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2
在学习过程中或生活中,肯定有许多让我们难忘的那一次吧!是它让我们明白了生活的幸福;是它,让我们明白了友情的的珍贵;是它,让我们明白了奋进的艰辛。
九月十号,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在这陌生的学校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是她们让我真正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开学第三周的时候,正好是我的生日。那一次,班里的女生都知道了。班长把我们班除了我以外的女生都叫到她面前,好像在商量着什么事情。我很好奇,便凑上前去问。不料,她竟说:“不关你的事,走开!”我顿时受到了十万点的伤害,友情原来是如此不堪一击,我的心此刻冷得像冰窖一般。我想:你们不想让我知道就算了,反正又不稀罕。但是,我还是不甘心,每节课后还想去找她们说话,可是她们都爱理不理的样子,都把我孤立了。那一刻,我真伤心,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放学后,班长又神秘地告诉我“回寝室的时候,晚点!”没办法,我也只能照做了,谁让她是班长呢!于是,我在教室里等呀等。过了一个小时,有人喊我:“来吧,丁逸晨。班长让你来寝室。”我来到寝室一进门,看到了让我惊呆的一幕——她们把寝室布置的非常漂亮,“生日快乐”这四个大字在寝室中央,还有许多零食。她们异口同声地说:“生日快乐!”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你们商量的就是这件事啊!谢谢你们!”她们都笑了,我激动得哭了,然后我又笑了。悄悄告诉你们,我们晚上可是玩到了十二点啊!就是这一次,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这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
那一次,我笑了,是她们让我每天都是欢乐的,是她们,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