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的奶奶今年55岁,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但就是因为奶奶太爱干净,才老是打我、骂我。
星期三是劳动节,我想帮奶奶干点家务活。干什么呢?啊!有了,我来帮奶奶扫地吧!
说干就干,我拿起扫把扫起了地。我边唱歌边扫地,不小心把一个垃圾桶踢翻了,我停下了扫地和唱歌,连忙去扫踢翻的垃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扫越脏。我心想:这里是下了诅咒吗?这么难扫,我要急疯了!我头上顿时冒出了密密的汗珠。
这时,奶奶来了,我以为是来打我的,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奶奶慢慢地逼近我,我吓得连忙用手抱住头。但是奶奶并没有打我,而是用温柔的眼神对我说:“紫樱啊!你想帮我扫地,这个想法是对的,但是你的方法不对,你别干了,还是去看书吧,这里我来弄。再说小孩子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学习搞好,去吧!”“我只是想帮忙,但是反而帮了倒忙,我去看书了。”说完我就跑回了自己房间阅读了。
但是奶奶有时并不是这样的温柔,你不信我来讲给你听听!
我吃饭时,忽然几粒米饭掉了出来。奶奶看见了,要我把饭捡到一起。可是我笨手笨脚的,把一粒粒米饭又搞到了地上。奶奶顿时大发雷霆,用筷子把我打了一顿。呜呜呜好痛啊!
奶奶既爱干净又爱我们,所以我以后也要帮帮奶奶,不惹她生气,不然奶奶就会越来越老了,我可不想让奶奶再变老了,我想让她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