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学游泳7
暑假里,我学会了一种本领,那就是游泳。奥运会每次都有游泳这个项目呢,所以我要学游泳。有一天,妈妈说要领我去游泳,我高兴的连蹦带跳地说:“真是太好了!”下午我和妈妈到了游泳馆。
刚走进游泳厅,就觉着气味和外面的与众不同。游泳池的对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还流着水呢!游泳池里的水的颜色是淡蓝色的,而且是温水,下去一点儿也不凉。 学游泳可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一下水,就感到害怕,因为生怕掉进水里,淹着,所以就马上上岸了。但妈妈鼓励我说:“别害怕,要这样什么也干不成!”我听妈妈说的很有道理,就鼓足勇气,又下了水。照着妈妈的样子学了起来,妈妈一个猛扎,“扑嗵”一声,下了水。我看这个动作很漂亮,就下定决心要学会。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一点一滴的学起来,没过一会儿我就学的不耐烦了,什么身体要向前倾了,什么憋气了,真麻烦!我也一个猛扎,“扑嗵”一声,我下了水,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没见我上来,就急了,赶快把我救上来,我呛水呛的都哭了,妈妈说:“看!这就是你不好好学的原因,这回知道了吧!”我哭笑不得的说:“我知道了,我这回好好学。”
然而我不灰心,又向妈妈一点一滴的学动作。这回,我可不像上次那样了,妈妈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认真的听,认真的学。经过了 好几次的呛水,我已有了经验,这一次,我终于没有被水呛,而且动作特别优美。
经过这次学游泳,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灰心,只要认真的学,就一定能成功。 我既学会了游泳,又圆了自己一个梦想,我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