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3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班级天涯海角。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外表普通又平凡的小草,没有大树雄壮的身躯,没有花朵艳丽的外衣,我的身高只有几十厘米,我外衣的颜色是随处可见的绿,但我拥有的,是一颗也许无人知晓的蛋坚韧不拔的心。
天大地大,哪里都有我的家,只要有土壤,只要由一点点水份,我就可以生存,从不惧怕恶劣的环境,你看墙角下、石头缝里,都有我的身影,我弱小,但我坚强,我没有坚硬的外壳,但我的心,却比坚硬的外壳更加坚固,再恶劣的环境,我也会努力的生存下去,因为我积极乐观,不惧艰险,有时候,连人都无法到达的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你看我是多么坚强!
为大地添一份绿色,这是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共同的愿望。绿化带里布满了我们的身影,公园里,我们随处可见,可是,人类在利用我们的同时,也伤害了我们,尽管“草木有情、请不要践踏”的牌子随处可见,却还是经常性的有一只脚从我们头上踏过,于是,我们一次一次的倒下,又一次一次的站起来。困难不会打到我们,我们仍旧将笑容绽放给世人,用自己的身躯来装饰人类的世界,将自己的生命奉献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做一棵有价值的草,不也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吗?
听说人类还有许多的描写我们的诗。比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等等,原来在世人的眼里我们也是顽强的、坚韧的。正是有这份精神在,才有一种动力支撑着我们我们克服困难,努力的活下去,笑着活下去。
我是一棵小草,一颗坚忍不拔的小草,我平凡但也有令人惊叹,佩服的一面。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天大地大,四处为家,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