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的奶奶她非常的辛苦,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给我煮早饭,在我吃早饭的时候,她还要扫地洗衣服等等,等我吃完饭还要送我上学。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玩手机,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奶奶一摸我的额头,发现我发烧了,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把我抱起来去医院。
到了医院,奶奶挂了号,在等待的时候她温柔地问我:“程津霖,好点儿了吗?”我的眼泪不知怎么就流了下来。我躺在病床上输液,奶奶就一直在床边看着我,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我醒来后,看到奶奶趴在床边疲劳的样子,我真想深深地拥抱她一下,但是奶奶正在睡觉,我不忍心打扰她休息。突然,奶奶醒了,她看到我醒着,问我:“程津霖,你饿不饿呀?我去给你买些东西吃吧。”说完,奶奶就给我买吃的去了。
我躺在床上等待着奶奶回来,没有奶奶在身边,感觉房间里都冷了一些。我一直看着门口,期望奶奶的身影能马上出现。终于,奶奶回来了,我连忙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奶奶,奶奶笑着说:“快回到床上去把被子盖好,吃点东西。”我乖乖地回到床上,盖好被子,奶奶一勺一勺地喂我,咽下奶奶喂的食物,我感到温暖从胃里一直蔓延到心里。
奶奶,我祝愿您寿比南山,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