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她已经五十三岁了。但是做事还是那么细心、认真,奶奶的身体也非常的硬朗。
我的奶奶有着小小的眼睛,弯弯的眉毛,长长的头发,瘦瘦的,她的体重大约九十多斤,跟我差不多一样重。她笑起来有两个甜甜的酒窝,非常的好看。
奶奶非常乐于助人。有一次,对门王大伯家的小猪被人偷走了。于是奶奶和王大伯一起去了市场,发现有一个人正在卖小猪。这时,王大伯跑向那里,说:“你偷我的小猪干什么?”小偷说:“这哪是你的猪?这明明就是我的猪。”其时奶奶早就看出了那个小偷,就说:“那你就拿走一头小猪吧!”小偷听了特别开心,拍拍这些小猪,便拿走一只最胖的小猪。奶奶说:“你根本不熟悉这些小猪。”便报了警,小偷被抓走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奶奶看见我病了,就急忙去找药。可是,家里没有药了,奶奶马上穿上衣服,跑向医院。过一会儿,奶奶回来了,她马上给我吃药。我心想:“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奶奶,我多么幸福啊!”
还有一次,是夏天的一个晚上,我特别的热,奶奶看见我身上全是汗,便拿起扇子给我扇风。这一幕,我感动得都要哭了。
我爱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