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作文
我错了
前几天,妈妈把家里的废纸卖了14元钱。妈妈把14元钱全部给了我,并告诉我要合理使用这笔钱。我很高兴。
星期五,是我同学的爸爸的生日。我买了一个音乐盒和一盒香卡送给他,用了9元钱。昨天,我路过小卖部的时候,我又花了4元钱买了“优乐美”。眼看手里只剩下1元钱,我很伤心。
今天下午,妈妈问我还有多少钱?我小声说:“1元钱。”妈妈很生气地说:“我给你14元钱,两天时间,你就只剩下1元钱,太厉害了!”爸爸说:“张义涵,我们平时要学会积攒钱,到有困难的时候,才有钱解决困难。”听了爸爸的话,我很惭愧。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迎红小学二
我错了
也许是因为从小争强好胜,从小被宠溺,我从来不在意别人的批评。没想到,这次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心服口服的承认“我错了!”
那天清早,姑姑叫我去洗蘑菇。我来到了院子里的水龙头旁边,拧开水龙头,接满一盆水,也没关水龙头,就开始洗蘑菇了。
忽然,我身后响起了一个小朋友的声音:“姐姐,请你不要浪费水!”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我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说:“小妹妹管起姐姐来了,架子不小呦!”他看看我说:“姐姐,妈妈常对我说,要节约用水。”我自知理亏,红着脸,便不说什么,把水龙头关了,又洗起了蘑菇。她走了,我拿起了一个蘑菇一看,上面生了一些小虫子,烂了!我就顺手一扔,丢在水池里。“花园里,篱笆下,我种下一株小红花、、、、、、”我身后传来一阵歌声。回头一看,心里暗想:哎!又是刚才那个“小废事精”!他看见水池里的烂蘑菇,说:“姐姐,请你不要把烂菌子仍在水池里,会把下水孔、、、、、、”“去!去!去!多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