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11
虽然我与妹妹早已和睦相处,但妈妈对我给妹妹当保姆的工作还是不放心,她也怕耽搁我太多学习,也因外婆管不住我们兄妹,她只有亲自上阵管理我们了。暑假中,正好舅舅来莫斯科了,于是妈妈就让舅舅接替她的工作,她做起全职妈妈。
妈妈回家可以照顾妹妹,妹妹当然很开心,但我就惨了,妈妈用“法西斯”方法强烈压制我,害得我做任何事都要经过她的批准才能进行。
昨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准备玩电子游戏,取得到妈妈的批准后,打开电脑玩游戏了,心理真开心,刚玩几十分钟妈妈就走过来说:“要小心别把眼睛看坏,不然一辈子都会后悔……又过了几十分钟,妈妈又跑过来说:“你还在打电游啊,不是叫你不要打太久啊!你今天不能打电游了。快关掉电脑!”。我正玩在兴头上,被她一吼,心里不知有多烦。
今天,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又来到我的房间视察,说:“你怎么还在看电视,这动画片太幼稚了,一点意义也没有!电视看多了对眼睛不好,去读英语吧!。”我反驳道:“从电视上也能学到知识呀!为什么不能看?”妈妈脸色一沉,大声说道:“你今天还没读英语,你不去读英语想干吗!长大以后当文盲啊!?想自由散漫吗?”我无可奈何,只好去读英语。放暑假了还得不到自由,心里郁闷。
妈妈和外婆一样,只知道要我学习语,数,外,只能看她们规定的课外书籍,还练钢琴,吹萨克斯,练游泳,玩滑冰,打球……总之按她们的要求去学,去玩。说是文化知识一定要学好,玩也要玩出一点名堂。我没有一点自主权。怎叫我不烦。
我希望妈妈多给我一点宽松。
我希望妈妈每天去上班,因为我不喜欢管得太多的全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