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学游泳13
今天是学游泳的第一天,心里既紧张又激动。我的游泳班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游泳池大不大,漂不漂亮,教练凶不凶呢?在去游泳班的路上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问题。
坐着妈妈的电动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游泳的地方,哇,原来是在酒店里的游泳馆啊,酒店可真大,里面好漂亮啊!我和妈妈连问带找终于找到游泳馆了,我先换了泳衣和鞋子,带了泳帽,进到游泳的地方,好多人在池子里,有的游得特别好,也有好多正在学游泳。
我的教练长什么样子呢?妈妈先给教练打了招呼,我一看,差点笑出来,哈哈。原来我的教练又高又壮,更可笑的是居然穿了一条特鲜艳的粉色泳裤!
不一会儿我的同学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上课了,今天学什么呢,能下水玩吗?我好期待啊!老师先让我们活动活动筋骨,之后让我们练了好久的腿上动作,然后第一个给我腰上系上浮漂,又给我一个方向漂,就把我掂进水里了,我感觉自己一点点往下沉,好害怕啊!不过没几秒钟我的身体又浮了起来,感觉整个身体不听使唤了,我一下子慌了神,刚才在岸上教练教的动作全忘完了,乱扑腾。教练在岸上一遍遍地强调着动作,我也试着平静下来,慢慢的开始试着教练教的动作,刚开始怎么也游不动,教练又在水里拉着我的脚给我摆对动作,试了几次终于能往前游动一些了。后来教练把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放在水里,然后耐心教着大家学动作。没多大功夫,我们都学会了,教练就让我们在游泳池里使劲游,不知不觉一节课就结束了。我还没玩够,于是妈妈又陪着我又多玩了半个小时,玩的真是太过瘾了!游玩之后出去舒舒服服的冲了一个热水澡,之后我和妈妈就回家了。
第一节游泳课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我好开心啊!好期待明天游泳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