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4
在家里,每人都有事做,除了爸爸,弟弟兴许是最轻松的了。
弟弟才上小学三年级,作业少,学习科目少,又爱玩,所以写完作业他就经常找我玩。
我作业多,所以不曾有时间和他玩,因此爸爸妈妈见到他到我的房间,就将他赶出去。也不知是他皮还是不计前嫌,总是出出进进。
弟弟因为好玩,就经常鼓捣东西玩,每当自己弄出一样新鲜的东西,总是第一时间来找我,每次都能想出一个新游戏。
对于学习任务如此轻松的他,我真是挺羡慕的。她知道我作业多就经常跑来解闷。
弟弟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可爱的机灵鬼,有趣地乱跑。
我有时会问他:
你怎么总想和我玩?
他的回答让我久久不说话:因为你作业多,我想给你解闷。
弟弟其实挺调皮的,平时不能到我屋里玩,就通过涂改液方式来到我房间里。
他用钢笔我也用,写错了就需要涂改液来改字。
也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就发明了找涂改液,找到就用,找不到免谈。
弟弟,让我说声谢谢你,虽调皮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