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作文400字4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别具一格的赶集活动。同学们个个都非常兴奋,积极准备。有的带来了充满知识的图书;有的带来了好玩的玩具;还有的带来了小朋友们精心制作手工制品等,真是让人眼花瞭乱。
星期四下午,赶集活动正式开始了,操场上搭起了好多的遮阳篷,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同学们争先恐后买着自己喜欢物品,同时也将自己带来的物品展示给其他同学选凤。我在我们班摊位上一眼就看中了一把刀,于是我拿起刀,挥了两下,“嗯,还不错,买了吧”。我就问售货的家长,“这把刀多少元?”,他说:“两元钱”。于是我付出两元硬币,买了那把刀,高高兴兴地去其他摊上继续选购。
我们班上还有一个有挑战性的比赛,好就是夹乒乓球比赛,在一分钟时间内,谁夹得多谁就获胜。于是,我自信满满、胸有成竹的上去挑战,只听范敏爷爷喊:“预备,开始!”我不慌不忙,一个一个的把乒乓球夹到另一个篓子里,这个球夹不起来就换那个球,那个球夹不起来就换这个球,眼看别人就要超越我了,但我还是镇定下来,最后以我最强的实力夹了12个球,我兴奋地喊:“我赢了”。
活动整整持续了一下午,大家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物品,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我们渡过了一个又开心又有意义的儿童节!