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9
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一副温文而雅的模样。对着穿衣镜一照,嘿!1。55米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初一年级的学生。
我的爱好广泛,我喜欢读书,听音乐,读英语······,但是我最爱的还是看书。我渴望读遍天下所有的书籍,让丰富的知识充实头脑,给心灵镶上一道美丽的金边。梁山好汉行侠仗义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气凛然,不要唯唯诺诺;张海迪的经历使我懂得坦然面对不幸的遭遇,就回感到生活充满希望。
我性格开朗,直率。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多少次,我怀着100%的自信参加各种竞选,最终却迎来200%的失败。面对残酷的现实,我感到失望和伤心,因为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但是,我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自信地让失败来磨练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我坚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总会有一天回有真正属于我的喝彩。
我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是考上北京外国语学院,以后当一名外交官,为祖国献上我一点微薄之力。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一个充满自信,一个有着奋斗目标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