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2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莫过于自己很健康;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莫过于自己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成长;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莫过于在寒冷冬天里能够有人给自己一杯绿茶;幸福是什么?而我说,幸福莫过于有人无时无刻不在陪着自己……
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理解了“幸福”。
那天,许多身板小小的,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坐在教室里,听着一个高高而漂亮的女老师给他们讲的开学第一课,这些小朋友们则是刚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小不点”们,其中一个就是我。“a—o—e……”老师认真地讲着汉语拼音,我们津津有味地听着,对这些新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哟,快看那门外——全是家长,他们也正好奇呢?“哎!快找找我们家孩子,看看他怎么样?“哎,能不能别挤啊?”“呀,这老师讲得课真好啊!”……每位家长都巴不得进来坐着,却只能探出脑袋,一个劲儿往里挤,像长颈鹿似的!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和老师道了别之后,家长们一窝蜂的冲进来,小木门都要被挤破了,第一个冲进来的家长喊着:“嘿!我可是跑步第一呢!”最后一个家长则喊道:“你们……你们怎么那么没有素质啊!”踮起脚尖教室里全是人,连蚂蚁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我擦亮了眼晴,从第一个家长到第后一位家长确认,没有我的家长!是不是我眼花了?于是我又坐下来,等待着人全部走完。
老师打扫教室,擦擦黑板,扫扫讲台……自始至终,老师都没有发现教室里还坐着一个同学。“老……老师!”终于,我用极其微弱的声音喊出了“老师”这两个字。老师带着怀疑又惊讶的目光转过身来,愣了一会儿,才急忙跑下讲台。“你怎么还在教室里呀?”“我……我妈……我妈妈还没……没来。”老师思考了一会,才说,“没事,我陪你等!”老师又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电脑,坐在我旁边,开始备明天的课程。我因为等不到家长而急出了泪水,趴在桌子上,不知怎的,听着老师敲击键盘发出的清脆的声音,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一小时,两小时……”。过了很长时间,我醒来了,发现老师还在备课,但明显地看出了她很疲劳。又过了半小时,父母终于来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有辛勤的老师陪伴,有父母的呵护,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那一次,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