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6
哎,我不喜欢的事多着呢,就以这件举例吧!
我最讨厌长大,长大真烦,每天就像马路上的公交车一样跑来跑去,一会去学作文,一会儿去学英语,一会儿又去学习数学……一天要跑几次,多浪费时间。
我最讨厌长大,长大要会做许多事情,要学会写许许多多的单词和汉字,长大不但没有童年那么开心,那么悠闲,而且要经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风雨”,谁能抵挡的住。
我最讨厌长大,长大是不会与同学快乐的玩,不能那么舒适的睡懒觉,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晨都要早早的起床。
我最讨厌长大,长大的我要照顾着多多少少个比我小的小朋友,同样也要谦让着他们。不知有多少次,表妹来到我家,都会来打我,我该怎么办呢?若我打她,爸爸就会打我,我只能站在那里被打,我真想把她打一顿,但我更想回到童年来她。
我讨厌长大,长大要去养家,打工,虽然现在我还属于小学生,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走上社会打工的。
一百个一千个的想回到童年,但谁能帮我呢,我们总有一天会长大,变老,而不会变小,在我的眼里任何一件事都没有长大讨厌,无论是考试还是做恶梦。
我不喜欢长大,我相信长大你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