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水6
我是一滴水,一滴清澈、透明的水。
我从水库中蒸发,变成水汽,在蓝天上与家族成员一起成为了一朵云。
没过多久,我与同伴们一起从云上跳了下去,变成了小雨点。有的伙伴落在江中,成为了江的一部分;有的伙伴落在土地中,投入大地的怀抱;有的伙伴落在树叶上,滋润干渴的大树。
我与一些伙伴落在江中,随着江水的流动,投入了大海妈妈的怀抱。
我曾经结成大冰山,撞上了“泰坦尼克号”,这是我们家族的复仇行动,人类要为伤害我们的伙伴而付出代价。
“卡特里娜”飓风也是我们水家族的杰作,但那次行动,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代表我们水家族,向人类说声“对不起”。
我们也为了人类作出许多贡献:在长江三峡推动水轮机,为广大民众制造了电力来源。我们也曾被农民用来灌溉农田,也曾帮助缺水的人类,为他们解除干渴。
我们曾创造出许多美丽的景色,黄山的云海,巫峡的雾,西宁的青海湖,都是我们水家族的杰作。
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肆意破坏大自然,令我们的生存环境急剧恶化,伤害了我们的许多家族成员,所以我们形成自然灾害来报复你们,希望引起你们的警示!人类啊人类,你们何时才能学会保护我们大自然啊,我们应该互相保护,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