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5
生活是一盘菜,是笑,是哭,各种味道使生活酸甜苦辣;生活是一本书,记录了笑,记录了哭,各种故事组成了生活;生活是一片海,平静是笑,汹涌是哭,各种动静使生活多姿多彩;生活是一盒彩笔,粉是笑,蓝是哭,各种颜色使生活五颜六色。这就是生活,生活中有一些时刻令人难忘。
冬季来临,一夜间的工夫,天气中的寒风呼啸。冬姑娘蒙住了大地,使天空中有一丝迷蒙的白。不过,再大的风,再冻的天,也无法阻止我们快乐的童年,它像一把火,融化了冻住的心。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的写作业、听讲。下课后,快乐的气氛一传十、十传百。我们在楼上读了10分钟英语,这10分钟里我们还是各读各的,10分钟过后,便在一起玩了。读完10分钟英语,该下楼跑三圈步,在跑步时,全身已活动开来,气氛也变得如同一条鱼一样活跃起来。跑完步,一声:“解散”,打羽毛球的便飞奔去羽毛球场占场地。
“占到了,开始吧!”我兴奋地叫到。开始打球,时间短却快乐。这时对方一球打过来,我立马打回去,对方又打过来,球就这样子被打过来打过去。球就像一个孩子,在我们的球拍间蹦来蹦去。球又像一个小恶魔,我们将它打来打去。球还象一条鱼,活跃的在我们球拍上跳跃。
我心想: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眼前的情景使我想的长远,不一会又将心思拉回来继续回击。旁边的人也好奇的站一边围观。这是个谜,但却是个难以解开的谜。这时,球飞向了另一边,该是小晶接球了,小晶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还在看着我和对方的战斗。“咚!”球落地了,小晶这才发觉。对方大呼胜利,我们这边虽输,但在那一刻,我也笑得很开心,我们并不在乎输,而是过程。因此,所有人也跟着笑了。
生活中的那一刻就是这样,时间虽然过的很快,无论快乐又充实或者是伤心又难过,但都是一刻罢了,多去笑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