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3
我的房间和我们家的其它房间的模样完全不同,就像另一个世界。你如果去我们家的其它地方看一下,就会想:嗯,这里很干净。你如果去我的房间,你会觉得:这不是一个11岁孩子的房间。或者:这不是人住的房间。
房子中央靠墙放着一张大床,看起来还挺干净,但只要看到枕头周围,嗯,这不是人睡的。枕头周围有一大堆玩意,什么我的世界手办啦,我的世界盲盒啦,我的世界夜灯把枕头掀开,下面全是杂七杂八的收藏:有仓鼠橡皮、柴犬摆件(此处省去500字)床左边是写字台,上面堆了一些废物(别人看来),写作业时只要把那堆东西推开就行,挺方便的。写字台上面是书架,工字型的,有两个,但它们已经成为了盲盒展示架。
床的对面是一面极有个性的墙。靠门的地方有一个衣帽架,只要能挂的衣服差不多都在上面荡悠。旁边贴了很多猫和老鼠角色图,都是我这个灵魂画师一手画的。别人看那些画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形容词一定是:歪瓜裂枣。海盗鼠的头歪了,罗宾鼠的腿太弯了,牛仔鼠眼睛毁了,杰瑞连老鼠都不像了
综上所述都是别人眼中的,在吾狼眼中,我的房间就是我的世界(此我的世界非彼我的世界)!床上有小玩意,多好玩,一起床就可以玩。虽然作业、书到处都是,但很方便,要写作业或看书,一伸手便是。写字台上东西多而乱?这对吾狼来说很好,基本任何东西都能在写字台上找到。想要点钱,去写字台上找。想吃巧克力,去写字台上找。想要蚊子药,去写字台上找。想找几支笔,写字台上自动铅笔、勾线笔、圆珠笔、中性笔、水彩笔、考试专用笔等,客官您要哪支?刚才说到的角色图在吾眼里和珍贵平起平坐。海盗鼠头虽歪但五官端正,罗宾鼠生机勃勃,杰瑞虽不像东西却很可爱,反正这些画就是好看。
肯定其他人的房间都是井井有条,不像吾狼那么随便,但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狼窝。我的世界我是王,我就是喜欢我的房间(只可惜它不是方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