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1
我经常想要有个自己的小房间,可至今还没有实现。
我准备把自己的小房间装饰一下。北边有窗户,两旁有漂亮的窗帘,窗帘的颜色五彩缤纷,可以遮挡从窗外透进来的月光,到了晚上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仿佛在静静地看着我入睡,多美妙的夜晚啊!房间的东边有张吊着的小床,人可以从木头做的楼梯上走上去。床下有鞋柜,鞋柜旁还有垃圾桶呢!西边有书桌,书柜在书桌的旁边。书柜右边的墙上有电话机,左边有小白兔果壳箱,桌上有一盏小台灯,墙上有空调,天花板上有日光灯。放学了,我可以把书包放在凳子上,拿出作业写起来。晚上可以在我舒适的小床上安心地睡觉。早上穿好衣服我从床上沿着楼梯的台阶爬下来,吃过早饭,背上书包从我的小房间走出去上学。
有时我可以在我自己的小床上玩过家家。床上有一个洋娃娃,她当小孩,名叫洋洋。我当老师,抱着洋洋在床上跳来跳去,还教她认字、写字、画画、跑步等。有时我还跟洋洋出去散步呢!回来的路上,我故意和洋洋讲话,这样会亲切一点。有时,我还和洋洋踩着凳子看窗外的风景呢!
妈妈如果要进我的房间,我要求她先敲敲门,提醒我有人进来了,免得吓一跳。
还有在我的床下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花瓶,花瓶的右边有一个绣着花的袋子。有时,我去读英语要带着它,有时,我去外面玩也要带着它。这只袋子的作用非常大,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方便,日常生活中我离不开它。床头一边的墙上挂着一个箱子,箱子里有我的衣服裤子和袜子,它方便我起床时随时可以拿来穿。书柜上摆着许多书,每一本都是我的好朋友,书是知识的海洋,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在我房间的角落里还放着一台钢琴,钢琴上摆着许多钢琴谱,还放着一个节拍器。旁边有一台冰箱,里面摆着各种食物,有牛奶、果冻等,夏天的时候还有冰棍,冰棍凉凉的好吃极了!还有个角落是我玩具的天下,我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在钢琴对面的墙角有一架沙发,柔软的沙发上面有枕头,躺在上面舒服极了!
我想象的房间真是越来越漂亮!想到这些我在睡梦中都会露出甜蜜的微笑并发出“咯咯”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