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人,我认为奶奶是对我最好、最疼爱我的人。
在我的记忆中,奶奶是一个勤俭诚实、疼爱我、关心我的人。奶奶小时候家境并不好,所以她养成了不乱花钱的好习惯。奶奶个子很矮,还有些胖,但她为人很好,从不跟人争嘴吵架。
我小的时候,是一个调皮、任性、很不懂事的孩子。而且,只要是我想要的东西,就一定得得到,家里人都让着我。我记得奶奶只有几件换洗的衣服,可她却对我十分大方,我想买什么她都尽量满足我。
奶奶不仅对我好,而且还十分疼爱我。
记得那一年,爸爸说要给我转学,让我有更好地学习环境。我当然不愿意,因为那样我就会跟奶奶分开,我不想失去奶奶。开学前一晚,我和奶奶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彼此都很舍不得。第二天,奶奶亲手把我送上了车,拉着我的手对我说:“以后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为你担心。”说完,她拍了拍我的手,转身走了。
我知道,奶奶的心里有一万个舍不得,她也不想让我走,,可她又希望我能有一个好的未来。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奶奶对我的期望。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最爱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