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6
小时候,我十分安静,不爱跟同学打闹,可长大后的我,却变了一个样。
每一次,我都会扮演两种不同的角色,在家里和课间休息时,我是一位“混世小魔”,跟家人或朋友之间打打闹闹,玩得不亦乐乎,而在课堂上的我却一改“混世小魔”的形象,把自己整成一位“乖宝宝”的形象,经常被老师推崇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我拿到好成绩时,更会引来家长们的赞不绝口和同学们学习的典范。
我如同一只小刺猬,在家里或下课时,我的刺长得十分锋利,动不动就“扎”人一下,而在课堂上,我就像一只刺被磨平的小刺猬,安安静静地坐在课堂上听课。所以,我在众多父母和同学们的眼中是一位值得结交的好孩子。有时,我真欣赏自己的演技,真想长大后去当演员,混个最佳男主角,嘻嘻!
有时,我也觉得有双重性格还真累,因为在与家人或同学相处时,我就可以摆脱束缚,做一个真实的我。而在老师面前,我却要十分卖力的、努力的控制自己,去做一名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久而久之,同学们都说我下课和上课之间,简直是判若两人。
我觉得,不管是一个放荡不羁的真实的我,还是一个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我都愿意去做,因为这就是我特有的风格,我就是我,一个拥有两种面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