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2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二岁,她非常开朗,也喜爱跟别人说话。她也是个心地善良,经常帮助四邻。我的奶奶脸圆圆的,嘴大大的,为此我笑话她。
虽然奶奶岁数大,但是力气很大,一口气能扛起一二百斤的东西,奶奶经常给我的玩伴做一些好吃的,所以他们会热称呼奶奶为林奶奶我的心理是满幸福的。奶奶对我也是有般的呵护,记得有一次我没带雨伞,奶奶冒着大雨,骑着三轮车来接我,这时我看见奶奶脸下来许多汗水。顿时我热泪盈眶,仔细看看奶奶,她满脸皱纹,头发有几根白丝。我对奶奶说:以后我照顾您吧!奶奶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在我的印象中,奶奶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电视,我对奶奶严肃地说:以后每天晚上我写完作业,你就和我一起睡觉 !奶奶看到我的表情,扑哧地笑了点点头答应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疼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