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3
只要有客人来我家做客,多半都会对我老妈说,你儿子长得真漂亮。漂亮不是形容女孩子吗?再说我估计也就是我带上这几千块钱的蓝框眼镜好看一点,只要脱了眼镜,我那一只大一只小的眼睛就会凸显出来,还有我那睫毛比很多女孩都要长,太可恶了。最可气的是我的名字:叶鼎。我那光头大伯只要一来我家做客,就会拿我“开刷”:“一顶呀,放假了没?”之类的话,故意叫我一点。我当然也会反击:“光头强怎么不去砍树呀?”
我可是个100%的强迫症,在学校里得把玩具摆得整整齐齐才会出去玩,否则心里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在爬一样难受,在家里玩好牌之后我会把牌按一个方向的,哪怕是有一点点折痕,我就会特不舒服。
综合上段描述,你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个做事不紧不慢的人,可如果你今天真的这样认为,那我就会给你一个大红叉,要知道我系有强迫症还是个急性子,每次父母带我到商场玩,他们都会带我先到服装店走一走,只要我问什么时候出去,他们的回答一定是快了,马上。每当这时,我就会坐着就不耐烦的说,快点快点。
真不是我吹的,我可是一个跆拳道高手,我的房门上可是挂着一块金牌两块铜牌,每次打开房门,听着那悦耳的金属碰撞声,我都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在学习上我也丝毫不落后,每次考试不是第一也是第二,当然第一是占多数。
好啦,这就是我不一样的人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