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2
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我的小房间了,它没有那么华丽,也没有那么好看,不过我就是喜欢它,因为它的自然舒适,因为它的温馨温暖。
房间的长约5米,宽约3米,虽然很小,不过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四周的墙壁是浅粉色的,不那么刺眼,但是看上去很舒服。而屋顶没有刻意地上色,只是涂了一层白色墙漆,给人一种干净、自然的感觉。
从床旁边的玻璃门,可以通向小阳台,虽然我不怎么出去,不过从那里看向外边看,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活感。从书桌旁的窗子,可以直接看到楼下有谁经过小院,当我写作业写累时,便可以借此来散散心。有时候,夏天听到外边有扑打翅膀的声音,我便知道一定是金龟子来了,我会拉开那白色点点的窗帘,与它们玩一会儿,再继续写作业。
屋子里的家具很简单,一进门,右手边靠墙放着一个白色的大衣柜,上面还画着几朵彩色的玫瑰,不仅看上去不乱,还显得很优雅漂亮。而衣柜的旁边,是我那靠窗的白色书桌,它的确挺大的,但又丝毫不显得笨重,书桌上带一个架子,可以放书,我经常在无聊时,抽出一本小说来消磨时间。
进门左手边是一个书柜,和一些放杂物的很矮的小抽屉。书柜同样也是白色的,把手上挂着一只“龙猫”,和柜子配起来甚是可爱。我偶尔会从衣柜里挑出几只毛绒玩具放在抽屉上,过两天再换几只放上去装扮,我认为这样很有趣,很有生活情调。
书柜旁边,就是我那白色的床,床单和被子之类的都是小熊、Kitty猫的图案,不过我最喜欢小熊!说到床,我必须要提一下那只陪伴我13年的咖啡色毛绒熊了,它是我的第一个玩具,也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它每天都躺在床上,陪我入睡,陪我游戏。床头的墙上贴了几张动漫海报,书柜旁和门上也有,她们是我最喜欢的小姐姐们。床旁,是一个白色的床头柜,里边装了头绳、擦脸油,还有一些我珍藏的小玩意儿,包括我的偶像八神太一哟。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的灯,那是Kitty猫的形状,还可以变成白、蓝、黄三种颜色,我很喜欢这样的变幻。
我就在这样一个舒适、温暖、自然的小房间里学习、游戏、成长。所以,我最爱我的小房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