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6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我的、漂亮整洁的小天地。在那里,无论是各种玩具,还是课本书籍,都记录着我的成长过程。有童年的天真无邪,更有上学时的辛酸苦辣。
走进屋时的那一瞬间,你会敢带眼前一亮。在那个并不大的空间里,虽然摆放了很多东西但却井井有条。往四周的墙壁一看,淡淡的蓝色,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一阵微风吹进来,好似置身于天地之间。而当你再次睁开眼时,却还在这小小的卧室里。
门的右手边,是一个可爱的棒球棍衣架,在衣架地右下方,小而胖的床头柜,它总是稳稳当当地“蹲”在那里,头上还顶着一盏极富艺术感的台灯。台灯底座由磨砂不锈钢制成,显得独具魅力。灯罩成圆柱体,修长苗条。上面还有一副超级抽象的画(到这天也米有看懂),可能出自毕加索之手吧!
床头柜旁边依偎着我最喜爱的小床。小床宽1。2米,长2米。有了他,我在冬天的夜晚就不用忍受还冷的煎熬啦!它上面的墙壁上,贴着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名侦探柯南!床脚就“靠”着我的小衣柜,我所有的衣服全都装在他的“大肚子”里面呢!
紧靠着衣柜的是窗台,这窗台可大呢!我1。8米的身高站上去还顶不到不头哩!真因为它,我的小天地才得以充满阳光。窗台的另一侧是写字桌,文房四宝、字典等等学习用具都摆在那里。每一天晚上,我都要在那里学习、努力、奋斗。这成了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如今,那里多了太电脑,我学起来就比以前简单多啦!
写字桌正后方是多功能书柜——下面放书,上面摆放小饰品。小小的书柜储存了下了我无限的回忆。从幼儿园的儿童读物到此刻的中学生读物,记录了我的成长经历。上面的架子里,摆放着我游历大山南北的照片和精美的工艺品
我的卧室就这么小,是名副其实的“小天地”,但它是多么的温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