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3
时间总是如此短暂,一个美好的一天终消散了,每个人都属于自己的完美的一天,让自己刻骨铭心,永生难忘。
我有属于我的一天,跟随着我未探寻、感受这一天!
曾经得在一个下雪的天,教室外白雪皑皑,我坐在教室里,看看同学们嬉笑打闹,巧合这一天是我生日,其实连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上课了,数学老师进来了,我赶紧拿出课本,提前预习。
小菊、小瑞走进教室,一句话也没有对我说,她们坐在我旁边,在课堂上热情地讨论,却忘记在她们边上的一个人——我。我心里十分难过,心想:“平时我都对她们很友好,为什么她们这样对我?”
下课啦,我鼓起勇气,走到她们面前,准备和她们说话。可我刚想说,小菊、小瑞却转身走了。我很尴尬,只能静悄悄地坐在座位上独自神伤。
终于挨到最后一节课——体育课,我们围着操场跑了三圈,全班都气喘吁吁的,即使天上飘着雪。我想:“先找个地方休息吧。”我做石凳上,抬头向前看,小菊、小瑞正向我走来,我自己以为她们路过这儿。没想到,小菊、小瑞走到我面前,对我说:“生日快乐!”我听到这句话,才意识到今天是我的生日。她们还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我顿时眼眶红润,哽咽着说:“有个朋友真好!”
小菊说:“对不起,今天不和你说话是我们不对,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然后,小瑞,开心地说:“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永不相忘!”
体育课我上的很幸福,很开心!
这一天,让我既伤心又开心;在这一天,我们的朋友情谊又深一步。
这一天,让我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