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8
今天我真幸福!”这样的感慨并不是天天都会有但每当想到那美好的一天想到幸福的亲人和幸福的我嘴角便会不由地上扬说:“今天真好!”那一刻幸福倒映在蓝天上也倒映在碧草上…… 那一天阳光很明媚,走在街道上仿佛小鸟在向我问好,花儿在对我微笑,小草在向我招手·······我回到了家,发现妈妈和爸爸正在商量一些事,我凑过去,小心翼翼的听着,才发现他们我的生日啊我都给忘了。”这使我感到心里头酸酸的,又有点甜甜的。此时,我正在幻想着爸爸妈妈会带给我什么惊喜。 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我一起床,爸爸妈妈就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今天一起去游乐园玩吧。”我高兴的说:“好呀,好呀。”不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就带我到了游乐园。
进入游乐园,仔细一想,原来之前来游乐园是几年前的事了,我真准备放开一切去玩的时候,妈妈叫住我说:“不要着急嘛,宝贝,摔着了可不好啊。”我看着妈妈的眼神,都快要感动死了,就回答道:“妈妈,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说完我就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玩了。 首先我们玩的是碰碰车,妈妈觉得很危险,可她看到我这么想玩,就陪我玩了。第一次开始玩了,我们和爸爸一撞,妈妈就被吓了个半死,无奈,妈妈只能先去休息了,看着妈妈这样,我的心都碎了。第二局,我和爸爸的竞争,准确来说,应该是男子汉的竞争,我和爸爸左撞撞,右撞撞,还是没定出个胜负,爸爸看我这么认真比赛,只好投降,我乐呵呵的笑了,爸爸妈妈看我这么开心,也跟着笑了。 我们几乎把整个游乐场都给玩遍了,只有小木屋没参观过,我经过妈妈的允许,而爸爸却关键时刻去上了厕所,我和妈妈进了小木屋,只见里面黑黑的,看不清有什么东西,突然,闪起一阵光,又响起了生日歌,一个大蛋糕被爸爸推了出来,我惊喜的快要高兴死了,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刚刚是去准备蛋糕了。我不禁流下了泪珠。 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因为有这个家,所以我坚信,我一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