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9
鸟儿让我铭记,是因为它洪亮的歌喉;雨滴让我铭记,是因为它奏出的乐曲;小草让我铭记,是因为它碧绿的身躯。而这一天让我铭记的是朋友们的友情。
这一天天阴沉沉的,天上乌云密布,好像就要塌下来了。早上出操的时候,我突然感到头晕眼花,还有点恶心。我想:我一定要坚持住,不能倒下去。我凭着信念撑了一会儿,就撑不下了。我难受的蹲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解散了,我艰难的站起来。可是,刚站起来我就感到头晕目眩的,几乎看不见路。我靠着微弱的视力找到小婷,小婷一见到我,就关心地说:“小晴,你的脸色好苍白呀!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我带你去校医室啊?”我说:“不用了,你扶我宿舍就可以了。”小婷说:“好吧!”走着走着,我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摔到地上,小婷也跟着摔了下来。这时,小婷立即站起来,弯下腰,拉起我,把我放到她的背上背着我走回宿舍。我趴在她的背上,突然感到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回到宿舍后,小婷坐到床上,小心翼翼地把我放下。宿舍里的同学们都在议论我,都叫我去买药。而我的侄女却在一旁说风凉话:“哎呀!这么容易就挂了!”当时,我感到很伤心,那么多同学都叫我去买药,而我的侄女却在一旁说风凉话。在这时,我的死党小芸和她的同桌李丽急忙走过来,对我说:“小晴啊!你还是去校医室买药吧,一会儿还要月考呢!”说完,我想:对了,一会儿还要月考呢!我有气无力地说:“好吧!”小芸和李丽弯下腰,抬起手,慢慢地扶我起来,踉踉跄跄地走到校医室。经过校医的“望闻问切”后,我的体力慢慢地恢复了。
这一天发生的这一件事,我一定会永远铭记于心。她们对我真是好呀!我真为我有这么多好朋友而感到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