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家,自然会想到卧室。如今,我也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卧室了。今天,我就当个小导游,带你们参观一下我别具一格的小房间吧。
推开房间的大门,首先看到的就是我的米白色小床。它的身体是变形金刚的图案,枕头也是机器人形状的。每当我看到它,就会立马躺在它那软绵绵而又丝滑的床上,拥进“变形金刚”那宽大又温暖的怀抱。
躺在床上向上看是一幅大字。大字下面,就是我最喜爱的爬山虎墙纸。每当看到它,就会想到: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顺着墙壁一步一步往上爬,虽然不知道前方有多么艰难,但它总是坚持不懈、永不言败。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躺在床上,眼睛望着它,想到爬山虎的精神,总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书架在我的小床右边。只见一本本书排得整整齐齐,井然有序。夏天时,我从书架里拿出一本好书,然后坐在竹席上,架起懒人小桌,靠着爬山虎墙,津津有味地读起来。冬天时,我也会拿着书,身体蜷在被窝里,一丝不苟地看着书。每次都是妈妈叫我吃饭了,我才依依不舍地告别我最喜欢的书。
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砸了,心里一时难过,又害怕,又自责。一回到家,就立马上了小床,躲在被窝里,怎么也不愿意出来。直到深夜,我还没有睡着,一直想着白天的事情,想着考试的分数。可就在这时,我抬头向窗外看,看到了圆圆的月亮,闻到了花草的芳香,心里宽慰了许多,便深深地入睡了。夜里,我梦到了春天时的鸟语花香,梦到了冬天时的地冻天寒……
还有一次,夜里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儿,雷公、电婆也跟着来了,小房间里黑极了,我也害怕极了。伸手不见五指,我心里“咚咚咚”地打起了鼓。我忽然想到:“我还有宝贝床呢,我害怕什么呀!”于是我立马睡着了。
你说这么一个可爱温馨的小房间,我怎能不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