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5
在生活中,有许多看得见的美。如:有人过街道时相互谦让美,有人上下楼梯相互问候的友善美……。这些都是看得见的美。在生活中,也有许多看不见的美,请听我慢慢说来。
在新春佳节之际,当我们坐在家里,看着电视,享受和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光时。有想过解放军战士吗?是他们,放弃了和家人欢聚的快乐时光,默默地守卫着祖国的边疆,守卫着人民,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解放军战士是伟大的,可敬的。这种默默无私奉献之美,让我热血澎湃,可敬之情油然而生。
夕阳西下,我正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忽然,看到了一位衣衫褴褛的老爷爷正在卖一些小商品,他佝偻的背影让人心生怜惜。这时,一位和善的店主走了过来说“天凉些,你到我店门口摆摊吧!”看!这就是爱心之美!
有一次,我去超市购物。我一下子买了很多东西。当时,人很多,突然,我碰撞了一位陌生的叔叔,顿时,我买的东西像洒水一样到处飞溅。然而,叔叔并没有让我道歉,而是弯着腰帮我把东西捡起来,还没等我的谢谢说出口,这位叔叔已经淹没在挤挤的人群里了。
那一幕幕,总是让我感觉到:社会是一个大集体,也是真善美的聚居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社会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