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2
天下歌颂母亲的诗歌何其的多阿!这使我立刻想到陆游写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报得三春晖。”这是写母亲对子女的爱,请问在我们身边的“父亲”有多么的劳累,父亲为了这个家,早出晚归,累了不哀声叹气。还说为了支撑家,不得不这样啊。让我说声谢谢你“父亲”。
在星期六的上午,我想:“何不趁这在家的时间多玩会儿电脑?再去做作业,我打开电脑戴上耳机,仿佛我在游戏里“生了根”耳机外的声音完全被游戏“淹没”了。只感觉到后面好像有个什么东西,我回头一看,“谁,天啊!爸爸不是上班去了吗?怎么......"爸爸用他的‘狮吼功’吼着‘去做作业去,作业做完搞复习,我不得不听他的话,爸爸的性格我很了解,可以由静水到海啸,爸爸训了我后,我赶紧跑进房间,拿起作业做了起来......
在没有复习的情况下我骑着单车跑了出去,吃晚饭是我回来了,看着爸爸脸,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正是这预感,让我躲进房间。咚咚咚爸爸来了手里拿着“鞭”我顿时不敢呼吸,“走跟老子吃饭去”“我不去”爸爸挥起鞭子我感觉周围的细菌在吵笑我,天上的云也变得黑沉沉的了
谢谢你,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