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11
上帝给我们一双眼睛是让我们去发现美,而美就像是蒲公英一样只要轻轻一吹就分散到各个角落。美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去细心的观察就会发现美。
一次,我和爸爸出去玩,看见一个老奶奶坐在地上哭身旁还坐着一个城管,很多人看了都会认为是城管要把老奶奶赶走吧!于是爸爸就跑过去看热闹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跑回来了我好奇地问爸爸怎么了,爸爸说那个老奶奶收了一张一百元假钞。那个女城管就用了自己的钱去换老奶奶的假钱。听到这,我发觉自己发现了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你有没有过坐公交车忘记带零钱的经历呢?记得一天中午,爸爸和妈妈有事情让我自己去爸爸的厂里,我只好答应他们了。等我上了公交车之后才发现我没有带零钱。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时候,一个阿姨看见了就主动帮我投了硬币。我连忙跟阿姨道谢,阿姨却说:“没有关系,举手之劳而已。”这段小小的经历又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
美,需要我们来创造。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我们要去发现美,欣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