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7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在家中有我们最喜欢的角落,我最喜欢的角落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跟别人的不太一样,我的房间才刚刚兴建好,小小的房间,我布置得很有个人独特的品味,我在墙壁上贴许多图案和诗句,我喜欢古典又夹杂着现代的时尚。
房间里面有爸爸买给我学习更便利的物品,像是笔记型电脑、书籍、字典、百科全书等工具书,我喜欢在房间学习我有兴趣的科目,查询我有兴趣的资料,所以房间是我成长的充电站,我能一天天的成长,我在房间里发挥想象力统整我所学的知识,在小小的房间,把我所查到的资料分享给同学和师长,把我所会的去帮助更多需要的同学,所以这间房间是我的好帮手,可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间给我很多的帮助呢!
我常常在这房间写功课,安静的房间,我会把它装饰得更有生命,所以我会放歌来哼个几声,我有时候需要音乐来放松,我也需要音乐来帮助我集中精神写功课更加专注,学习效果也更加事半功倍。我现在就睡在我的房间,我小时候总是怕黑,黑夜的来临让我没有安全感,需要家人陪伴我慢慢入睡,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学习自己独立,偶尔也有家人会来陪我看看书、画画和玩电脑游戏,房间是我学习和休闲的好地方,也让家人有情感交流的地方!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房间,因为那里是我最喜欢的角落,是我唯一可以真正放松的地方,所以我总不能让房间凌乱不堪,没有我休息的位置吧!我的书桌要每天用抹布擦,还有我的床也要每天整理一次,我要做好这个房间的好主人,这样房间也会开心的让我使用!
在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带给我很多隐私的空间,爸妈的房间也是他们个人的空间,我的房间才刚刚兴建好,小小的房间给我很多的帮助呢!我现在更要学习独立把这房间维护得一尘不染,房间也会开心的欢迎我这位主人!我更希望在这房间能学到更多知识,去发现更多人的需要,长大后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