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11
宋阿姨就住在我家对门,一开门就能遇见,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为人热情,乐于助人。他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个头高挑,和蔼可亲。一直受到大家的赞扬。
这几天,雨就是肆无忌惮的嬉戏。
雨就是不停歇了,哗啦啦得降落到地面,架起一个个圆形的大水花。时而密,如瓢泼是的稀里哗啦的打落在大地的每个角落;时而疏,个个雨滴似乎都能数清楚: 变化多端 。
我望着窗外,期盼着那小雨快快睡眠。
没办法了,时间到了了,辅导班快要迟到了,怎么办啊外面的雨已完全不顾形象了 哗啦一下地面的积水越来越深 风似乎正在助威 每走一步都是艰辛啊 我得下去试试 看能不能走 一开门正好撞见了宋阿姨 他说“XX你去上辅导班啊,这么大的雨怎么去啊,我正好上那边有事 带你过去吧” 这下可好了,我真是既高兴又感激。赶忙说“谢谢阿姨。”我这次可算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我跟在阿姨后面跑着上车。上车之后我才发现阿姨不仅要送他的小侄女,还要捎着我们院里一号楼的五六岁的小女孩。正在车里张望的我忽然发现副驾驶座上一张大白时尚密密麻麻的英语单词。字体漂亮公整,一看就是宋阿姨写的。上面的单词我看了一遍是八年上册的,应该是为他的儿子预习用的。
到了一个小女孩的目的地,阿姨说“XX你知道你姨在哪住?”小孩很乖的说:“知道。”“行,我把你送到楼门口你自己上去行吧?小孩听话的点点头。刚下车,阿姨就喊了起来:“快跑,别被雨淋着啊,路上看着点车。”女孩迅速的往前跑去。
阿姨在路上问了我最近的学习 有什么难的。阿姨每次都是这样,还不等放假,就问我借课本,提前给他儿子预习一下,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我的终点站也快到了,可是我却记错了地方,两个胡同很像,不知道该走哪一个。于是就走了前面的那个,进去一看不对劲啊。我说:“完了。不是这一个 。是前面的那个。”话音未落,阿姨就说:“没事再到出来就是,我的技术也是不赖的。”我很开心的笑了笑。我找到了那的位置,跟阿姨说再见。
下了车,路边被雨水洗刷过树木就更加醒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