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3
让我说一声,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夕阳哺育着大地,雨水滋润着花草。那景象,太阳从海面上升起……您是太阳,我是小草。太阳谢谢您,母亲谢谢您。
那云朵围着太阳飞翔,太阳用阳光哺育着世间万物,点缀了天空。家,孩子是小草,父亲是天地,母亲是太阳。母亲,我想说:“谢谢您,母亲。”
从出生到现在,您做出与天空同宽,与海洋同阔的伟大奉献。出生的那一刻,是我们的生死门关,我幸福地降临在这变化多端、充满欢笑的世界上。我们一起高歌、玩耍,自由自在。那片绿色的草坪由您养育。您能带来我带不了的东西:生命。从婴儿哺育成少年……您的眼泪和汗水不计其数,同上帝一般珍贵,琥珀一样的珍惜。您所做的一切,让我有了在天空翱翔的梦想,为了回报,我必定做到。
“轰轰”,雨下到母亲的身上,这种事情是无比平常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必须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母亲,让这种光芒洒在大草原上,流到北海道,飞到旧金山,流到莫斯科,聚集在中国,绽放在这世界上。
中国上下五千年,多少英雄儿女,多少名臣武将,不都是母亲养育的吗?多少总统,多少国王,不都是母亲教育和激励下有所成就的吗?不仅在中华土地上,在世界任何地方,这种精神,这种永无止境的大无畏精神一直推动着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母亲,再让我说一声“谢谢您”。您哺育了大地,您让我生根发芽。在这海面上,夕阳映红了海洋,映红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