我的成绩一斑斑的啦!`这是我自我感觉的。我是班上的英语科代表,而且还是副班长噢!~但我也从来没有骄傲过,因为我深深地知道,还有比我更好的同学,而且骄傲会使人落后的!`所以我要奋发图强努力向前冲~~~~!!!!!~!~!~!~!~!~!~`~…`我介绍完了,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呢?还满意吗?我好想知道你们的感觉哦!~快快和我做朋友吧!我很乐意与你们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