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1
看到这个题目,我想很多人都会写父母或医护人员和老师,而我今天要写一位同学——王雅慧
这学期进行期中考试后她坐在我前面第二排,平时上课都很认真,老师的每一个问题都很重视。积极回答是常态,语言精练是特点,麻利干脆是风格,就是这样的一位朋友,是我感谢的对象。
她的文章写得很好,有一次她的文章鼓舞了我,使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本味。那天晚上,我苦思冥想不知写什么,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逝去,手中却无法拿起笔创作,我焦躁地跺脚,却没一点儿头绪。反正想不出,不如去欣赏。拿起手机,看王雅慧已发过的一篇内容。通过他的文章,我看到了一种独特,不必模仿谁,就是要有一张自己的蓝图,这种别具一格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后来我的一篇《找到迷失的自己》被老师转发到班级群,那一刻,说不上来的感谢。
她渐渐成了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的目标。考试想超过她,文章想超过他,正是因为我的朋友非常优秀,我才有了努力的目标,才有了前进的动力,甚至有时看到对学习精益求精的她,我就想逼自己一把,做到更好。
朋友,也是对手,有了对手就有了“较量”王雅慧,你和我做朋友也做对手,此刻让我说声谢谢你,谢谢你的优秀,你的努力,给予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