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4
我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她温馨、舒适,我非常喜欢它。
径直穿过我家的客厅,就来到了我的小小卧室。在我的家里,只有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
小卧室的墙上和天花板都是白色的,一眼望过去是那样的洁白无瑕,一尘不染。西南方那边放着我睡觉的小床,上面铺着一条黑白相间的床单。每天我躺在上面就像躺在巨大的斑马身上。晚上睡觉的时候一闭上眼睛,仿佛看见那巨大的斑马,正在草原上飞快地奔跑着……妈妈帮我把床单铺得平平整整的,看起来很整洁。
在我卧室的北侧是一个大大的阳台,每次我感到无聊的时候,总会新奇地拉开窗帘,小心地看看外面的世界。楼下有很多人在漫不经心地走着,虽然没有看见超市和菜市场,但却隐隐约约听得到远处传来卖菜的声音。
晚上拉上窗帘,窗帘上有许多美丽的鲜花,映照在墙壁上面,洁白的墙就变得漂亮极了。在卧室的西北角,放着我的组合写字台。写字台上的东西摆放得很整齐,上面还放着一盏粉红色的台灯,把它的翅膀折下去就变成了一朵可爱的小花。每当我读书的时候,小花仿佛绽开了它的笑脸鼓励着我。
写字台的上面一层是我的书柜,书柜上面摆放着一些我爱看的图书,它们每天都安静地陪着我做作业,我已经习惯了有它们陪伴的日子。书柜的门上有着非常显眼的图案,两个绿色的小苹果。每当我写字疲劳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看看它,那种清新的绿可以有效缓解我的用眼疲劳。
在我写字台的右边是我的组合衣柜,里面的空间几乎被我妈妈填满啦!每次我一打开衣柜,就有一种要塌下来的感觉。
我的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却很温暖。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装满了我许多珍贵的记忆。有悲伤也有快乐,有懦弱也有勇敢;有我一点一滴的努力,也有我考试失利时的彷徨;有我小大人般的自作主张,也有妈妈苦口婆心般的循循善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