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5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不错,我是一棵小草,一棵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草。虽然没有花儿的芬芳,也没有大树的粗壮,但是我作为大自然的一员,用自己的一生去点缀着这美丽的花花世界,我是幸福的,我因此而骄傲、自豪。
一阵微风吹过,我醒了。我伸了伸懒腰,向大自然的朋友问好。空气中带着湿润的露水,风儿姐姐把它吹到我的身上,我贪婪地吸允着这清新的空气。大地妈妈可疼爱我们了!她把自己一天储存下来的养分分给我们大家,让大家尽快茁壮成长。我边吸养分,边对兄弟姐妹们说:“兄弟姐妹们,一天只有这一次,你们可不要辜负大地妈妈的好意哦。”过了一会,太阳公公升起来了,天边露出一缕光芒。太阳公公悬挂在天空,照耀着我们,使我感到无比温暖。
慢慢的,夏天到了,在这个季节里,我们长得很快。可是,天气就像个淘气的娃娃,说变就变。看,暴风雨又来了!雨点哥哥们可真毫不留情,一个劲儿地往我们的小脑袋上砸,常常把我们打得鼻青脸肿!雨停了,蝴蝶妹妹们在我们身旁翩翩起舞,像一位位公主一样……
秋天,大地妈妈害怕我们着凉,特地为我们制作了一件黄色的小皮袄,穿上它,暖和极了!叶子姐姐怕我们无聊,便抓住降落伞,来陪我们聊天。他们在我们身上窜来窜去,可真调皮!
冬天来了,雪花姐姐来了,四周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看着这一切,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我走了,我挥一挥手,告别这片土地,对大地上的一切,说:“明年春天我还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