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9
生活环境中有许多美。有乐于学习助人的美,有井然秩序有序的美,有不拘小节的美,有努力奋斗拼搏的美,有坚持自己不懈的美,还有一个乐观主义自信的美。我们的生活有许多美,我们应该去研究发现学生身边的美。
记得有一次,我去中山公园欣赏菊花..就在我们正要过马路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路中央有一位老人,他拄着拐杖,走路很辛苦..看到红绿灯已经到了10秒,爷爷只到了不到一半的路,我急着要爷爷,突然,跑到一个小男孩身边,小男孩跑到爷爷身边,对爷爷说:“爷爷,让我帮你!”老人说:谢谢你,年轻人没有你,我不知道我要过多远的路!“没关系,爷爷。我是个年轻的先驱。我的工作是帮助老人。所以,爷爷,你根本不用谢我!!爷爷仍然不停地说谢谢。看着爷爷和小男孩走得很远,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羞愧,高兴的是小男孩帮助爷爷做了少先队应该有的事。我很惭愧刚才没帮爷爷过马路。这是一种乐于助人的美!!
我在以后的生活道路上也应该是一对敏锐,善于在眼睛发现美。像罗丹的那句名言:“..美是无处不在,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发现美”是‘罗丹’,他说,我们不仅要成为一种美丽,也发现别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