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4
老师,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角色,他们可以影响我们好多。当我们感到任务繁重、压力大、劳累、成绩下滑的时候,他们会更为我们感到着急。
他们总是第一个为我们着想,像亲人们一样无私奉献的。深夜,台灯久久不熄,他沉稳的身影坐在桌前,批卷子、背课……
9月10日是教师节,那是属于全体教师的节日。记得那是周四下午最后一节作文课。班长李婧毓走到讲台前,啪,她的手拍在讲台上,“大家都看我,有件事情和大家说一下”,随后,所有人都把目光聚在她身上,“是这样,星期日呢是教师节,打算咱们在明天给老师们过,咱们所有人做几张贺卡,送给老师,大家说怎么样”?经过大家的一致认可,李婧毓走下讲台,刚回到座位,我便问她,“需要我折几朵玫瑰吗?”“可以啊!”她毫不犹豫地回答。经过一番激烈地讨论,她折纸心我折玫瑰。很快,自习课结束。我们刚走出班级,范家玮突然蹿出来“百合要我折吗?”这突然一声,把我和她都吓到了,“可以的”身旁传来回答声。
走在校园外的小道上,心里暗暗自喜,因为,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几次主动要求做什么吧。到家之后,我吃完饭,赶紧坐到学习桌上,以最快的速度写完作业。拿出几张彩纸,放在桌上,傻傻一笑,开始了我漫长地折纸之路。我慢慢地折着,细细的,生怕弄坏了。每一步我都尽力做到最好,一片片花瓣裹在花骨朵上,一朵玫瑰花完成了,我并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一旁,故意避开了刚刚被我卷起的花瓣。我拿起第二张纸,开始折了起来……第二个,第三个……堆在一旁的玫瑰花越来越多。时间也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全部都折完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天已经黑透了,我用绿纸做了几个纸棍和几片叶子,并把叶子剪了下来,一朵玫瑰一个纸棍两片叶子,完美!当把所有玫瑰花都组装好之后,轻轻地放到一旁。我又把准备好的花纸拿出来,包在玫瑰外侧,一个花束就完成了。看着我做了一晚上的成果,虽然没那么精美、细致,但它里面存放着我对老师的尊重和爱!
花束完成了,就是贺卡了,上面我写下了想说却一直不敢说的话。一切都完成后,我把它们放在桌子中间,看着这些成果,我甜甜的笑着,甚至睡觉的时候,我的心里更是甜了!
这小小的礼物里面,包裹着我对老师大大的爱!那一刻,那将爱做成惊喜的那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