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7
铃铛在风中发出清脆的声音,汽车在地上跑着,一首首儿歌在音箱中播放。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出生的那一天。
窗外的阳光折射在一张张长椅上,照在了那扇门上。我正在等待……窗外的树正迎着风摇摆着,鸟儿正站在树枝上唱着愉快的歌曲,但我的心中莫名地有些许紧张。我盯着那扇洁白的门,手紧紧地握成的拳头,额头也微微渗出了一丝丝汗珠。随着门里传出一声声痛苦的叫喊,我的心也随之牵伴,我知道我期待什么,我既将遇见你……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飞快地过去。门里没有了声音,紧接着响起了哇哇的哭声。我开心极了。近不及待地从长椅上跳起来。走到了门边。只见护士抱出了一个小男孩。肉嘟嘟的小脸,犹如那五月的阳光,小手伸展着,我摸了摸你,暖,一下子溜进了我的心……这一刻,真得好暖,好暖。
这一天,我铭记,那个温暖的午后。
自从那一天,有了你,我就与独生女无缘了,有了你,我不再是爸妈眼中的唯一,有了你,家里的一切,我都要与你分享。但是我心里没有一丝的不乐意,反而无比地开心。我看着你一天天的成长,看着他学会走路,呀呀学语。整天像跟屁虫似地跟着我,拉着我的衣角,奶声奶气地叫着:姐姐,姐姐。幸福感爆棚。
因为遇见了你。我决定要好好学习,给你做一个好榜样,带着你学习,带着你玩乐。希望在你的生命中,我是你的阳光,你的肩膀,你的玩伴,你的小可爱……
肉嘟嘟的小脸,伸展的小手,那嘴角的一抹微笑,在我脑海中回荡!你出生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那个阳光的午后,我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