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0
这在大自然中,美丽的季节给大自然增添了不少姿色,让大自然就像是一幅五颜六色的画卷,美丽极了。
在绿意盎然的春天,春风向一位使者着缓缓飞来,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动植物,温暖的阳光细吸化了冰冻的湖面,田野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看,远处一座座山也由黄而变成绿油油一片,就像铺上了一层了绿色的毛毯。瞧,树叶刚刚变绿,有小虫子就爬上去玩耍了,小鸟也在枝头开心地唱着歌呢,小蚂蚁也苏醒了,爬出地面伸伸懒腰,踢踢腿,准备寻找食物了。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炎热的夏季,万物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树木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弯着腰低着头。人们也一样,因为太热,就都愿意跑到泳池游泳洗澡。我也不例外,我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相约在泳池游泳、玩耍,好不惬意!
秋天,秋高气爽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你看!苹果树上拿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高粱也笑弯了腰。果农、农夫也因为丰收而乐开了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当然,动物们也不甘示弱,松鼠在储存着松子、杏仁、核桃等就连平时最懒最懒的动物们也在忙着储存食物呢!看来动物和人一样,不劳动没有食物无法生存哦!
冬天,到处一片白雪皑皑,许多动物已经进入了冬眠期,展现在人们眼中的是一片白,下雪后也是孩子们的天地,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那感觉让人快乐无穷。在不经意间看见冰雪中的青竹时,我想起诗人笔下的:“无踪赏高节,徒自抱贞心”;当看见雪中傲然盛开的梅花时,我理解了什么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年四季是色彩斑斓,变幻多端的四季,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快乐,让我们怎能不喜欢这多变而又美丽的春夏秋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