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6
我是一棵生活在森林里的小草,你们可不要小看我,我可是很顽强的生长着呢!
清晨,我伸伸懒腰,打着哈欠起床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居住已久的家森林。看啊!鸟儿早早的就起了床,它正在树枝上唱着歌呢;大树哥哥也起床了,他真在晨练着……
突然,雷阵雨来了,他不知道在生什么气,用雨水拼命地被拍打着我,打得我腰酸背痛。不过,我是不会就这样屈服的,于是,我对着天空,忍着疼痛大吼着:“我是不会向你屈服的,因为我要在这里生存下去!”雷阵雨好像听见了我说的话,把雨下得更加猛烈了。这时候,一颗雨珠打在了我的头上,我被砸晕了。良久后,我醒来了,我真高兴啊!我还没有死,我求生的欲望使我坚强的活了过来!
远处,一群人走了过来,那些人们快要踩到我了,他们把我前面的同胞都踩在了脚底。我大声的朝他们喊着:“不要,不要踩死我……”最终,我还是被他们重重的踩到了脚底。接下去的事,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醒来后,看着周围的一切,看着我美丽的“家”,情不自禁的笑了。
这时候,一只小羊来到我面前,告诉我他饿了。我想了一会儿,对他说:“你可以吃我,但是不要吃掉我的根哦!”小羊对我投以感激的目光,然后就慢慢地吃下了我。你们以为我死了吗?其实没有,明年春天,我们就又可以见面了哦!
你们别看我是一棵小小的草,但我是有生命力的,我也对很多动物有帮助,我的生命力也很顽强。我们有着不同的情感,我们也是懂得感恩,懂得一切一切。希望你们像我一样善良,乐于帮助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