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欢喜让我忧3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买电脑,当我听到这“买电脑”三个字时,就高兴又激动地叫了起来:“ YES,终于能有自己的电脑了。”
到了买电脑的地方,我不耐烦的催促道:“快点买吧!都差不多的,就不要再选了。”其实我心里想:早点买回去我就能早点打游戏了!妈妈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不就是早点想玩电脑吗?我告诉你,双休日才能玩,两天一共两个小时。”瞧这妈说的,我极好的兴致听到这个突然就生气起来,想:我就多玩一下,你能拿我怎样?
电脑买回家……终于把电脑的各个部位都安装到位了。我快速地打开电脑,点了一下百度,再从百度里点了4399小游戏。爸爸妈妈急着要去上班,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了一句:“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会回来检查的。”我想:怎么可能你这会出去还回来检查,把我真当小孩子啊!渐渐,每个双休日我都可以尽情地玩上好几个小时。
直到有一天,我的双眼视力下降了。到上海医院检查了一下,发现我的眼睛近视到了300多度。从那开始 ,我就没有在电脑上打过游戏,只有在学习上遇到难点,才上网查一下。我很后悔也很恨自己。恨自己当初没有控制住自己,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唉,电脑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