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5
我有属于自己的小房间,它的面积不大,但是是我学习和娱乐的地方。
走进我的小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木色书桌,书桌很大,书桌的最左边放着一台收音机,这还是我奶奶年轻时用的呢,可以算是古董了,书桌的正中间是一台黑色的电脑,电脑的两边有两个小巧的音响,就像是两个耳朵一样。当我写完作业,我就会打开电脑,放歌听,整个房间都洋溢着音符,我会感到很幸福。
当然主要作用还是用来学习,查资料的,有一次,我还利用电脑找到了我做不出的题。书桌上还有一台台灯,米白色的灯罩,黑色的灯管,每到晚上,把灯打开,暖暖的白色的灯光洒满了整个房间,我就在这白色的灯光下看书做作业。书桌上最可爱的就是十字绣了,它用金色的相框框着。这是妈妈在我生日之前给我绣的。我看到它,就好像是看到了妈妈的笑脸。这个书桌上面是一个书柜,上面是我的书和小时候的玩具娃娃,还有得到的奖状。书架上至少有100本书,每本书都是我的好朋友。
书架和书桌对面是一个米黄色的柜子,上面全都是花,大大小小的花盆,摆在一起。有龟背竹、墨兰、君子兰、万年青等等。最令人瞩目的就是龟背竹了。它的叶子很大,上面有许多不规则的椭圆形的孔,而且表面很光滑。它有30厘米宽,35厘米长。就像一把绿色的雨伞。他的叶子不但大,而且还青翠欲滴,有时候风一吹,叶子还微微摆动,像是和谁招手似的。龟背竹的下面盛开着几朵我叫不上名的花,花开得正艳,并散发着香气,一走进我的房间就可以闻见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闭上眼,会使人感到自然清新。
门的旁边是我的床,绿色的床单上放着一架电子琴,有时我会弹奏几曲,听着悠扬的音乐声,心情也会感到轻松和愉快。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他带给了我许多欢笑;它虽然面积不大,装饰并不豪华,但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天地。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