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的作文
人生总是在追求美丽的远方,未来总是让人神往。若能保护尝试的心,便可以此来丰富人生,使其精彩。席慕蓉说:“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是的,要顺利地渡过这条河,必须保护尝试的心。
狄更斯曾说过一句发人深省的话:“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是的,我们要保护尝试的心,勇攀生命的高峰。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那些保护尝试的心,追逐明天的人,永远铭记在人们心间。人生总是在追求美丽的远方,未来总是让人神往。若能保护尝试的心,便可以此来丰富人生,使其精彩。“君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厉”,孙中山的这句话发人深省,只有保护尝试的心,方能一往无前。吉鸿昌说过:“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只有保护尝试的心,才能书写历史。打开历史的册页,你会看见,闪闪发光的都是那些保护尝试的心,努力奋斗的人。
古往今来,达人贤士都十分重视尝试的心。保护尝试的心,方能产生动力,启动强大的推进器。民族团结的基层干部买买提江。吾买尔,保护尝试的心,一碗茶水端的平,两个肩膀闲不住。三十多年的老支书,村民离不开的顶梁柱。你是伊犁河上筑起的拦河坝,是戈壁滩上引来的天山水,给村民温暖,带大家致富。如果不能做到保护尝试的心,他怎能获得这样的肯定与赞美?
我们看重尝试的心,是因为它能成就我们。正确对待尝试的心,可以让我们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远方。移民试点村书记赵久富,保护尝试的心,清水即将漫过家园,最后一次,把红旗在墙上摩平。你带领乡亲们启程,车轮移动的瞬间,心间隐痛。不敢回望,怕牵动一路哭声。五十年间,两度背井离乡,我们的老支书,一生放不下的,不只是白发高堂。由此可见,保护尝试的心方能让人生的鲜花绚丽多彩。
我们看重尝试的心,是因为它能成就我们。正确对待尝试的心,可以让我们找到人生的灯塔,在未来的路途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行。化缘校长莫振高,保护尝试的心,千万里,他们从天南地北回来为你送行。你走了,你没有离开。教书、家访、化缘,埋头苦干,拼命硬干。你是不灭的蜡烛,是不倒的脊梁。那一夜,孩子们熄灭了校园所有的灯,而你在天上熠熠闪亮。如果不能做到保护尝试的心,他怎能获得这样的肯定与赞美?
尝试的心,是每个人必须面对无法回避的课题。正确对待尝试的心,可以让我们找到人生的灯塔,在未来的路途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行。大漠“猎鹰”木拉提·西日甫江,保护尝试的心,钢的意志,铁的臂膀,每天都在与死亡的狂沙较量。危险无处不在,他用胸膛作盾牌;为了同胞的安宁,他选择了翱翔。高飞的猎鹰,他绝不孤独,因为身后是人民。试想,若非保护尝试的心,他何以赢得人生的丰富多彩?
尝试的心,是每个人必须面对无法回避的课题。正确对待尝试的心,能够让我们不怕困难,披荆斩棘,攀登高峰。担起乡村未来八零后教师张玉滚,保护尝试的心,扁担窄窄,挑起山乡的未来;板凳宽宽,稳住孩子们的心。前一秒劈柴生火,下一秒执鞭上课。艰难斑驳了岁月,风霜刻深了皱纹,有人看到你的沧桑,更多人看到你年轻的心。可见只有保护尝试的心,才会集中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目标,才会让人生光彩夺目。
尝试的心是人生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只有保护尝试的心,才能激发自己的潜能。有了尝试的心,就有了压力,也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就会激发自己,创新奋进。雕刻火药大国工匠徐立平,保护尝试的心,每一次落刀,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你在火药上微雕,不能有毫发之差。这是千钧所系的一发,战略导弹,载人航天,每一件大国利器,都离不开你。就象手中的刀,二十六年锻造。你是一介工匠,你是大国工匠。假如他保护尝试的心,就不可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
历史的经验启示我们:成功来自保护尝试的心。维·格·别林斯基说过:“不前进就倒退,停滞状态是没有的。”是的,只有保护尝试的心,生命才不会停滞不前。如何保护尝试的心,任重而道远。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在人生精神的天空中熠熠生辉。
保护尝试的心能够让我们长出有力的的翅膀,飞向遥远的天空心。巴金曾经说过:“我爱人生,所以我愿像一个狂信者那样投身到生命的海里。”是的,我们要保护尝试的心,热爱自己的人生。能够保护尝试的心,当是青年人的基本功。做到这一点,方能赢得鲜花与掌声,登上光辉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