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3
我的房间,虽不是出自国家设计师之手,但也是别有一番新奇的景象,在那里,有我的乐园,有我的宝库;在那里,能使我消除任何烦恼。
当你推开我的房门,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铺着毛绒绒蓝色毯子的床;床的中央,有一个毛绒绒的,胖嘟嘟的熊,它是我小弟弟的。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在夜晚望去,貌似是个会发光的宝石。在床的左右两边,分别有着两个柜子。柜子是两格的,柜子也是双胞胎,它们都是第一格是白色,第二格是白色的。
左边柜子的左边,是我的衣柜,衣柜是由白色、粉色、黄色、银灰色4种颜色构成。衣柜分为三大格。左大格是两层,上层是我的床单。薄的,厚的,都有;下层是我的衣服,它们按季节分配,最里面的是冬装,再外面便是夏装。中间一大格也分为上下层,上面是备用的枕头,被子等;下层是3个抽屉,第一个抽屉是我的私人物品。钱,日记本等……没有我的钥匙,是打不开的。第二格柜子是我小弟弟的东西,什么手套了,帽子啦什么的,都放在里面,第三格儿,里面是毛巾,给客人的备用品。最后一大格层,分为两层,上面是小弟弟冬天的衣服,下面是小弟弟秋天 和夏天的衣服。
床的右边,是一个飘窗,窗台上有几个布娃娃,是我和小弟弟的玩具。有熊、猪、兔子、猴子什么的。小弟弟把它们视为珍宝,只有我和他可以玩儿。别人不经他同意便去玩儿,他能哭上好半天。
窗台的左边,是我的书桌,书桌是白色的,它可以与天上的白云媲美。我每天都在那里写作业。书桌的下面,有一个隔层里面全是我的学习用品。在这个格子下,还有一个比这个大2倍小柜子,里面是我的溜冰鞋。
书桌上方,是我的书架。书架为7个小格子。有一个格子是我看过的课外书,《小王子》《格列佛游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水浒传》《西游记》等。有一个格是我用过的废本子,同时,它的旁边是一个装满我以前旧练习册 作业等,还有一个格子是小学的书,我以前的一部分书都在里面,还有另一个格子,是初中的所有语文书,地球仪,朔料荷花等。它们摆的十分整齐,就如通过军训的军人一样。在它上面,有两个小弟弟儿童节用的大红花,摆在那里,格外好看。另外的格子都空着。
这就是我的房间,十分别致,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却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