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4
咚咚咚,邻居又开始大闹天宫了。
我们家的邻居是一位老奶奶,她的眼睛圆圆的,每次说话的时候,她就瞪大双眼盯着那个人,真像一个女版张飞呢!我每一次见到她,就像见到狮子一样跑远了。她每天都在大闹天宫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但我却觉得她很烦。
一天,我正睡得鼻子冒泡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把我从梦中惊醒,我听到了摔凳子的声响,我猜想:我的天,老奶奶今天又玩什么花样啊?我从猫眼里一看,只见老奶奶正从屋里走出来,把门哐当一声,关上了,她手里还拿着一个篮子,向楼下走去。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对面开门的声音,老奶奶回来了,她手里的篮子看起来非常沉。她走进家里,从篮子里拿出一些苹果、香蕉她抱着这些水果向我们家走了过来,她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说:你爷爷最近身体不好,这些给他补补身体吧!我抱着水果,愣愣地站在自家门口,心想: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凶巴巴的老奶奶也这么和蔼呢!看着老奶奶回到自己家关上了门。我这才回过神来,想起我还没来得说一句谢谢呢!我把水果拿到爷爷那里,告诉了她这件事,爷爷跟我说:以后碰到老奶奶,要谢谢她啊!我重重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