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1
四季王国里,住着鸟语花香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天,一叶知秋的秋天,天寒地冻的冬天。这四个季节都非常的美丽。
春天从梦中醒来了。燕子穿着黑花一从南方飞回来了。天空中燕子叽叽喳喳,似乎告诉人们:春天要来了。燕子唤醒了大山,大山脱去了雪白雪白的冬装,换上了翠绿的新装。冰雪解冻,汇成小溪。小溪匆匆地流着,“哗哗”,似乎在给小燕子伴奏。小朋友们从小溪里打水,给刚种下的种子浇树苗浇水。他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希望明年小树可以长成苍天大树。
夏哥哥最喜欢在海洋里游泳了。夏日的天空蔚蓝的如同蓝宝石,天空中镶嵌着黄宝石似的太阳。太阳的光洒在波光闪耀的海洋上。两个小朋友在大海里游着泳。小鱼在和小朋友们嬉闹。海草摆摇摆着身体似乎在欢迎小朋友们。
秋天来了,松树和梨树结满果实。果实把树都压弯了。有的小松鼠下来捡果实,正准备过冬的粮食。树下的人们接着松子,满载而归。
冬公公带着白色的颜料来了。冬日的晚上,星星居然不怕寒冷,闪耀着光芒。纷纷扬扬的大雪,犹如可爱的小精灵。房屋上有着厚厚的雪,人们都在屋里取暖。雪地上静悄悄的,就只有一串串小动物的脚印。只有像战士一样的松树守护着整个冬季。
四季真美,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