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2
美,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你看那天上的白云,飞翔的小鸟;你看那绿树和红花;你再看那满含生机的小草。这一切不都是美的象征吗?
你看那闪着银光的湖面,长出嫩芽的柳条。古人说得好:“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是啊,千条柳,万条柳,条条都垂到了湖面上方。你看那五彩斑斓的彩虹和萤火虫。你再看那绣上星星的夜空。这景象怎能不叫人着迷?
我敬仰“最美乡村教师”和“最美女孩”,也敬佩为救治乡村老农,不惜翻山越岭的“最美医生”,他们的美是心灵的美,美得高尚,美得值得我们学习。
你看那优美的诗句和语句;你看那郁郁葱葱的森林;你看那在清澈见底的小溪里自由自在游动的鱼群和虾群……这一切都美得叫人移不开眼球。
你看那五颜六色的毛巾;你看那各式各样的衣服和裤子;你看那花花绿绿的被子……这些美都出自于能工巧匠之手。
离我最近的美要数我家的两只小鹦鹉了,它们唱起歌来“叽叽喳喳”,背上的羽毛五彩缤纷……美啊!真美!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让这些美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