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14
让我说声谢谢你,感谢你给予我生命,陪我走过11年的风风雨雨;感谢你生了妹妹,让我有了最亲的手足。题记
妈妈,让我说声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11年,还在我的渴求下,生下了妹妹。
忘不了那次生病,你在身边守着我,整宿整宿的不合眼;忘不了那年五一,你们带我玩耍的欢乐
去年八月,我终于晋级成了姐姐。那晚去医院看你,你躺在床上那么虚弱,妹妹正醒着,瞪着眼,一脸呆萌地看着我。我是多么喜欢她呀,却又心疼输液的你,我问你疼不疼,你笑着安慰我说没事儿。我分明从你那勉强的笑脸上,感受到你的痛。从医院回到家,我想着妹妹和你,欣喜中又带着心疼。
几天后,您出院回家,明显精神了多了。我真是爱死妹妹了,逗弄着她,抱着她,哄着她。一回头,看到了你,我多想扑上去抱抱你,看见你疲惫不堪的样子,我轻轻地出去了。
几个星期前,你病了,无力地躺在床上,我放弃了睡前抱抱,默默地钻进被窝。病还没好,你又忙着拖地,打扫卫生。我和爸爸本来要包下哄睡的任务。可是因为妹妹认人,你还是撑着爬起来,抱着妹妹。在那时候,我第一次后悔了,如果不是我用央求你生下妹妹,你哪儿会生病?
今早,妹妹正在跟奶奶玩儿,听见妈妈在厨房开火,才想起你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因为太久不见奶奶,妹妹忽然大哭起来,你又马上放下早饭去哄她
妈妈,谢谢你!为我们姐妹俩付出了这么多。虽然妹妹还不会表达,但我们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