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5
你来我家参观最重要的是参观我的房间,推开我家门,你会发现家具等物,全是清一色的棕色,几乎在夜里很难分别出来,有一回,我老爸将茶几当成沙发坐了呢!不过别认为颜色深,就显得乱,其实,最乱的是我的房间。
门外面,依旧是棕色,你进去后,映入眼帘的却是白色。这简直是天堂啊,看:那书架、那台灯、那书柜、那衣柜、那床、那墙一切都是白色,与外面别具一格,阳光照进来,整个屋子都在反光,刺得你睁不开眼睛,等你适应了光线,能看清东西时,请首先到门后瞧一瞧。哇你不禁大叫,只见有你一半高的书山随意累了两座,你看向了最右面的,只见什么《亨利王子》、《威尼斯商人》、《基督山伯爵》等,书是应有尽有,你转过身,想四处看看,哇!你不禁又大叫,只见地上的东西比书山还多;床底下的水杯,铺成白路的复习卷,前面挡路的铅笔、字典让你没处可走。你好不容易来到书柜旁,拉开柜子,哇你不禁再次大叫,几本书和夹子掉了下来,砸中了你的头,你晕头转向地扶着墙继续走,终于扶到了写字台上。你稍事休息,见桌子上有盏台灯,却不见开关,你身手一摸,哇你又一声大叫,原来是触摸型台灯,而你却将它开到最大。你忍着刺眼的亮光,缓缓地伸出手,就是一阵乱摸。终于,你凭借自己的努力,关上了灯,你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后,便躺到床上的铅笔上――啊!你这次成功地改变了大叫的词汇,随后,一个漂亮的鲤鱼翻身,你将自己移动到了床下,可好景不长,你踩到了水杯,顺势又改变了词汇――妈呀!的一声,你的脊背沿着床边滑了下来,这时,你忍着剧痛,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王世源,你就不能收拾一下吗。
是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也该收拾了。自从那以后我经常整理我的学习用具,使我的房间井井有条,感觉极其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