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作文
我错了么
我错了吗?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可我却依然铭记在心。发脾气是大人跟小孩难免都有的一种习惯,因此,也会发生冲突。
这是2004年,我读四年级下期发生的一件事。今天本来碧空无云、阳光明媚,我的心情本来和天气一样好,可是因为早自习的一件事,令我懊悔起来。今天,李老师对全班同学说了,交少年先锋报钱的事。我心里打起了小鼓,爸爸经常说我订了报子不看,而我看报子的时候爸爸又没看见,这次我对爸爸说这件事,爸爸一定会大了雷霆的,怎么办?怎么办?
下午回到家后,我对爸爸说了这件事,果然不出我所料,“什么”爸爸大吼一声。我早就心惊胆跳了,经爸爸这一吼,我的五魂都吓走了三魂。我的手发着抖,以微弱的声音答道:“是李老师叫我们教的”。你猪脑子呀,你就装不知道或者说父母不愿教我……我。哦!什么哦,像个女人似的。
这时我心里只有灰色,只有黑暗,我含着泪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我不敢放声大哭,否则,又会被爸爸骂,我也不敢想像明天,后天我的结果会怎样?作文
第二天早上,我装做很坚强的样子走进了教室,而我的内心却很害怕,很担心。中午我正在做作业的时候,李老师把我和其他的一些叫了出去,我有一种不祥的遇感。后来我和其他没订报的同学一样被老师说了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