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吗?我真的错了吗?作文
妈妈我错了
妈妈我错了,我感到很对不起你,因为你今天布置的作业我还没有写完!我为了看电视,就忘记写作业了!
我错了吗
时光匆匆的流逝了,可那一件事却令我难以忘怀。我时常问我自己,我错了吗?
我们是一个奥数班的,在初中又是一个班的,我们曾经好得如一个人一样,在奥数班,有谁超过了我们,我俩都联起手来努力,在打败对手的时候,我们又在比着学。可以说,我们曾经是生活上的知心朋友,学习上的对手。
可正是因为我们在学习上有竞争,慢慢地,产生了矛盾……
步入初中的大门后,班主任老师对我很好,而对她却很平淡。我看出了她的烦恼,再加上她妈妈让我多帮帮她,我自然而然的就给她一些活动,可好事不能一个人占了啊,我又让她打扫卫生,没想到她会掉脸子,还说什么:“你就让认识的多干活,你怎么不找不认识的啊。”作文
听了这番话,我并没有太在意,只是认为她在开玩笑,可后来,她想当数学课代表,老师也同意了,由于她的表现不好,老师换了人来干,换的人就是我,我也很吃惊,不过我知道自己应该努力去干好,就在那不久,她的姐姐因在讲台上学老师讲课的样子,被老师知道,谁知道告密的人将她说成了我,害得我被老师说,第二天,我知道了事实,便去向老师澄清,可她姐姐不让,于是,我们就闹了起来,被学校领导看见了,就扣了分并进行了通报批评,就因为那一次,我的班长职务,被撤了下来。
不过,我也没有对她怀恨在心,我就得谁都有错误,何必计较太多呢。作文
在上奥数班的时候,她的妈妈在和我妈妈聊天,这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她妈妈却说,是我抢了她女儿的课代表,还害得她女儿的姐姐受批评。结果把我妈妈气哭了。
我很无奈,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不过,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是朋友了。
然而,月考的前一天,老师让我检查书桌堂是否干净,她的书桌里有废纸,我便记了下来。在随后的一次考试中我又比她考得好,这更激发了我们之间的矛盾,再加上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书桌脏的同学,我发现她在慢慢地记恨我。处处和我唱反调,在我正在努力地让同学们融入到班级活动中时,她始终在消极的打击着同学们积极性,我开始讨厌她。
前几天,我们在收小贴的时候,她姐姐的不合格,因为时间紧,我和另一个同学就把她姐姐的小贴放在了我们自己的兜里,过后,便忘了放在谁那,而小贴只是一张纸,两个人的兜里又都没有,所以也就没给她姐姐,只是搪塞她说,可能在撕双面胶时,一起撕掉了。
当天晚上,她妈妈又打来电话,大声的喊,说什么,她女儿的姐姐在哭,我无言以对,事实上,那一个小贴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而又何必呢,同时,她姐姐又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小女孩,是绝对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哭的。在电话中,她妈妈有提到了我前面说的事,把责任都推给了我。我气愤,我一直在想,我错了吗?我气愤,我哪里做错了啊。我气愤,我讨厌,我恨她!!!
妈,我错了
时光在飞逝,眼见小学就要毕业了,回想起过去我对妈妈做过的种种,心中真是感到羞愧,对此,我感到很对不起妈妈。今天我就借这篇文章,向妈妈您承认一件事。
那是一天下午,您正在拖地板,这时我走了出来,对您说:“妈,我要玩电脑。”当时,可能是因为您心情不好,所以您并没有答应我,而是训了我几句,说我整天就知道玩。我听完了您的话,好生气,心里想:真小气,你不让我玩就不玩罗!哼,我气冲冲地回到了房间,坐在床上,这时,我想出来一个办法,来吓一吓您。于是,我马上跑到了桌子旁边,拿起了笔,写了一张字条:妈,如果你真的讨厌我,我可以在你眼前永远地消失。写完以后,我把它放在了茶几,趁您去卫生间时,溜出了家门。在外面玩了一遭,当我偷偷跑回家门口张望时,看见了您为了找我而到处寻问,急得脸也白了,头发也乱了,这时,我在也不想再闹下去了,就又写了张字条,放在桌上,上面写着:海伦在杨舒店铺里。
当您泪流满面地到杨舒店里把我接回家时,我觉得我真的好对不起您
妈妈,请您原谅我的任性和胡闹,从今往后,我一定好好地对待您,最后,我想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我错了!”作文
我错了
我曾经做错了一件事,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记的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后,爸爸也回来了,奶奶端上了热乎乎的饭菜,我们一家人围在桌子旁进行着午餐。我把腿跷在凳子上,把凳子弄翘起来,一手端着饭碗,一手夹着菜,狼吞虎咽的吃着。妈妈看见了,说;“沁沁,坐好,不许跷。”我对妈妈的话不以为然,继续跷着,我想;别对我这么狠,以前,难道外婆也对你这么狠吗?于是我又把凳子弄翘起来,还不时地放下,再翘上来,弄得“砰砰‘响。吃完饭,我便爬上楼准备睡午觉,妈妈找到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沁沁,你怎么不听话?不是我对你狠,而是在教育你,这也是为你好啊!一个女孩子,吃饭时怎能这样随便。要是有客人在,你不觉得丢脸吗?”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错了。我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妈妈笑笑说;“认错就好!认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