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5
流年似水,冲刷了我童年的足迹;光阴似箭,带走了我美好的回忆;斗转星移,驱散了昨日的欢声笑语唯有你,屹立在我记忆的心田,记录着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一头黑发似瀑布,犀利的眼神洞穿一切,妙语连珠从你口中弹出,灵巧的双手放回了一个个梦想,会心的微笑布满了六年的日日夜夜让我怎能忘怀,杨老师?
那些年,我曾调皮过:因为看不惯某个俗人,几个人就欺负他,也时常被欺负。刚开始,我表示沉默,以后愈演愈烈,彼此都动了粗。动了粗,自然都不落好。我不指望你会偏向我,可挨批评的却只有我!起初我怨恨不平,但后来我渐渐明白,那是您对我另类的爰!
那些年我曾懈怠过:临近毕业,精神上有些崩溃。以压力为借口,放纵自己无所不为。可您想尽一切办法鼓励我、鞭策我,后来我才能顺利进入了理想的中学,是您为我搭上的人生的第一层台阶。
那些年我曾尴尬过:毕业典礼由我主持,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感到手足无措。我只能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策划出一场节目!典礼一开始我就很混乱,吞吞吐吐半天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你报以会心微笑,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让我能不被吐槽的主持完一场节目!那时你也无形之中铸就了我不怯场的性格!
现如今,翻一翻您给我的那本书;解一解你给我讲过的那道题;品一品你对我说的那些话爱与希望充斥处处,阖上双目,脑子里便只剩下几个字谢谢你,我敬爱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