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13
鲜花有了绿叶的衬托变得更加鲜艳;大地有了万物财险的绚丽多彩;世界因为爱的存在而更加美好。这一天,让我铭记;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一天……
记得一个冬日的早晨,妈妈说要带我出去玩,于是我便早早的起来了。待我洗漱完毕后,妈妈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今天住了你最喜欢吃的饺子,赶快趁热吃吧!”我接过碗,舌头刚碰到饺子皮,我就“哇”的一声,顺手把手中的碗也抛在地上。碗碎了,饺子洒了。妈妈赶忙跑过来问:“怎么了?!”我大声责怪到:“这么烫怎么吃啊!想烫死我么?!”妈妈说:“没关系,我再去盛。”我生气地说:“算了吧,不吃了!我害怕烫死我了!”于是我掉头走进了房间。
我在房间了暗暗的生气,这哪是爱我,明明是想害我啊!我越想越生气……
过了一会儿,我走出房间看见妈妈正端着两个碗在一遍又一遍的翻折着,我心里的起顿时烟消云散了。我走到妈妈跟前支支吾吾的说:“妈!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对……”妈妈立刻打断了,说:“快吃吧!刚才的太热了,本以为冷天炽热的好,没想到会那么热。现在不热了,快点吃吧!等会儿就凉了。”突然我鼻子一酸,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争气的掉落下来。这一天让我铭记……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问我母爱是怎么样的?我会回答,母爱是平凡的,是细腻的,唐诗中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就是母爱方式的最好诠释。
这一天,让我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