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四季是美丽的,因为有了它们,世界才如此生机勃勃。
春天,小河被春唤醒了,叮咚叮咚的唱起歌,小草偷偷从泥里钻出来,露出嫩绿的叶子,好像在说:“啊,春天来了,春天来啦!”小鸟从温暖的南方飞回来,忙着在屋檐下筑巢。一阵春雨过后,蚯蚓从地下探出脑袋,四处张望着,仿佛在说:“哦,太好了,又有虫子吃啦!”
夏天,小狗不停地伸着舌头,好像在说:“真热,真热。”池塘里,荷花姐姐从水里冒出了,粉色的花瓣上沾着几滴露珠,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叶哥哥的身下,不肯出来跟你打招呼。学校的操场上,站在远处,就能听到知了的歌唱声,那声音清脆有力,好像深怕别人听不到似的……
秋天,那一个个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漂亮的小灯笼,那一个个成熟的苹果,像小朋友红扑扑的脸蛋,树下灰熊笨手笨脚德忙着收集这些果子,为寒冬做准备呢。田地里,沉甸甸的稻子笑弯了腰,黄橙橙的玉米露出胡子,望着这丰收的场景,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冬天,寒风刺骨,鹅毛大雪,为大地铺上一张雪白的棉被,田里的麦苗在大地妈妈怀抱里安然入睡,休养生息。而此时,唯有梅花还在枝头绽放,展示冬日的美丽。站在门前远远望去,一片白茫茫,仿佛来到仙境一般,怎么也看不够……
原来四季是这样变化多端,充满幻想的,我爱这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