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每个星期二都会有一堂社会课。我本来是很喜欢社会课的,因为男孩子么,都很了解一些历史知识,历史人物之类的。可现在我一上社会课头就大,想立马下课。这是为什么呢,且听我为大家一一道来。
“又是一堂社会课,郁闷哪!真希望班主任把这堂课占掉!”上堂英语课才下课,我的心情就立马由晴天变为了雷雨天,我不禁自言自语道。
呜,上课了,社会骆老师迈着鸭子步走了进来,班上立即乱呼呼的,那些差生兴得一头劲。骆老师变满意得用正宗的南京话开始讲课:“上次我们学到哪儿啦?”差生们听后便开始起哄,他们分为两股阵容,一股说:“老师,学到华北平原!”“不对,是学到江南水乡!”第二股争辩道。接着,他们就激烈得“对抗”起来,班上立即乱成了一锅粥。而骆老师只是拍了拍桌子,就开始用难听的南京话讲课了,我真恨不得捂住耳朵,但一想,这是对老师的不尊敬,便只好忍……
讲着讲着,骆老师便开始谈天说地:“昨天,噢前天我在南京邻距离上看到了那个那个……“这时,班上前排的几个油嘴滑舌的同学立刻来了劲,接着骆老师的话讲了下去,哎,早已离题万里了!骆老师竟还谈得开心。哎,这哪像老师给同学们上课,分别就是几个小市民在聊天嘛!
《社会填图册》是老师给我们讲完课后让我们独立完成的,可就凭骆老师这个讲课效率,谁会做啊!骆老师只好让我们挨个到书上找答案,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我们的作业他从来不批改,而是等到领导要检查了,他才临时抱佛脚,可那已为时已晚,哈哈!
这样的社会课,这样的社会老师我实在讨厌,就连枯燥无味的数学课都比这有趣得多!我希望骆老师能引起重视,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