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的奶奶非常疼爱我,无论多忙,她都会给我们全家做饭,就让我跟你讲一讲吧!
我的奶奶快到六十六岁了,原本黑黑的头发里面夹着白发。
夏天里的一天,天气很热,我刚出去玩完回来,看见厨房里的奶奶,因为我奶奶小的时候一条腿得了一种病,没有治,所以她走起路来不方便。我们家都是用地锅,平时烧锅都是奶奶争着要烧,开始做饭没有多久,奶奶的脸上便流下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跑去对奶奶说:“奶奶,我来帮您烧锅,您太累了!”奶奶却说:“没事,我不累,你们每天上学比我还累呢!”我对奶奶说:“奶奶,您还说不累,看您头上密密麻麻的汗,您就别骗我了。”
奶奶,您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要帮您烧锅,您为什么还要拒绝我呢?难道您怕我太累了吗?您那么大年龄了都不怕累,我怎能怕累?
奶奶脸上的汗越来越多了,看见了奶奶脸上的汗珠,我不禁流下了眼泪。我又说:“奶奶,让我来帮您烧锅吧?”奶奶说:“只要你以后不要调皮捣蛋就可以啦,不要你帮忙了。”我听了这番话流下了眼泪......
奶奶,您给我们做饭真是太辛苦了,太累了。奶奶,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以后我会多帮您,逗你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