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11
我,一个平平淡淡的女孩,成绩中上,喜欢跳舞、画画、看书,和多数女孩一样。但可酸、可甜。
根据西方千年流传下来的文明,在十二星座中决定了我是双子座。听别人说,双子座具有双重性格,而我正好符合这些条件。我可酸。正儿八经地做个作业,下一秒就可能因为脑中的悲伤画面而泪流满面;我可甜,当爸爸妈妈争吵时,我会给他们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使他们马上变得和颜悦色;我很酸,在我被班上的男生捉弄甚至欺负时,我会怒气冲冲地拿起教棍追打他们,直到他们服软认输并道歉为止;我很甜,我的双重性格让我喜欢把快乐展现给别人,悲伤留着自己一个人消化……
双重性格的人一念成佛,一念成魔,酸的时候是恶魔,甜的时候是天使。我会一直变变变,这就是独特又让人捉摸不透的我!
我会哭,发自内心地哭;我会笑,发自内心地笑。我也会惆怅,当天空抢走了大海的蓝,月亮抄袭了太阳的暖,废气污染了棉花的白……我就是我,不会去模仿任何人,也不成为任何人。
我就是我,酸酸甜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