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4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恢复了生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色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春天冰雪融化和水帘帘飞瀑流地流动。小燕子成群飞回来,冬眠的小动物都升了个懒腰苏醒了,春天长出了茂盛的大树,鲜艳的花朵。
夏天,一个树木茂盛的季节,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的,懒洋洋的站在那里。夏天,树木特别茂盛,冬青树的叶子油亮亮的,老榆树枝繁叶茂给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树阴。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苹果红了,露出红彤彤的脸蛋儿,黄黄的梨非常好看似乎有很多斑点,还有……
秋天的时候最有趣的是秋雨,秋雨蒙蒙,阴雨连绵,秋雨就开始哗、哗的下了,秋雨是无色的,秋雨是那样细细软软的,摸起来像蛛网一样。
秋天的时候,叶子像雨滴一般从茂盛的大树上飘落下来。叶子洒在车上非常美丽,比新娘的花车。更要美丽。
冬天开始下雪了,从天上逐渐落下雪白的雪花,雪是白色的,摸到手里一下子就变成了水,一转眼,大地就变成了白色的。
冬天雪纷纷的从天上落下了,我们都穿戴围巾,帽子,手套,我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家门口打雪仗,堆雪人。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这美丽的四季,多么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