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8
四季,如同一个家庭。有美丽的春姑娘;热情活力的夏小伙;快乐的秋妹妹和文静的冬妹妹。他们总是在不同的季节带来不同的美景。
春天,一声惊雷,万物复苏。春姑娘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迈着愉快的步子来到人间。她经过的地方,草绿了,花开了,树木长出了新芽,动物们从甜美的梦里苏醒过来,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小溪里,冰雪融化了,涓涓细流向前奔跑着。“嘀答,滴答……”春雨随着东风从天而降,落在花儿草儿们身上,可美了。
夏日,夏小伙释放出了无限的热情。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到处像火炉一样弥散着热气。正午,知了热得在树上大叫“好热啊,好热啊。”荷塘里,荷叶漫天铺地地躺在荷塘上。荷花朵朵,有的早已怒放,有的含苞待放……不时地有蜻蜓在花上跳舞,美仑美焕。
秋天,调皮的秋妹妹已经把枫树爷爷的头发染红了,还用吹风机把大树们的头发都吹掉了。可是她又买了金衣给田野的小麦、水稻,为果树买了漂亮的耳坠。秋风吹来,麦浪迎风而动,真美啊。
冬天,天气虽寒冷,可热心的冬妹妹早已为树爷爷披上冬棉衣,为麦地盖上厚被子,安抚他们进入梦乡。早早哄了怕冷的动物们去睡觉,为了照顾日夜不停歇的小溪流,把它冻住了,让他好好的休息。
啊,不同的四季,美丽的春天,火热的夏天,金色的秋天,雪白的冬天,都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