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6
你带来清风,吹拂着万物;你普降甘霖,滋润众生。你是一颗宝石镶嵌在宇宙,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地球。
你给万物生存的空间,但你似乎偏向于人类,人类的祖先在一次次物种大灭绝中生存下来,您用新环境新敌人来磨练他们的意志,在人科物种中脱颖而出时您又选择了我们的祖先智人。智人只算得上是平平常常的人种,不能和“全民皆为短跑冠军”的直立人相比,更不能和有着庞大身体巨大脑容量的民安德特人相比而您却给了智人较大的生存空间,让他们成为仅有的幸存人种繁衍至今。在人科物种中智人最后变得鹤立鸡群。
您是伟大的!你坚实的身体承载着万物。你虽然不如恒星光亮,但你的伟大足以弥补黑洞!
彗星有很快的速度又异常冰冷,您为了孕育生命让他冲入您的胸膛,您慈爱的心将他融化成生命之源水;雷电多么可怕,可您为了让人类学会用火,让他无数次电击您的皮肤。
您给万物带来生命用您伟大的胸怀。
您给宇宙带来一抹蔚蓝用您的意志。
你给人类打开一扇门用您巨大的力量!
请让我对您说声谢谢,伟大的自然之母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