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3
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我被大自然的美景所陶醉。
春天,小河的冰都融化了,哗啦啦地流着。河岸上的小草从地下探出绿油油的小脑袋,一阵风吹来,小草在地上摇来摇去;柳树更引人注目,它们就像正在跳舞的美少女,在微风里吹拂着美丽的身子;满山的花竞相开放,好像在比谁开的花更美丽一些,一群蜜蜂和蝴蝶扇动着翅膀飞来飞去,原来他们是来采蜜的呀。
夏天,就像一个热情的小姑娘,她把太阳变得更大了,阳光照射在树上,树变得枝繁叶茂。知了趴在树干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太阳照射到池塘里,荷叶绿绿的像大圆盘,池塘里的荷花有的已经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美极了。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稻谷一大片一大片的,像金色的海洋;高粱举起高高的火把,好像在欢迎秋天的到来;玉米裂开嘴,露出了大黄牙;大豆也很兴奋,都笑破了肚皮;苹果像小朋友羞红了脸,大鸭梨像灯笼一样高高地挂在树上,葡萄晶莹剔透,像亮晶晶的珍珠。
冬天。到处白雪皑皑的一片,大地铺上一层毛绒毯子,小树好像披了一件衣裳。小朋友全都跑来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这个鸟语花香,烈日炎炎,秋高气爽,寒气逼人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