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爸爸的爸爸是爷爷。我爸爸的妈妈叫奶奶……”听听我邻居的妹妹刚开始在幼儿园唱歌。我刚从乡下的祖母那里回来。我小时候经常听到这首儿歌,我也学会了跟着唱。
奶奶已经70多岁了,但她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她有一双大眼睛,个子不高。苗条的身材总是让人看起来精力充沛。特别是,她的头发非常个性化,自然卷曲。听奶奶说她的头发和她出生时一样烫,现在是这个时代。烫发更时尚。阿姨们经常去理发店烫头发。他们一次可以花几百美元,当他们花钱的时候,他们将会是平的。奶奶一分钱也没花就赶上了新趋势。
因为我爸爸每天都要去上班,我妈妈要管理学生,所以她每天都很晚才回来,所以她叫我奶奶来。让我们在家照顾我的祖母。将来,它将是烹饪和洗碗。所有的家务都是在没有父母干预的情况下完成的,像一个“工作狂”一样努力工作和抱怨。一日三餐都提前准备好了,衣服也洗干净了。早上和下午,我没有忘记给自己准备开水,这让我在学校渴得想喝水。
虽然她是我的祖母,但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我记得去年冬天,在课外班有一场踢毽子比赛。老师要求我们每天回家好好练习。奶奶,她经常和我一起练习,有时和我比赛。很多时候,我总是屈服。有一次,我在商店里买了一些气球。做完作业后,我拿起气球吹了起来。奶奶看见了,过来和我一起玩,和比赛中玩的人有很大的不同,几个气球成了我和奶奶比赛的受害者。
在这里。衷心祝愿奶奶健康长寿,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