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水9
我是一滴水,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芬芳的气息,没有耀眼的光芒。
我生活在大自然中,四海为家。有时在涓涓奔流的溪流里,有时在奔腾不息的大海里……我走到哪儿都会留下我的足迹。
人们需要我,把我从地底下,从河流中带入热闹的尘世,用各种技术手段让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滴干净透彻而又散发着光亮的纯净水。随着管道的打开,我流进了水管,那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在水管里流啊流,等待着完成自己的使命。
有时我们为主人清洗衣服,随着洗衣机的转动,我也晕乎乎地转,很难受,但这是我们的职责;
有时我们为主人清洗菜肴,冲荡在菜肴的身上,我们自己变得脏兮兮的,但这是我们的职责;
我是一滴水,我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来到在花草树木上,让树木郁郁葱葱,让花更加鲜艳;让小草更加青翠……
我们不仅为人类服务,我们还为动物服务,与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小鱼了,小鱼每天与我们生活在一起,它在我们身上游来游去,它们就像按摩机一样在我们的身上按摩,弄得我们身上痒痒的。
别看我们很是温柔,但我们也有发脾气的时候,有些人喜欢砍树,让我们辛辛苦苦养育的大树倒下,浪费我们多年辛苦的浇灌,让大地伤痕累累。我们都生气了,一个浪头接一个浪头扑来,把你们的房子全冲走。你看,这样做对大家都不利,所以我们还是保护这个美丽的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我愿做人类的好朋友,但在我们发脾气时也不要怪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