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3
从小到大我最想对一位陌生的叔叔说一声“谢谢”。
一天晚上,我跟爸爸妈妈在小区里散步。我看见一朵美丽而奇异的鲜花,就跑过去探究。过了一会儿,我想叫爸爸妈妈也过来看,结果一回头,发现爸爸妈妈竟然不见了。
就在这时,我发现后面有个叔叔似乎在盯着我。我以为他是个坏人,于是赶紧假装什么也没看见,继续往前面走。我心里紧张得不得了,走到一个拐角的地方就跑了起来。跑了好长一段路,我回头一望,发现那位叔叔不见了。我长吁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总算把他给甩掉了。”
我继续向前去找爸爸妈妈。可没走多远,迎面走来了一位阿姨,她把手张开,掌心里有五颜六色的糖果。阿姨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小朋友,阿姨把这些糖果都送给你。”
说时迟,那时快,那位叔叔突然从一个角落里冲出来,站在我身边。他愤怒地对阿姨说道:“这是我家的孩子,你想对他做什么?”那位阿姨立刻慌张地跑了。直到此时,我才意识到这位叔叔是个好人。
叔叔问我:“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叔叔,叔叔立刻掏出手机对我说:“你用我的手机给你爸爸妈妈打电话吧。”我当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双手不停地颤动着。接到电话,爸爸很快赶到了这里,我连声谢谢也没说,就被爸爸拉走了。
叔叔,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