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7
几年的时间因期待而匆匆流逝,我回到了风吹雨打的房子,但仍然站在那儿。这是我灵魂的温暖和感动。
一朵云散落,而另一朵云降临,掀起了小屋里漫长而飘忽不定的时间。我的祖父端庄的表情坐在屋前,他的眼睛空虚而朦胧,仿佛回想着过去—“甜蜜的蜂蜜,你笑得甜美,仿佛在开心……”这是我祖母最喜欢的歌。她的一生,她总是时不时地向我和爷爷哼哼。她高兴地哼着,我们满意地听着。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气息。她曾经说过自己的愿望:在一场歌唱比赛中炫耀自己的声音,但是现在……这无法实现。爷爷充满了凄凉和无助,他不再开心地微笑。我偷偷下了决心:在今年的比赛中,我必须用这首老歌打动评委的心。
我日夜不停地练习,似乎想起了奶奶的笑声。她笑着说:“这种“甜蜜的蜂蜜”代表了我对你的愿望。”过去场景的再现使我感动至极,以至于我忍不住哭泣。似乎可以用我的全部力量摆脱内心的悲伤。我的声音嘶哑,但我仍会尽力哼哼民谣……奶奶说:“您所做的一切都必须保持一致,并且您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以便成功时会感到高兴。 ”那时,我还年轻又无知。尽管他点点头说,但他不理解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时光飞逝。当我站在舞台上,看着人群在黑色压力下拥挤时,我非常紧张。我试图发出声音并想大声喊叫,但只表现出尴尬和焦虑,然后回头看。看到我的祖父向我招手,他似乎想给我一个微笑,但最后他只展平了自己的嘴角。我唱出一股勃勃生机,这首歌悠扬而悠扬,就像山上的泉水叮当响,它如深沉的沉沉的海水一样平静而悲伤。一首快乐的歌包含着莫名的忧郁和莫名的忧郁。我闭上眼睛,黑暗中有一丝光线。那是爷爷和奶奶的微笑,是公司过去的温暖。歌声微微升起,但衣服上流下了一滴眼泪,他拒绝了很长时间。在这首歌的结尾,我睁开眼睛,听众保持沉默,然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吃了一惊,然后赶到爷爷,成功的喜悦就是我的嘴角不断上升。爷爷拍了拍我的背,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但他的眼睛被泪水蒙住了:“好吧,好吧……好吧。”我们互相拥抱,开心地哭了。
那一刻,我真开心!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答案很奇怪。我的幸福是看着爷爷发自内心的微笑,然后回到家中想念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