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4
对待父母的付出,总是认为理所应当。但出了家门,来到这个广阔的天地,为你付出的人是少之又少。即便是一个制度,也会让我们感谢不已,让我说声谢谢你,我亲爱的八班。
从刚开始的建班时的陌生,到如今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我们这一个群体团结合作,人才辈出的八班激发了我前进的脚步。
我们班的领导者谢老师一开始就下达了每日一随笔的命令。在小学时作文是我一大弱项,听问如今要一天写一篇,我甚是惊讶。我极度不适应,有时会冥思苦想,许多许久才能想出一个素材,但同学们的随笔可谓一笔点醒梦中人,留心观察生活让我受益多多,逐渐开始接受随笔,看着同学们一篇篇佳作的诞生,更激起了对随笔的兴趣。
我们班个个身怀绝技,这让我感到了压力,在英语课上最显眼的是张盛涵,在音乐课上最显眼的总是郝元,这让我不得不努力追赶,感谢八班激起了对学习的斗志。
下课后,我们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向楼下跑去的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突显了我们这个集体的团结。跑步时大多是几个人成队一起跑,互相激励,就连我们这种罗汉也备受感动,不知不觉加快了速度。
表演节目时,我们团结一致,共创佳绩。课上我们争先踊跃,把一身正气互相传播。课下,我们朋友之间显真情。
我真的感谢你,八班。八班,是我们每个人的名字,你激起了我奋进的脚步,有你在,我的步伐将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