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的奶奶对我非常好,她的头发白白的,脸蛋红红的,长得很矮。每次打电话的时候他都会先说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呀。
有一次我们要去奶奶家,就先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奶奶果然是先说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呀,我们说现在就回去,奶奶说你们吃什么,我给你们做,我们说不用啦,我们买就行了,我们在路上,买了肉和菜,拿着回家吃。
到了奶奶家,我抱了一下奶奶,奶奶说,比我高啦!我说快比你高了,然后我们就回屋里了,到了屋里等了一会儿,饭就做好了,我们一起去开开心心的吃饭了,吃完了饭,我和姐姐突然想起了可以打扑克牌,我们就很快的去打牌了,我们在屋里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在厨房呢,我们就这样打起了扑克牌,打着打着突然已经下午了,下午我出门看见奶奶在做凳子呢,步骤是先拿着泡沫,把它割成圆形,用几块圆形合在一起,然后用一根木棍插在圆形里面,在用布和棉花装饰,棉花放在圆柱的上边,铺成一层布用针,缝上,这样坐着比较软,那时候奶奶还没发现我,我叫了一声奶奶,奶奶发现我说,我现在把这个垃圾扔了,我就马上说。让我扔吧,我立刻拿着那堆垃圾就去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