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水5
我来自唐古拉山给拉丹东雪峰,带着满身的“仙气”,带着一路的欢笑,奔流入江,在“W”形的长江里,自由飞驰,感谢中国宽阔的大江南北,为我创造了既宽阔又舒适的生活空间,因此,我和我的家人,同伴们携手并肩,用爱哺育了长江流域及各个地区。科室,近今年发生的一切,人类文明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已经更加严重地危害着我们的健康。站在泰山之巅,俯瞰大江南北,往日的“滚滚长江向东流”如今已不再那么雄伟。
看啊,不断建起的高楼大厦,不断筑成的工厂,每年每月每日每时每分每秒都在向长江排放污水,废水,排出的大量废气,在天空与雨水融合,直接落在河里,污染河水。虽然许多卫生部门已对此做出一些处理与规定,日常生活中,人们又事怎样做的呢?人人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人人都知道要节约用水,但又有谁真正做到了呢?我的家园已没有从前那么美丽,越来越多的白色垃圾压得我喘不过气,越来越多的废水与污染弄得我接连不断拉肚子,工厂排出的废气,弄得我头昏目眩。如今,水资源的短缺,你看,西北地区缺水是那么得严重啊,南水北调,西北地区的水不都是来自长江里马?而如今,我已遭到严重的污染,那以后,水应从何来呢?人类啊!行动起来吧!别等到最后一滴水与血同价时,你们才知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