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4
我是一个爱运动、精英语的小男孩,今天我要跟你们说一个秘密,那就是我给自己的房间取了一个名字,它叫“金屋”好奇吗?好奇就进来看看吧。
一进入我的房间,便可以看到一张金色的桌子,桌子旁边有张银色的椅子。在书桌椅的左面是我的钢制书柜,里面装满了各种书籍,有作文书、图书还有小说,书柜门上贴着张有趣的蜘蛛侠贴纸。在书柜的前面是一张铺着“王者荣耀”四个大字的床单的床,床上还有一个叫“韩信”的手办,每当我睡觉时都要抱着它,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快速入睡直到天亮。床后面是一个衣柜,柜门是左右推拉的,拉开衣柜门是一件件帅气,绅士的衣服,当然里面还有我打比赛的球衣,每天早上起来都方便我取衣呢。在衣柜的右边则是钢琴和钢制琴椅,琴椅和钢琴很懂我,每当我写作业累了都会把我拉过去,弹一弹,使我紧张疲惫的神经得以休息。当然我重点的不是写这个,而是写我的书桌。我的书桌左边乱,因为我写完的看完的学习用书几乎全都是堆放在那里的有作业本、教科书、小玩具、文具,他们都堆成小山了,不过虽然很乱,但是我总能迅速的找到它们。然而在书桌的右边却与左边相反,很整齐,只不过是放些证书、地球仪和几张照片。在书桌的中间放着一台“iphone”手机。
我房间的飘台很大。春天时,我哥都会跑来我房间看美丽的晚霞。夏天时,天气热,但是飘台那儿很凉快,所以我都会脱掉衣服躺在那儿美滋滋地津津有味地看书。秋天的晚上,我会坐在那乘凉,有时候我还会在上面吃点小零食。冬天,我会穿着大棉袄休闲地坐在上面和我爷爷下棋。反正一年四季我都会在飘台上洒下快乐的能量。而且我每天起床都是太阳公公经过飘台散发金光把我从梦中叫醒。
飘台上有窗玻璃,窗玻璃上有窗帘,而窗帘上则画着几朵寒梅,寒梅上有两只形影相随的蜻蜓,蜻蜓们有时候还似乎在谈笑呢!
这就是我的金屋,你们现在终于知道它为什么叫金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