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1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题记
学生都坐着,老师,只有你站着。在您站着的那个地方,我们可以看见耸立着一棵很高的树,他挥动着手臂摇晃树的果子,掉落的全是知识。
您一生都这样站着。风刮来,雨打来,雪飞来,您总是站着,稳如泰山,因为没有谁能改变您。
有人说您站得很稳很稳,从来就没有动摇过。是啊,您脚下这块土地便是您深深扎根的地方。那里便是您永远苍翠的地方。
谁能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呢,老师?
在我们站立的时候,您站着;在我们坐着的时候,您还是站着。只有您——老师,您一生都这样站着,站在我们面前,站在我们心中,筑成一座永垂不朽的丰碑。
敬爱的老师,冬去夏来,夏至秋又还。月复一月,年复一年,您为我们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耗费了多少宝贵的心血,留下了多少充满师生深情的动人画面。
我喜欢校园春暖花开的春日,更喜欢老师那胜似春暖的温情;我喜欢学校欢快的夏日,但更喜欢学校老师胜似烈火的工作热情;我喜欢秋天学校树荫下的清爽,但更喜欢老师那种良师益友的赤诚;我喜欢冬天校园集体生活的勃勃生机,但更喜欢老师对学生的满腔热忱。
也许,有一天,当您再也站不起来的时候,我们都站起来了。
老师,您是蜡烛,照亮前行的道路。
老师,您是园丁,开垦肥沃的土地。
老师,让我说一声:谢谢您,我人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