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学游泳3
我想学游泳已经快一年了,终于,在这个暑假,梦想成真了!
学游泳的第一天,我很兴奋。一到游泳馆,我就赶紧换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兴冲冲地跑到大泳池边上,焦急地等候着教练的到来。可是,我却发现教练站在小泳池旁边,我只好失落地挪到教练身边。好不容易等人到齐了,教练才让我们走进小泳池里。
一接触到冰凉的池水,我的小腿就紧了一下,犹如被一个冷酷的水怪抓了一样。在伙伴们的嬉笑声中,我很快就适应了。这时,教练教我们练游泳的第一步——水里憋气,我心想:“雕虫小技!”我深吸了一口气,便把整个头浸入了水中。我透过泳镜看着其他伙伴陆续把头钻出水面,只剩我和一个小男孩了。那个小男孩朝我做了一个怪模怪样的表情,我不禁想笑,便也把头钻出了水面。唉,我本来可以争第一的,但我还是挺佩服这位“仁兄”的机智。
过了十来天,我们都学会了其他的基本动作。有一天,我听到教练让我游向深水区,我感到非常诧异。教练拉着我的手,一步步地游向深水区。突然,教练放开我的手,我一紧张,身体一歪,便呛了几口水。教练微笑着安慰我说:“别紧张,我会随时拉住你的,放心游吧。”听到这句话,我就大胆地游了起来……我竟然独自游到了泳池的对岸!哈哈,我会游了!耶!
转眼间就是学游泳的最后一天了,教练让我们三人一组进行比赛,规则是:谁最快游完一个来回,谁就是冠军。教练把我和两个男孩安排在一组,一个比我高,一个比我矮。我心想:坏了,竟然是两个男孩!我一定要加油!随着教练一声“预备——开始!”,我就像一条矫健的剑鱼一样急速地向前游去。快到对岸的时候,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但我还是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游回来。当我游完一个来回后,才发现,我是冠军!当时我心里非常高兴,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我太爱游泳了,妈妈被我央求得没办法,最终为我办了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