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1
我的奶奶两鬓已经有了许多的白发,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牙齿大多数都是蛀牙,皮肤十分干燥,因为缺少水分,活像一个老桔子。
我的奶奶很爱我,她对我的爱已经超过了普通的爱,到了溺爱的程度。在她看来,我不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是最完美的。我说我太瘦了,奶奶却一点不在意地说:“瘦一点跑得快。”我说我太矮了,奶奶却说:“你的发育期一到,长得比他们都高。”每当我放学刚踏进家门,奶奶便三步并作两步奔到我的面前,兴冲冲地问:“今天晚上吃什么呀?”对我热情极了。
奶奶十分勤劳,只要有她在家,想让家里变脏都难,家里几乎看不见一丁点灰尘。如果说孩子们的战场是学校,青年的战场是单位,那么像奶奶这种年过七旬的老人的战场就是厨房了。奶奶心灵手巧,我每次听奶奶才说吃面食,厨房里叮铃哐啷的声音就会同时响起来,不出二十分钟,那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就会被奶奶端上桌来。吃着可口的饭菜,真让人回味无穷。
奶奶来到城市后,她就变得越来越孤单,家里没有人陪她说话,她就会偷偷地跑出去打麻将。奶奶一打起麻将来就会忘了时间,我放学回家见奶奶没在家,便给奶奶打电话。奶奶说再让她打一会儿,我就装作快饿晕的口吻说:“我好饿呀,奶奶,快回来吧!”奶奶便急急忙忙的回来了。
如果我有什么很好的优点,那很有可能就是奶奶遗传给我的。奶奶把自己的一生都给了子孙,使我永远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