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4
真正的友谊应该是:从来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题记
那一日,友谊花蕾,瞬间绽放,留下芬芳,使人铭记。
金秋,清晨,太阳爬上树梢,展露笑脸,抖落面纱,将“金子”洒落一地,花坛里的金菊簇拥着叽叽喳喳的笑,一切表明这不是平凡的一天!
一到苍梧绿园,就见满是晨练的人。我和路秭涵犹如撒哈拉沙漠中的两粒沙子,孤寂、黯淡。“看,大草坪!”路秭涵叫到。可一到那里,我瞬间双腿冰凉——青黄斑驳的草坪,两棵柳树,叶已凋零,晃着遒劲的干枝条,恍若魔爪。附近无一人,显得阴森森的。
“怎么啦?”路秭涵见我异样,亲切地问道。她有一双大眼睛,配上一副眼镜,斯文优雅。最好看的当属她的鼻子,如同喜马拉雅山的鹅卵石。“怎么脸色怪怪的?”“这……这也太可怕了吧,我们还是去其他地方排练吧。”
路秭涵温柔浅笑,“草坪很安静,非常适合我们排练啊。”我仍是没有勇气迈脚,“飒飒飒”的风吹过,柳树枝“哗啦啦”地响,显得草坪更加恐怖。
“别怕,坚信自己能行!”她坚定地望着我,鼓励到。
接着,她牵起我的手,她的手温暖柔软,我瞬间有了力量。进入草地,我才发觉那里凉爽、幽静、醉人。脚踏草坪,柔软像是踩着棉被;风吹面颊,清爽得如同敷了面膜……
这一个平凡的日子,铭记于心,任何困难,再也抵不过记忆中掌心的温暖。
都说乐于助人的人是阳光使者,自己灿烂,也让别人荣光。
日子继续匆忙,岁月依旧悠扬,有一份友情和一个日子始终萦绕在我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