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爸爸、妈妈一起去大桥底下打乒乓球。 因为我和爸爸妈妈说好晚上去看电影,所以我们8:00要走。最后,沈教练安排我和一个初中学生打的时候,我便特别认真。但是就在第二局我和他打到2:0他领先时,妈妈突然说:“这样打下去不知道看电影来不来的及。”于是我立刻回过头去看时间,就在我庆幸还没有迟到时,对方已经发了一个球过来,我赶紧手忙脚乱的去接,接是接过去了,但是回得太高,被他扣死了。我认为本来可以跟他打决胜局的,可是输了那一球后,我的失误变得越来越多,最后我输了。我一气之下就冲妈妈说:“你这句话不说会死啊!”我这一说就哭了,沈教练就来教训我了,说:“你不要无理取闹!再这样以后不要来!”这时我后悔了,觉得不该说那句话。到了车上,爸爸跟我讲了种种道理,说我这是道德问题,我就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应该,对不起妈妈了,想起妈妈以前对我那么好,而我却对她这样,真是不应该。 回到家,我真诚的对妈妈说了声对不起。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