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2
每个人都有理想,当然,我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考进北电,成为演员,我知道这个梦想对我来说有多么遥不可及。
同学总是说我痴人说梦,做白日梦。好吧,我承认我多么想证明我自己可以实现理想,有好几次我的眼里涌出了泪花,多少次想放弃。习惯了,习惯了别人对我的指指点点,习惯了,我一遍遍告诉自己,习惯了就好。何必在乎别人对我的指点,对我的嘲讽。我已经淡了,忘了。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有努力学习,考上北电,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员。一次,唯一信任我的朋友—肖思琪在别人对我的理想嘲讽以后走过来对我说:”赵雯惠,你不要轻言放弃,不要把他们的话听进去,你要相信自己,不管你怎样,我都会支持你,永远。听了她的话眼泪再一次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我决定:不管梦想有多么遥不可及,我就是我,不会在意别人轻视的语言,做好我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随便,何必再在乎呢。我知道,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