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作文400字2
二月二那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赶集的时侯,天气是格外的晴朗。走到电影院那边的时侯,我看见许多人在玩套圈,自己也想玩一玩。
于是我便问爸爸要钱,爸爸问我干什么,我说套圈,爸爸从口袋里拿出5块钱让我去套圈,我这就开开心心的拿着钱去套圈。到了那里,我先买了3块的圈玩。我一开始拿起5个圈一起飞出,眼看就要套到一个小汽车,却忽然刮来一阵风把圈吹斜掉在了地上,我毫不气馁,又拿起了5个圈,终于套到了一个小茶杯。我想:“这样一把5个去套实在太浪费了。”我便一个一个地套,我想套一个乌龟回家养养,便去套乌龟,结果总是套到其他东西或套不到,于是我便回家把东西放里面重新套。
因为刚才套的出师不利,我便到另外一家去套。于是我把剩下的2块钱全部买了圈,我一直不停地套啊套,套到第16个圈的时候,却惊喜地套到了我最喜爱的小乌龟。接下来我想给弟弟套个玩具,便去套玩具,最后我套了一个玩具小车,高兴地回家了。
我想:“套圈真好玩,既提高了眼力,又提高了准确率,以后的二月二我还要来玩套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