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11
记得有一种关怀,叫做无微不至,记得有一种别离,叫做刻骨铭心。——题记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希望开在云的心坎里。假如我是一片云,我愿在天边为云遮挡太阳。假如我是一阵风,我愿为云驱散冬天的余寒。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落在云的窗前倾述我的思念。
从第一次见到云,就有种独特的亲切感。莫名地喜欢她的笑容和声音,渴望这份激情被呵护。可现实又变得极不真切,因云比我的年龄大几岁。云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而我的除了学习就是等待云的空闲。
因此,我约定每天临睡前,互发一条短信道声:“晚安”。
曾无数个夜晚我与云在短信里一起分享每天的人和事。曾多少次我与云在电话里分享我的歌声、书籍。曾多少个日子里我的情感如排山倒海似聚集开来。
云说过有机会带我去K歌。可转眼变成永恒的过去。我不知做错了什么,云竟然忍心将我弃在阴雨的日子里一声不吭地消失了。
手机无情地重复着关机的提示语。我的灵魂也仿佛丢失在荒野,世界变的苍白,支离破碎的心弥漫的忧伤无法释怀,云就这样带走了人情冷暖,撕碎了我单纯的梦想与执着。
久远的故事还在继续,人却已天涯。
这一天,心情糟糕透了,我发疯似地在冲进操场,在雨里奔跑,一圈又一圈,雨沿脸颊流淌着,滴进了心里又从心底化作泪珠潇洒地飘落。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我在哭泣。
往事铭记于心,云远去的脚步依然重重地踏在我的心坎上。像一粒流淌的种子在心里发芽盛开。今生来世,我愿我的泪珠化作无数的生灵与云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