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14
坚持,就会出现奇迹。这一天,又让我时刻铭记。
初春,一朵早醒的桃花,开在一根枝条上,灼灼的颜色将我照亮。至今,那轻柔的枝条还拂动我的记忆。
那次踏青,走到半路,我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坐在路边的石凳上,站不起来了。“有志者,事竟成”。一阵馨香,飘来老师甜美地话语,宛若天空中纯白的的云,轻盈如羽;又如动听的歌,沁人心脾。我一鼓作气到达目的地。
老师暖人心房的鼓励,让我铭记。
盛夏,骄阳把大地烤得像一个熟透的大红薯。草木无精打采地站着,犹如游泳池畔无措的我……
站在水池边,我屡屡望而却步。教练细心地讲解,示范,恍若快乐的游鱼,在水中优雅自在地穿梭。又如草原上的奔马,奋勇争先。我羡慕地俯视水面,“孩子,下来。”我试着屏住呼吸,划水……
教练的细心,让我铭记。
初秋,我站在火棘树下,看着那一树流淌的娇艳,宛如美奂美轮舞姿。
学舞蹈的时候很辛苦。每天都要压腿,下腰。那次,学习舞蹈动作——“前桥”,小朋友都能准确无误地做出来。我手脚不听使唤,脑中一片空白。脸红得宛如熟透的石榴,又如朝天椒一样火辣,更恰似熊熊燃烧的火。
回家后,我如一只永不言败的小鹰,拼命地练习……渐渐掌握了技巧,成功完成了“前桥”。
坚持不懈的努力,汗水背后的成功,让我铭记。
不要羡慕别人做得比你好,只需要每天打破自己的记录。体验成功的感受,铭记于心。
我从未梦想成功,我只向着成功努力,并时刻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