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10
"我一直都在帮你们磨刀,为了帮你们磨刀,我想尽办法,没有人教我怎么做,没人叫我怎么想,也没有人教我怎么管好这个班"……这一连串的句子,我也早已熟悉,这句话就是英语老师常说的一句话。也是我们最不爱听的一句话~
他教我们英语,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他的啰嗦,谁都受不了他的啰嗦,谁都很无奈,他的课简直就像是班会课,扯上扯下,明明是英语课却成了一节啰嗦了,天呐,该烦死了,英语书什么时候才会翻开第一页,什么时候才能减少他的啰嗦,什么时候他才能转入正题上英语课……
他以为我们都还只是一群无知的三岁小孩,每天教我们一年级的道理,居然花了一个星期教我们写字母,这折磨,真的是命中注定啊,课程上的比乌龟走路还慢,这是什么人啊,我真的"刮目相看"了,"厉害厉害!"。当然,他的课挺搞笑的,我比较喜欢英语,所以我就一拍即合,可是我没想到,他竟然一直保持着那高傲冷慢的教课速度,每节课都说不会扯其他。
谁知道才刚刚说完,他随口就开始讲与课堂无关的,服了服了,我服了,他居然那么让我们出乎意料,我受不了了,不行,我不能这样听他讲课,不然我就等于空坐等时间呐,他的每节课,我都不想听,甚至不想看到他那"讨厌的脸",看到他,我就想躲远点,假装看不见……
他,真的很啰嗦,啰嗦,啰嗦,我受不了了,我真希望他能快点意识到我们的心情,理解到我们不是三岁小孩,也不是不懂事的少年,希望他能真心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