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时间如同沙漏,在岁月的长河中慢慢流逝。斗转星移,四季不断更替变化,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春天,我站在小山坡上,欣赏着小草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强生命,感受春天扑面而来的蓬勃生机 一切生物都在这春天里渐渐苏醒。
时光飞逝,转眼间,夏天已经到来。我还是站在这个山坡上,扑面而来的热气真叫人受不了,知了在树上发嗞嗞的叫声,好像担心人们会无视它的存在似的。人们不停的挥舞着扇子,嘴里不停的喊着:热啊!真热啊!夏天,总能看到这样一副情景:在一棵大树下,一些人坐在石凳上,一边摇着扇子,一边吃着冰棍,周围还有几个孩子在打闹。在夏天的炎热环境下,人们最喜欢就是甘凉的雨水了。夏天,只有下雨,才能驱散暑热,使天气凉爽起来。
夏天来的轰轰烈烈,走的却悄无声息。秋天随着夏天的离开,悄悄来到这个世界,给人一种淡泊、清逸的感觉。秋的天,永远是那么高,那么远,那么的湛蓝。秋的风,吹来果实的甜蜜,送来稻谷的幽香。秋没有春之生机,夏之昌盛,冬之凛冽,但却清逸淡泊, 自由自在
大雁南飞,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冬天来了。一切事物始于春,终于冬。冬天的雪花明净,象征着一个人高贵、优雅、纯洁的品质。在冬天,春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在这一天,家里的亲人都会聚在一起,享受团圆之乐,家庭中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冬天,有着人世间最朴素的感情亲情之爱。
春日的百花盛开,夏季的蝉声阵阵,秋天的香飘四野,冬日的银装素裹,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我爱它们,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