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5
其实,谢谢不仅仅代表着感谢,其中还有着对那个人的敬意和乐于助人的回报。有一次,我和同学玩闹,玩得正开心,可是不小心脚下一滑,摔了个大马趴,顿时感觉鼻子里一股热流正急不可耐地冲出来,转眼鼻血就喷涌而出。
“糟了,伤口给摔破了!”我心里想着,一边看看地上,多了一小片红色的“湖”。刚想爬起来,可惜手臂疲软无力,怎么也挣扎不起来。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道:“呀!你怎么了?有流鼻血了!”我刚想抬头看,突然,一只有力的手把我搀了起来,并把我的右手搭在他的右肩膀上。这下我看清楚了,原来是小宇。
“我带你去厕所洗一洗。”他边递给我一张纸,边对我说。到了厕所,我低头洗着鼻子,可是血还是不停地从伤口涌出来。小宇见了,便说:“不行,光洗不管用,我倒是有一个办法。”他用手指头按着我的鼻子,伤口受到挤压,果然不出血了。他让我自己按着,又拿出纸小心地擦渗出来的血。不一会,血就不流了。
“谢谢你,小宇!”我说道。心里很是感动。
“都是朋友嘛,谢什么。”他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走吧,该上了。”他拉着我就走。
回想起这件事,心中的感动还久久地散不开。“谢谢你!小宇!”我在心中又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