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10
“去上体育课啦!”体育委员的一声喊,惊醒了还在嬉戏打闹的我们。
走出教室,一股冷意扑面而来。南方的初冬天,太阳总是懒懒的,躲在厚厚的云层里,不愿露脸。
“今天的乒乓课,自由练习,大家可以自己找搭档!”体育老师的话音刚落,身边的他们,都争先恐后地“抢”起了球桌。我不会打乒乓,便想去拜个师。
来到了小张这儿。“我要和小王打球呢,没空教你。”“那小王不是也不会吗?要不你一起教我们两个?”“但我已经和她说好了,不能反悔。”“好吧”我有些失望,“那我去找别人好了。”
又来到了严严这儿。严严正在和施仔打比赛,她们神情专注,抛球,接球,攻击,反攻……一点儿也没发现站在边上的我。“看来,她们一定也没空教我。”我悻悻地走开了。
……
无所事事的我,找到一处角落。窗外传来几声鸟鸣,抬头望向窗外,两只麻雀正在枝头雀跃。远处的天空,太阳无迹可寻,云层更厚了,厚得遮住了我的整颗心。
恍惚间,一个声音出现了:“桃子,怎么啦?不开心吗?”我转头,原来是小黄,展示着她那标志性的笑容。“我不会打乒乓球,又没有人教我。”“我可以啊!”她拉起我的手,就往远处奔,她肉嘟嘟的手,软软的,暖暖的。
小黄耐心地,仔细地讲解每一个动作的要求,还不时亲身示范,她圆滚滚的身体,在我眼前晃动,那么灵活,那么可爱。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小黄手拉着手走出体育馆:太阳不知什么时候出来了,云层也散了,温暖的阳光洒下来,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的身上暖暖的,但更暖的,是我的心。
我将永远铭记这一天,它让我收获了真正的友情,让我从此有了一位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