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3
春天,百花盛开,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向我问好,可爱的、漂亮的迎春花小姐对着我微笑。一阵绵绵细雨过后,四周新叶满枝的树木,被晶莹的水珠笼罩着,望过去绿油油、亮晶晶的一片,像是在雨中溶化了似的,十分美丽。
夏天,绿树成阴。荷叶长成了一把扇子,绿油油的扇面衬托着美丽的荷花,看上去娇滴滴的小姐马上又变成了绝顶美妙的公主。那些树都长出了又大又密的叶子,人们坐在树下面,一边喝着凉茶,一边坐着聊天乘凉,十分悠闲。而我们小孩子就在花园里追来跑去,如果热了,就去池里摘一片荷叶,扇扇风。
秋天,鲜果飘香。苹果树结果子了,那又大又红的苹果引诱的人直流口水;那红通通的石榴挂在树上裂开了嘴对我笑;西红柿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树枝上,把树枝给压弯了腰。农民伯伯收着一串又一串、一个又一个的水果,也笑弯了腰,边收果子边说道:“今年的收成好多呀!”
冬天,雪花飞舞。雪花飞呀飞呀,飞到了大地上、田野上,给大地妈妈和田野弟弟铺了一床毛毯。雪花又飞呀飞呀,飞到了树宝宝身上,给树宝宝披了一件银披风……美丽的雪景还留给人们无限的期待,期待着这场瑞雪能够带来一个新的丰收年。
我喜欢这一年四季的风景,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