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2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漂亮整洁的小天地。在这里,各种玩具、书本陪伴着我成长。在这里我还可以展开我的思绪,天马行空的幻想。
一走进房间,眼前一亮。雪白的墙壁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不大的空间,东西却井井有条。进门右手边是我的又高又大的精美衣柜,装满了妈妈给我买的小衣服。柜门印着小海豚的图案,我一看见它,所有烦恼就与我玩起了“躲猫猫”。
与衣柜隔着一条走道就是我的温馨小床了。1.5米的宽度够我在床上打好几个滚。床头被妈妈贴了一排高矮不一的绿色植物墙纸,有种睡在森林里的感觉。床头柜放着橘黄色的“小矮墩”台灯,和几本我正在看的课外书。每晚睡前,我靠在床边,走进书本的故事里,旁边仿佛是森林里的小萤火虫在给我照亮。
床的另一边就是我的书柜了。最上面的一盆绿萝轻轻垂下一缕缕像长发一样的柳枝。第二层摆满了我心爱的玩具,乐高潜水艇、乐高战地车、战斗机等等。第三层是我的文具,水彩笔、钢笔、橡皮擦等等都“住”在笔筒和一个带有三层小抽屉的收纳盒里。第四层就全是我的课本和试卷了。最下面摆着笔记本和打印机。这两样现代化装备可是只为我一人服务的哦,专门用来打印我的各种学习资料。
书桌和书柜是连体的,书桌紧靠着窗户。我在这里埋头苦读过,也望着窗外发呆过。坐在桌前幻想是我最开心的事。我想象着我的房间可以变成会飞的跑车,带我去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看珍藏的各国战衣,带我去埃及看狮身人面像,带我去英国剑桥大学领略《再别康桥》所描述的美景。我想象着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带着我探索未知的百慕大海域。在海底观看章鱼、鲨鱼、小丑鱼的表演。还能潜入没有一点光亮的深海世界,寻找像三体人一样会脱水的水熊虫。我最喜欢把我的房间想象成密室,欢迎来自世界的烧脑爱好者来这里解锁,探秘,像名侦探柯南一样推理演算,最终成功逃出密室。
是不是感觉我的房间像是一个多维空间?既温馨又炫酷!希望能有更多的小朋友来我的小天地一起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