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原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即使是帮不了很大的忙,但是我还是要谢谢您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不再迷茫,谢谢您,谢老师!
随着我们的随笔越写越多,我们的写作水平也在慢慢地提高,篇数也越来越多,从以前的一周写一篇随笔就唉声叹气到现在一天写一篇随笔下笔如有神,这些巨大的变化都是因为我们遇见了您。
您在上学期时为了让我们感受到《西游记》的魅力,不惜浪费您宝贵的语文课时间,让我们读《西游记》的原著。而我们也不负您的期望,在课堂上双耳不闻窗外事,一生只读圣贤书。
我们看完《西游记》后,您为了让我们加深印象,便特意建了一个八班的讲书群,目的是让我们大声地把书讲出来,这样才可以理解全书的意思,并且你每天都会去听我们讲的书。
如果没有您的话,我们就可能失去了明灯给我们照亮的路,我们可能也不会那么的优秀,那么的自信。所以,谢老师,请让我给你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