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3
生活中的美数不胜数,但我每天见到的是我们校门前十字路口的几位警察,他们穿戴整齐,动作很有规律。他们为了我们的交通安全,每天天刚蒙蒙亮,当人们还躲在暖和的被窝里,警察们早已准备好红绿灯,笔直地站在马路上,等待着小朋友们高兴的来上学。
夏天来了,烈日当头,火辣辣的太阳发出强大而热的光,照在人身上热烘烘的,难受极了。可是,我却看到警察叔叔笔直的站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中间,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珠,一会儿转身,一会儿吹哨,一丝不苟的指挥交通,有几位同学因为觉得外面太热,想在最后一秒快步跑进凉爽的教室时,在他们的劝导下,也不敢再多抢一秒了。也许是被他们殊死拼搏的精神感动了,有时,天空会下起倾盆大雨,尽管他们被淋成了落汤鸡,但他们还是站在那里指挥交通,在他们的指挥下,马路通畅了,交通安全了,家长放心了!
冬天,雪花飞舞,刺骨的寒风像刀割一样,可警察叔叔好像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仍在挥舞着手臂,顽强的指挥着。
警察叔叔,我敬佩你,你就是我们校门口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