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5
四季,是美丽的!
当春天来到的时候,一切都被春姑娘唤醒了,小河被春唤醒了,快乐地奔跑着,小草被春唤醒了,脱掉了淡黄的睡衣,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运动服来迎接春姑娘;花儿被春唤醒了,她摇动着纤细的身躯为春跳舞……春姑娘用美丽的色彩,给万物涂上了颜色,她给花儿涂上了红色,为小树涂上了绿色,为小河涂上了蓝色,为山涂上了青色……,所以说春是美丽的!
春刚走,夏就迫不及待的来了。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但也很暴躁,如果他不高兴了,夏就会命令太阳公公,用炎热去烤大地,小狗不停地伸着舌头,好像在说:“真热,真热。”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而睡莲,却慢慢地合了上花瓣,像瞅着了一样。只有树,默默地为大地、为人们奉献着一片片绿荫。但夏还是美丽的!
秋,渐渐来了,给果园一片丰收。你看,那一个个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漂亮的小灯笼;那一个个成熟的苹果,像小朋友红扑扑的脸蛋,可爱极了;那一个个大石榴,好像十分高兴,咧开了嘴巴哈哈大笑。田野里,高梁被秋逗的弯下了腰,稻子被秋逗的低下了头。秋大大咧咧的,不小心竟把颜料打翻了,把玉米的头发染成了时髦的红色……,所以说秋是美丽的!
冬也高兴地来了,她给大地盖上了一床白单,给树穿上了一件白大褂,送给房子一套白色运动服。冬,和雪花欢快地跳着舞,庆祝着新的一年将要开始。所以说冬也是美丽的!
“我把小树苗栽到春天的故事里,我把小蜻蜓送回夏天的目光里,我把小鸽子放飞在秋天的歌声里,我把小雪人堆在冬天的童话里……”,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四季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