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2
她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她是在公共汽车上给我让座的人,她也是我想要说声谢谢的人。
那是一个飘着雪花的周末,我和奶奶上街去玩后坐公汽回家。也许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公汽上的人特别多。
我在人群的缝隙中钻来钻去,好不容易挤到一个座位旁,正准备坐下去,可就在这时,有一个大人也发现了这个座位,他一个箭步来到座位旁,一臀部就坐了下去。我顿时傻了眼,伤心得快要哭了起来,可周围那么多人,终于没好意思哭出来。
虽然说没哭,可我还是很难过,我再看看周围有哪些可以坐的地方,可车上坐得满满的,再也没有空位了,我失望极了。
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一个陌生又意外的身影向我走来,啊!原来是一位大姐姐。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小妹妹,你在窗户那儿坐着好吗?”
我连忙答道:“谢谢你,大姐姐!”
大姐姐的话虽然是那么平淡,可话里面却包含着一颗善良的心。
我一边想,一边坐到座位上,那座位是那么暖和,因为它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