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人在我们身边关爱着你,鼓励着你,陪伴着你。给你温暖,给你信心。他们无时无刻的守护在你身边,让你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与困难。然而这无时无刻,默默无闻守护在我身边的是你。
小时候,我就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你身后,你到哪里,我就扯着你的衣角跟到哪里,但是你从来都不会责怪我的不懂事。
到了上幼儿园时,我曾哭闹着不肯去,赖在房间里不出来。你曾用怜悯但又担心的眼神看着我。因为你怕以后我会因为不喜欢上学而厌烦学习。
到了小学,我比以前懂事了许多。每天我背着小书包,走进校门后,转过身向你说“再见”时我分明看到你眼神里流露出了高兴和不舍。然而,回到家以后,你依旧很少与我沟通但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中学时,我已不用你送了,但等我走出家门之后你总会在门口张望一段时间。然而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我有时也会对你发脾气。有时还顶撞你一番,然后转身走进房间。但是事后想想觉得是自己错了,后悔不已,但又不敢道歉。但是第二天你依然十分慈爱的看着我走出家门,消失。
在你的视野中。依旧在周日时带我出去买这买那;依旧尽量达成我对你提出的要求。
我们俩似乎都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意,我也不曾说过“谢谢你”或者“对不起”。但每次我想说出来时喉咙似乎被什么堵住了,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既然在现实生活里不能说那么在这里让我对你说声谢谢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