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女生,名叫褚涵?h,今年九岁,在麒麟中心小学,暑假过完,我就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
关于我的名字,还有一段来历呢!这个名字是我爸爸给我起的,我的名字里头的“涵”是包容、涵养的意思。“?h”是古代传说中的神珠,“涵?h”的意思是涵养美好如神珠,这个名字包含了爸爸对我的爱及期望。在家里妈妈喊我?h?h,“?h?h”也便成了我的小名了。
我长得十分可爱,我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袋,扎着一根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显得特别活泼。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不算大的鼻子,一张小巧的嘴巴,总爱吃各种的东西,我还有两条有一点点粗的腿,不过跑步的时候就能发挥它的优势了,很多男生都跑不过我呢!
我喜欢画画,当我刚学画画的时候,画得一点也不好看,慢慢的,我坚持下来,画得越来越好。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画一会画,一直画到困了为止。我要坚持下去,因为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会知道一位叫褚涵?h的大画家了。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底世界,我坐在第二排的中间,我们看的是海豚表演,那时候教练喊我上台,我紧张地走了过去,海豚还亲了我一口,真好玩,这一瞬间也深深地刻在的我的心里——一个被海豚亲吻过的女孩,那该是多么幸运的呀!
这下了解我了吧,记住了这一个独特的叫褚涵?h的女孩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