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水7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像午夜的精灵跳过你的脸颊,演绎你激动的心绪;我会滑过你的唇边,滋润你清亮的喉音;我会流过你的指尖,随阳光蒸发,消失到云的顶端。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可以在小溪中畅游,任岩石把我敲粉碎,我依然会笑出眼泪;我可以在河水中和鱼儿玩耍,任水流把我冲得很远,我依然追逐河水的方向;我可以在大海中和海风对峙,任沙滩噬舔我的皮肤,我依然盼望回归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滴水,是万千江河中一滴最渺小的水;假如我是一滴水,愿深藏在漫漫黄沙中,让希望挂上美丽的白帆,把海市蜃楼变成真正的绿洲。
假如,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滴水,一滴最平凡的水,我愿栖息在绿叶枕边,为它吟出清纯的耳语。
我是露,是雨,是雾,是水,也有自己的理想。
我愿凝固在喜玛拉雅的巅峰,注视世界,为祖国炫耀她神圣的脊染。跃上彩虹,让我短促而有力的生命有了湛蓝的生机,有闪光亮点,清风沸过,我还是一滴水,一滴有鲜活生命的水。
岁月的潮汐将我磨励得晶莹剔透,因为本色的青春最动人。萍水的相逢,最深的相拥,让人多么的心动。
褪色的彩虹,挂在灰色的天空,陪我无奈的面容,凝成水蓝色眼泪,融成一片雪花,让我的忧伤冬眠。
蓝色的泉,彩绘了子夜。坠落的重量,产生了一些音乐。你走过来时,足边水珠飞溅,所有的幻想,遗忘於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