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4
我是一棵小草。在这个世界上,我是那么的渺小,没有人关注过我,我只是在这个世界上悄无声息地奉献着。可是,我们的痛又有谁会知道呢?我们没有过哭泣,没有过抱怨,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一片片绿色。
春天,微风拂面,每当黄昏的时候,小孩子们就一窝蜂地冲了过来,他们欢笑着,嬉戏着;夕阳下,一对对情侣坐在草坪上窃窃私语,嬉闹着;老人们漫步在夕阳下诉说着他们的沧桑人生。我目睹着这一幕幕安详和谐的情景,心里十分快慰。因为他们的和谐有着我的一份努力,有着我的付出。他们在我身上踏过,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的付出,欢乐便从天而降,人们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给永远比拿快乐!
夏季,凉爽的今晚,大家躺在草地上,望着头顶的星空,描绘心中美好的蓝图,畅谈古今,幻想未来。而此时此刻的我,为人们创造了一片温馨的圣地。可谁叉会想到人们在欢乐的时候,心中却只有自己,至于这一片绿茵是谁创造的,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只懂’享受的人们从不知感恩,令我十分心寒。
秋天,天高云淡,人们来到枯黄的草地上,继续追逐着那些所剩无几的蝴蝶。在我们的生命即将画上句号的时候,他们仍然坚持着残酷的践踏,一直到最后一刻。我和我的伙伴们忍受着这一切,心里滴着伤心的泪,还要强装欢颜,给日渐萧瑟的秋天涂上最后一抹绿色。
冬天,白雪皑皑,我们虽然被雪覆盖着,但是我们的根还深埋在土壤里。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到了次年春天,我们仍然会发芽、生长,继续展现我们生命中最灿烂的绿色,为人们献出绿茵——这就是我的使命,我不可抗拒的使命!
我是一棵幸福的小草,我是一棵需要人们关爱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